推 exyu : 相撞前 想考慮風的問題吧 飛那麼快 不會被風吹到五 04/01 02:36
→ exyu : 官都扭曲了嗎? 04/01 02:36
→ exyu : 一般來說 設定都是有用結界之類擋風啊 04/01 02:37
→ exyu : 所以不是撞上去沒事 就是有自動導航 會自己閃避 04/01 02:37
→ exyu : 都修真了 修為那麼高了 總不可能很廢吧 04/01 02:37
推 ss900065 : 我記得修聊有一段儒家有發車牌免得天上塞劍 04/01 02:38
推 rickchan : 修真聊天群 04/01 03:59
推 LBJshit : 還有嘉車禍的碰磁王趙公明 04/01 05:24
推 danieljh : 問道紅塵 228章 就有被撞XD 04/01 06:20
推 owo0204 : 或許是過於疲憊,不慎追撞黑色高級飛劍的主角 04/01 06:37
推 ariadne : 當然有呀 寫配角霉運橋段就會被高速大能無意撞到 04/01 07:36
→ saltlake : 飛劍不是車當然不會出車禍。兩個御劍飛行者相撞 04/01 07:43
→ saltlake : 比較可能發生也是人撞人或其中之一撞劍 04/01 07:43
→ saltlake : 畢竟御劍飛行的動作像踩滑板 04/01 07:44
→ fakename : 可能立體的比較不會像平面那麼容易碰到吧 04/01 07:51
推 gcobs0834 : 修聊感覺有吧 不確定 04/01 07:59
推 s9006512345 : 飛機在天上飛,也沒聽過有飛機相撞的新聞阿 04/01 08:00
推 weltschmerz : 其實還是有啦 之前看一個跳傘影片 跳傘拍攝者那架就 04/01 08:11
→ weltschmerz : 被隔壁的一直貼近貼到撞到起火 有夠蠢 04/01 08:11
推 mmrhahaha : 假設修真者的機率是萬分之一,換算到全台灣就只有 04/01 08:12
→ mmrhahaha : 兩千多人會開車,路上都沒甚麼車了要相撞也難 04/01 08:12
推 Birdy : 那不叫車禍,叫劍禍 04/01 08:20
推 danieljh : 劍禍XDDD 04/01 08:26
推 aiwxzy : 那個叫劍禍 04/01 08:48
推 darkbrigher : 修真聊天群 好像有被一次性飛劍撞到的 04/01 09:01
→ juju6326 : 三次元兩條軌道要相遇哪那麼容易,除非刻意要撞上 04/01 09:11
推 guolong : 飛機有航道規定啦,而且規定多如牛毛,不是路上隨 04/01 09:18
→ guolong : 便一根雞腿換的駕照就能上路 04/01 09:18
→ darkbrigher : 那是現在那種個人飛行器還不夠多 而且只能開半小時 04/01 09:23
→ darkbrigher : 等能源問題解決你就會看到一堆飛天三寶 04/01 09:23
→ darkbrigher : 像第五元素或是修聊儒家聖地那樣的話 撞車撞劍根本 04/01 09:27
→ darkbrigher : 必然的....看看台灣馬路就知道了 04/01 09:27
→ kazuma2010 : 一堆只會拳頭 連神識這東西都被忘掉很久了 04/01 09:27
→ kazuma2010 : 等於雷達 一掃就百里千里 早看到了 撞啥 04/01 09:28
→ Birdy : 樓上啊你開車也是會睜開眼睛,怎麼這麼多腦殘往前撞 04/01 09:36
→ Birdy : 三寶就是他媽的你按喇叭大吼倒車都沒用,就是可以 04/01 09:37
→ Birdy : 從前面倒車往你屁股撞、還下車飆罵的你的一種垃圾 04/01 09:37
→ Birdy : 生物啊 04/01 09:37
→ Birdy : "往你車頭撞" 講錯了 04/01 09:38
→ darkbrigher : 3D空間的三寶彈幕 比雷電 東方還恐怖 會讓你瞬間被 04/01 09:38
→ Birdy : 我也想問那些撞分隔島的,是沒有眼睛嗎 04/01 09:38
→ darkbrigher : 擊落 地面四面八方就算 空中還有上下的三寶 04/01 09:39
→ Birdy : 所以不管有沒有神識還是更屌的能力,三寶就是會撞 04/01 09:39
→ Birdy : 到時候就是這樣, 三寶:『啊我神識感應到下面有 04/01 09:39
→ darkbrigher : +9騎車還會騎一騎自己蛇行自摔 超天的... 04/01 09:39
→ Birdy : 人,突然一個緊張靈力運轉不順就掉下去了啊, 04/01 09:40
→ Birdy : 誰知道護體盅氣瞬間激發,他不會躲啊? 怪我咧?』 04/01 09:40
→ lbowlbow : 修真聊天群不只有車禍,還有單雙號限駛… 04/01 09:41
推 Yachaos : 修仙通常反應力會更強 04/01 10:07
→ kazuma2010 : 怎麼有人覺的一個修仙的反應會差.... 04/01 10:18
→ kazuma2010 : 那你就去找找有沒有作者寫出這種天兵情節吧 04/01 10:19
→ kazuma2010 : 修仙被你們想的跟白痴一樣也是蠻可憐的 04/01 10:22
→ fufan : 也有看過修為不夠掉下去或是被強者震倒,撞到人的 04/01 10:23
→ kazuma2010 : 這就是拳打腳踢的小白書看太多了 唉 04/01 10:23
→ fufan : 也有一開始練習就東倒西歪然後撞到東西或是自摔的 04/01 10:24
→ kazuma2010 : 那是一開始練習 現在講的是高速飛行了 04/01 10:25
→ darkbrigher : 修仙反應更強 速度也更快阿 04/01 10:25
→ kazuma2010 : 就好比F1車手了 他們認為兩個車手互相看到會去撞 04/01 10:25
推 simrays : 修聊的白前輩御劍會走神+閉關,車禍很合理 04/01 10:26
→ kazuma2010 : 遠遠看到的狀況 修聊那搞笑用的 04/01 10:27
推 darkbrigher : F1賽車撞車撞牆的事故多得很 你確定要拿F1舉例? 04/01 10:28
→ kazuma2010 : 遠遠看到 就像天空一樣寬廣沒有限制的狀況 04/01 10:29
→ saltlake : 真實世界為避免客機相撞,國際間建立了飛航管制系統 04/01 10:29
→ kazuma2010 : 神識就是雷達 可以溝通管制 04/01 10:29
→ saltlake : 所謂的飛機航線,不像地面道路畫出路線,就讓駕駛 04/01 10:29
→ saltlake : 隨時隨便駕駛或飛行,然後靠個人本事小心謹慎 04/01 10:30
→ kazuma2010 : 沒有那能力 你連控制飛劍上天都無法 04/01 10:30
→ saltlake : 飛機航線更像是地面的列車軌道,有管制系統統籌管理 04/01 10:30
→ saltlake : 何時想往何處飛,必須先報准的 04/01 10:31
→ darkbrigher : 那麼問題來了 修為有差你神識也有差 又不是現實大家 04/01 10:35
→ darkbrigher : 一般雷達範圍差不多 04/01 10:35
→ meblessme : 劍禍XD 04/01 10:49
推 efkfkp : 跟砲彈一樣阿,修為高還有飛劍品級高的有絕對路權, 04/01 10:53
→ efkfkp : 你修為低還有飛劍爛的就乖乖讓路,不要用生命捍衛路 04/01 10:53
→ efkfkp : 權,相撞就battle贏的獲得對方身家財產這樣。 04/01 10:53
→ efkfkp : 修真界就跟動物界沒兩樣,野外兩棕熊相遇,小熊不閃 04/01 10:53
→ efkfkp : 快一點大熊打死小熊很正常,交配期大棕熊強暴小母熊 04/01 10:53
→ efkfkp : 打死小幼熊然後與元配大打出手跟修真文也差不多 04/01 10:53
推 ilove640 : 修為低的飛不高 飛很快的比較高就沒事了吧 而且通常 04/01 11:06
→ ilove640 : 都有神識探查 你不會肉眼看到才決定要不要躲啊 04/01 11:06
推 Birdy :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修仙以後反應快就不會有三寶? 04/01 11:15
→ Birdy : 正常人中的三寶反應也不一定慢、而且也有考過駕照 04/01 11:15
→ Birdy : 真心不懂為什麼修仙以後沒有白癡.... 04/01 11:16
→ Birdy : 一堆科學家根本生活智障、他們不夠聰明? 04/01 11:16
→ Birdy : kazuma2010 有雷達有管制,那怎麼還有飛航問題? 04/01 11:17
→ Birdy : 你太天真了吧.....是不是經濟學都只學所有個體均為 04/01 11:17
→ Birdy : 理性的理論? 04/01 11:18
→ Birdy : 有神識就不會有劍禍、那有倒車雷達怎麼一堆智障 04/01 11:18
→ Birdy : 還是喜歡到車撞屁股??? 04/01 11:18
→ Birdy : 倒 04/01 11:19
推 kazuma2010 : 你要把修仙者當成低能我也沒辦法囉 你說是就是 04/01 11:19
→ simrays : 修真萬能論v.s修真有限論 04/01 11:19
推 Birdy : 現實中的修道者也一堆低能....憑什麼修仙就不會啊 04/01 11:34
→ darkbrigher : 修真者很強跟修真者低能並不互斥 04/01 11:35
→ owo0204 : 神識不一定比遁速快啊 神識掃到也不一定有反應時間 04/01 11:38
→ owo0204 : ,三寶突然鬼切你能怎辦 04/01 11:38
→ owo0204 : 飛劍遁到幾倍音速之類的 不一定有時間轉彎 04/01 11:39
→ owo0204 : 不然就是前面那個遁到一半突然急煞 有神識又怎樣 04/01 11:40
→ kazuma2010 : 你們講的就像說一個F1賽車手是不會開車的三寶 04/01 11:40
→ kazuma2010 : 有那能力 才能開F1 懂嗎.... 04/01 11:41
→ kazuma2010 : 沒有那能力 你連操控飛劍都不行 04/01 11:41
→ kazuma2010 : 根本一開始就沒搞對方向 04/01 11:41
→ darkbrigher : 又在拿F1舉例了 F1都會撞牆了好嗎 04/01 11:42
→ owo0204 : f1常常在車禍吧? 04/01 11:42
→ kazuma2010 : 現實比喻應該是戰鬥機才對 能開的會是三寶嗎 04/01 11:42
→ darkbrigher : 你的舉例更加說明 修真者撞劍是有可能的 04/01 11:42
→ kazuma2010 : 講的是車手本身能力 又在東扯西扯 04/01 11:43
→ darkbrigher : 戰機都會失事撞山了 你幹嘛打自己的臉 04/01 11:43
→ kazuma2010 : 唉 真的有夠會扯 好拉 以後看修仙你都先懷疑三寶 04/01 11:43
→ darkbrigher : F1賽車手 戰機駕駛本身有能力都會出事了 誰在扯? 04/01 11:43
→ kazuma2010 : 怎麼沒撞山呢 怎麼可以閃過對方飛劍呢 04/01 11:44
→ kazuma2010 : 慢慢懷疑吧 記得寫信給作者懷疑 加油 04/01 11:44
→ darkbrigher : 大概某K世界線F1跟戰機都不會出事 好好哦 04/01 11:45
→ owo0204 : 戰鬥機是嚴格訓練的精英才能開,修真界的飛遁法寶 04/01 11:45
→ owo0204 : 比較像二輪四輪吧 一定等級以上每個人都有 一定 04/01 11:45
→ owo0204 : 有人熟練度不夠 04/01 11:45
→ kazuma2010 : 修仙者就是凡人眼中的神 然後你說像三寶 恩.... 04/01 11:46
→ owo0204 : 有些還器靈自動駕駛 主人不一定懂開 04/01 11:46
→ darkbrigher : 原來你所謂的神其實就跟F1賽車手跟戰機駕駛同等級 04/01 11:47
→ kazuma2010 : 呵呵 槓精大概就是這樣吧 記得去寫書評嗆作者 04/01 11:47
→ kazuma2010 : 以後每本修仙麻煩你們先去懷疑這些 04/01 11:47
→ owo0204 : 痾 一堆凡人流築基期才第一次試飛 飛的搖搖晃晃不 04/01 11:49
→ owo0204 : 穩 這種撞到也正常吧 04/01 11:49
推 eveway : 簡單 會不長眼車禍的都被順手拍死了 04/01 11:50
→ owo0204 : 飛劍都會射歪了 御劍車禍也是合理 04/01 11:50
推 eveway : 人劍合一(御劍)情況下還朝人刺(撞) 就要有被當作是 04/01 12:00
→ eveway : 襲殺者反手幹掉的準備 04/01 12:00
→ kazuma2010 : 上面也不是來討論的 就是來釣魚賺年終那種 04/01 12:02
→ kazuma2010 : 故意找個問題硬要槓而已 04/01 12:03
→ mrping301 : 修仙沒這麼弱 就算有人鬼切 也能當成偷襲而反制 04/01 12:33
→ peterturtle : 總之你們先在 現實世界 找幾個有飛劍的修真者與大概 04/01 13:09
→ peterturtle : 一噸C4來我們留言終結一下劍禍能不能即時反應 04/01 13:09
推 bill8345 : 修行者必備 禦劍記錄器 04/01 13:18
→ Zacoe : 這種東西都嘛看設定,我唬爛個乘坐型飛劍都自帶護 04/01 13:21
→ Zacoe : 劍氣罩,撞了也不會出事不就好了 04/01 13:21
推 jellyfishuan: 不是 f1會車禍跟三寶會車禍的原因應該不一樣吧 04/01 13:33
推 Birdy : kazuma2010 槓精就在講你自己吧,F1車手出車禍的 04/01 13:36
→ Birdy : 也一堆,他有能力了啊~~~ 04/01 13:37
→ Birdy : 照你的理論來說,有能力就不會出車禍啊??? 04/01 13:37
→ Birdy : 修仙者是凡人眼中的神,請問你,現在哪個本小說 04/01 13:38
→ Birdy : 裡面的神從來沒有出錯過? 04/01 13:38
→ Birdy : 宙斯那群也是神啊,還不是一堆問題; 04/01 13:39
→ Birdy : 奇怪ㄟ.....你的邏輯就是「比凡人強的都不會出錯」 04/01 13:39
→ owo0204 : 民間傳說雷公都會打錯人了 某k就想用自己設定統一 04/01 13:47
→ owo0204 : 天下那種 04/01 13:47
→ rofellosx : [新聞] 南韓2架戰機互撞墜毀農田 04/01 13:52
→ Ethric : 相撞的結果是弱的那邊被捅死吧,應該不算撞 04/01 14:11
推 arcZ : 有第三維度啊 歐幾里得平面除了平行線 不然兩條無限 04/01 15:11
→ arcZ : 延長的直線必有交點 但三維就很看運氣 04/01 15:11
→ gm3252 : 天空這麼大兩個人要相撞本來就很難吧 04/01 15:46
→ Birdy : 馬路這麼寬兩個人要相撞本來就很難吧 04/01 16:29
→ Birdy : — 造樣造句 04/01 16:29
推 tommy6 : 我覺得血遁才有可能互撞 然後原地爆炸 04/01 16:50
推 crook0610 : 超人有個特殊能力叫生物力場。 04/01 17:18
推 bobyhsu : 那不叫車禍 叫劍禍吧(x 04/01 19:37
→ saltlake : 所謂能力越大,闖的禍越大 04/01 20:36
推 lbowlbow : 修聊的大姨媽遁的確會車禍 04/01 22:15
推 mtes5605 : 飛劍出車禍感覺有很大概率是受害者一頭撞到高速行駛 04/01 22:51
→ mtes5605 : 的飛劍上,想想那畫面感覺超恐怖,御劍飛行結果路上一 04/01 22:51
→ mtes5605 : 個路人飛過來把他自己給一劍漱F,萬一遇到受害者 04/01 22:51
→ mtes5605 : 是個煉體的害飛劍磕了碰了缺角了都不知道找誰賠 04/01 22:51
推 johnny12728 : 這不就老話一句 看設定 04/01 23:04
推 secv : 別忘了修真界大都不平靜,平時都會開著神識避免被 04/02 00:32
→ secv : 偷襲,所以一般大老遠就會發覺對方存在 04/02 00:33
→ saltlake : 兩劍仙站在飛劍上聊天,其中之一突然從身體中間被 04/02 01:12
→ saltlake : 肇事的另一個劍仙御飛劍劈成兩半 04/02 01:13
→ saltlake : 另個劍仙大驚,自己的頭就被第四個超速劍仙御劍砍了 04/02 01:14
推 goddio : 飛機相撞事件發生過好幾次啦 最慘的那次死很多 04/02 05:51
推 goddio : 1996年印度那次一架正在起飛一架正在降落 死349人 04/02 06:33
推 goddio : 空中管制比地面車輛管制嚴格得多 能相撞幾乎都是 04/02 06:38
→ goddio : 駕駛白癡 特別是20世紀末之後 04/02 06:39
→ saltlake : 空中飛行還有個問題: 鳥擊 04/02 08:37
推 god78987 : 為何鳥在空中不會互撞?專家:牠們有套「交通鳥規 04/02 12:36
→ god78987 : 則」 04/02 12:36
→ god78987 : 可能修真者也有類似準則吧? 04/02 12:36
推 justicebb : 一般都設定大城市仙口密集地方是禁飛區 04/03 06:26
推 justicebb : 然後都能閃法寶或有自動防禦的玩意了,自動駕駛兼 04/03 06:29
→ justicebb : 器靈雷達什麼的都能掰,還是看設定XD 04/03 06:29
→ justicebb : 然後都市文也不會特別提到車禍啊,除非劇情需要 04/03 06:30
推 redost : 神識 04/0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