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但鮑仲清只是慘聲道:“仲清該死,素行不端,以至於叫父親誤解至此。今無以自證 ,無以明志。願陪葬長兄,以期父親知!父親愛子之心,願在仲清死後,也能憐得萬一! ” 他反手倒轉匕首,道元洶湧其間,毫不猶豫地自貫心口! . . . 以後的鮑氏,有什麼資格與重玄氏做敵人? 又有什麼資格與重玄氏做朋友?! . . . 駕車的漢子,正是曾經號稱臨海第一騰龍的覆海手閆二。如今......還是騰龍。 . . . “死透了才能放下來嗎?”重玄勝嘻笑。 鮑仲清歎息道:“是啊,除非我死透了,不然怎麼放得下對袍澤的關心?” 這句話接得重玄勝肅然起敬:“以前不知道鮑兄是這樣心腸的人,以後咱們可要好好 相處才行。” -- 1.新一卷開始拉 焦點轉向鮑弟,看他飆演技XD 我猜鮑易其實都猜得到吧,畢竟找不到細節就是最大的問題。 2.本書好像沒有設定修為愈高,愈難有子嗣? 不然真人壽命快一千三百年,這個兒子不行,可以多生幾個XD 3.可以對照一下平常人的修為速度,才幾年根本晉不了級XD 4.兩人對話真是字字珠璣,暗藏玄機XD 5.我們大齊天驕姜爵爺還在睡zzzZZZ 看來要再等個兩三章才是太廟封賞 會是青羊侯嗎?或是新稱號? 猜猜會有什麼封賞吧XD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1.有人物忘記請去[角色]查詢,設定相關則是[設定] 2.若有發現沒有整理進去的資訊,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74.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9218337.A.FA8.html
fck302 : 官道可不能允許他佔爵位太久吧 04/06 12:24
tungchinchia: 我倒覺得鮑弟直接承認,反正你兒子只剩我了比較好 04/06 12:24
tungchinchia: 以為靠演技可以混過去是太不把真人當一回事了吧 04/06 12:25
評論大都是認為在考驗鮑弟,要做壞人就要做徹底
frank0927 : 比較好奇重玄家兄弟要怎麼論勝負,阻禍水是大功,但 04/06 12:26
frank0927 : 沒重玄遵也沒法活過神臨圍毆吧 04/06 12:26
danieljh : https://i.imgur.com/15Dvx9D.jpg 04/06 12:26
joe10337 : 可以再生一個啊 04/06 12:28
CLOWN0813 : 講啥鬼 沒重玄尊根本就不會被圍毆直接去插旗了 04/06 12:33
joe10337 : 鮑麻子目前看來就是有些小聰明 沒他哥有長遠的目 04/06 12:33
joe10337 : 光 04/06 12:33
joe10337 : 眼光才對 04/06 12:33
tungchinchia: 遵哥打一半就暈了 很難比胖弟弟還要大功吧? 04/06 12:34
junkjizz5566: 家主有啥好處 官道嗎 感覺尊天帝會放棄爭這個 04/06 12:34
tungchinchia: 除非凹說三哥是某皇女那派的,不算胖弟弟的戰績 04/06 12:34
frank0927 : 沒救重玄遵就沒有追殺追到去攔禍水,能不能插旗還不 04/06 12:37
frank0927 : 一定 04/06 12:37
joe10337 : 之前作者有說 爵位享有國勢加乘 如果是世襲的應該 04/06 12:39
joe10337 : 更多吧 04/06 12:39
joe10337 : 至少剩下十年的修練時間 04/06 12:40
joe10337 : 省下 04/06 12:40
-- 7-28 他非常清楚自己的路在哪裏,只有官道,能夠將他所有的天賦統合一處。 當然,這條路應該以博望侯之爵位為起點……可省去數十年苦功。 --
rp20031219 : 不過阻禍水算薑望不算阿胖的功 04/06 12:43
rp20031219 : 所以加一加重玄兄弟應該勝負難分吧 04/06 12:43
rp20031219 : 阿遵想做家主好像有說為了自由不被拘束 04/06 12:44
rp20031219 : 所以當時有猜說是不是要跟15在一起 04/06 12:44
-- 3-193 “我七歲的時候,他們就告訴我,重玄家的一草一木,以後都是我的。我從來沒有懷 疑過這一點,我也讓所有心有懷疑的人,都不再懷疑。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放下重玄家。” 他說:“不過,我為什麼要放下重玄家,你又為什麼要離開天覆軍? . . . “重玄家我也要。”他坐直了,看過來:“我想要的,我都要。” --
sxing6326 : 感覺會移封到夏地,沒有就是田安泰的日照郡 04/06 12:49
青羊鎮該怎麼辦XD 我們姜爵爺也沒有更多手下去經營QQ
sxing6326 : 不知道哪邊離雲國近 04/06 12:49
NiviarroW : 補齊兩兄弟對花的生意的看法,側寫重玄家如今的聲勢 04/06 12:54
longtimens : 一直覺得那十年功對三哥對重玄遵這種等級來說毫無意 04/06 12:56
longtimens : 義,幾乎確定洞真了,神臨壽命都有五百年了,對重玄 04/06 12:56
longtimens : 胖這種要官道輔助跨門檻的才是必需品 04/06 12:56
我也覺得遵哥不需要,但是他想要XD
NiviarroW : 東域一定比較遠,但南上的途中會經過莊國 04/06 12:58
lazzyding : 怎麼看都是三哥功勳大一點 阻禍水直接救了三軍 04/06 12:58
tungchinchia: 現在雖然只剩鮑弟弟,但是反而讓人覺得能不能繼承 04/06 13:01
tungchinchia: 並不是他能決定的,爵位世襲他爸也不見得一定要傳吧 04/06 13:02
Zacoe : 如果照公(真君)侯(真人)伯(神臨)排的話,爵 04/06 13:29
Zacoe : 位應該就伯,頂多加上可以傳幾代的權利吧 04/06 13:29
Zacoe : 姜望大概更想要別的,像是面聖免試(X 04/06 13:29
BLACKCAT0703: 遵哥不需要,但他愛面子 04/06 13:32
danieljh : https://i.imgur.com/XhXEG5n.jpg 04/06 13:37
NiviarroW : 典藏版的史刀,安安 危 04/06 13:46
安安讀完直接一步衍道,鎮壓哥哥,沒人能逼安安大帝讀書!(誤
treeangel : 選7啦,當駙馬讚 開修羅場 04/06 13:46
qqq123455 : 遵哥看到勝弟那張臉,應該也送不下去 04/06 14:09
qqq123455 : 齊帝最少會把原本要擋禍水的資源轉贈吧 04/06 14:11
hasumi4179 : 史刀典藏真君批註版本 另外加真君課輔考試一個月 04/06 14:14
a43164910 : 國戰篇還沒看 剛進神臨國戰可以打到單獨封賞喔== 04/06 14:38
快去看啊XDD
a43164910 : 之前養書順便宰新書 星諜世家還沒看完== 04/06 14:53
趕快補吧 不過今天新卷第一章還沒有到封賞環節拉 都是大家在猜測會有什麼
kill1520 : 儲值了 怎沒法訂閱 難道要VPN? 04/06 15:35
你是用ios還是Android? 是這本不行還是全都不行?
WayThuz : 也不一定是駙馬 被齊帝收為義子也有可能 04/06 16:17
josephpu : 重玄遵這麼驕傲的人,會認輸吧 04/06 16:27
josephpu : 兩人爭家主也不是為了爵位帶來的福利,重玄遵為的 04/06 16:30
josephpu : 是完美,勝胖子是為了他自己的公正 04/06 16:30
rp20031219 : 不好說 認輸或等胖子神臨再爭都合理 04/06 16:31
josephpu : 不得不說我養了整卷一次看完真的舒暢 只是又得養了 04/06 16:34
kuso10582 : 就結果來看姜的功勞應該是大於遵就是了 04/06 16:49
BLACKCAT0703: 重玄胖真的很白爛XD,望不能被打擾,但遵可以喔^.< 04/06 16:57
sxing6326 : 先不論功勞誰大,遵就是欠望一條命 04/06 17:04
mavs07 : 忘君無憂,駙馬股要起飛了嗎!!! 04/06 17:26
terry1990 : 遵哥欠的不只一條命喔,他要死八次才會死所以是欠八 04/06 17:51
terry1990 : 條 04/06 17:51
as1100 : 是要考驗齙弟吧 還只是家主候選人還不是家主 沒有資 04/06 19:07
as1100 : 格囂張,而且這次伐夏基本上齙家沒什麼收穫吧 04/06 19:07
hanslins : 要當重玄遵與胖哥的敵人,鮑弟還不夠格,以為要當 04/06 19:47
hanslins : 齊帝的刀容易嗎?鮑爸就是知道兩個兒子不夠格做重 04/06 19:47
hanslins : 玄家敵人才希望靠單純的鮑哥做重玄家的朋友,現在 04/06 19:47
hanslins : 鮑哥死了鮑弟還妄想可以當齊帝的刀?難怪鮑爸這麼 04/06 19:48
hanslins : 絕望 04/06 19:48
Nightend0212: 沒有痕跡才是最可疑的地方 夏國根本沒動機清理痕跡 04/06 20:12
Nightend0212: 只有鮑弟有動機 還想演... 04/06 20:12
kuso10582 : 望君無憂 好雙關的感覺XDD 04/06 20:23
kuso10582 : 洞真 應該可以洞察一切的真實 感覺可以容易看出 04/06 20:24
piyo0604 : 比對之前傅東旭看上古魔窟的痕跡來看 鮑麻子做的事 04/06 20:36
piyo0604 : 應該沒有十成也有八成都被他爹看出來了XD 04/06 20:36
piyo0604 : *傅東敘 04/06 20:37
也可以看辜懷信那段描寫 -- 5-254 如竹碧瓊所說,要想瞞過一位能夠洞察本質的當世真人,是幾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如那幾可亂真的天門,他一眼便瞧得出是假。 如竹碧瓊此時哪怕最細微的情緒,都一一展現在他眼中。 洞真,洞真。 對真人來說,所謂皮相骨相神相,都不重要。一眼過去,即見本質。 所以他看得出來。竹碧瓊說的是實話。 -- ※ 編輯: danieljh (125.231.74.248 臺灣), 04/06/2022 20:57:32
tonywu49 : 也許之後會說明 04/06 21:22
longtimens : 要跟倚天劍對幹,好歹也要屠龍刀,鮑二頂多金門菜刀 04/06 21:27
longtimens : ,哪來的自信 04/06 21:27
tonywu49 : 但我很愛這段說明金羽鳳仙花那個。。小鮑以為他哥 04/06 21:29
tonywu49 : 蠢殊不知。。 04/06 21:29
thrry0524 : 這章就點出不是公平競爭或晚生幾年的問題,記得有一 04/06 21:41
thrry0524 : 段寫鮑哥拿到齊國黃河之會外樓候選的名額,但鮑弟連 04/06 21:41
thrry0524 : 內府名額都拿不到,就證明了落差 04/06 21:41
nakwu : 最後那一段寫得真好,兩人的交談透露很多東西,全 04/06 21:45
nakwu : 世界都知道Bob被鮑弟殺了,鮑弟還是鐵了心要演到底 04/06 21:45
NiviarroW : 之前討論過小鮑就有些自不量力,當初阿勝端個廢太 04/06 21:45
NiviarroW : 子的擦邊球,只犧牲個七指已算萬幸,誰敢直接算計 04/06 21:45
NiviarroW : 天子,根本找死。而且天子若連這點氣度都沒,又怎 04/06 21:45
NiviarroW : 可能壓的服軍神這等人物。 04/06 21:45
jay228 : 差不多該把妹妹接回來了吧 04/06 21:46
jay228 : 蠢灰也該開始培養了 04/06 21:48
longtimens : 仔細看發現 鮑二也知道大家知道其實是他幹的 04/06 21:49
BLACKCAT0703: 重玄遵胖這兩個太強了 鮑家跟本比不上 04/06 21:58
starline : 鮑家為什麼不多生幾個? 既然沒優秀的,以量取勝阿 04/06 21:58
tonywu49 : long大,怎說呀 04/06 21:59
longtimens : 跟重玄胖的對話,重玄胖故意不懂那段。大家都在裝 04/06 22:58
YKC : 論平禍水之功,參照伐陽之賞,封伯於夏國,或且領 04/06 23:24
YKC : 有廉氏故地,當為一堂堂正正的標竿新齊人 04/06 23:24
orzzroGC : 小鮑現在看來就是全場最蠢,偏以為自己最聰明 04/06 23:25
WHOKNOW4 : 小鮑也不蠢啦,他知道阿爸講一堆實際上是在考驗他看 04/06 23:54
WHOKNOW4 : 他有沒有決心死不鬆口到底,畢竟不給他爵位就要給分 04/06 23:54
WHOKNOW4 : 家了 04/06 23:54
WHOKNOW4 : 你沒看阿爸前一秒還在拜託他轉述大哥的遺言,下一秒 04/06 23:56
WHOKNOW4 : 就把花丟了 04/06 23:56
laugh8562 : 就算所有人都知道他殺兄長上位 他也不能承認啊 其它 04/07 00:01
laugh8562 : 人頂多在背後罵他 他承認直接當著他面罵 04/07 00:01
WHOKNOW4 : 承認什麼被罵 戰時背刺同袍怎麼看都是死罪 04/07 00:10
Necomimi : 鮑伯昭真可憐 04/07 00:17
qqq123455 : 小鮑生完孫子大概就涼了 04/07 08:24
OctJimmy : 等小鮑生孫子,還不如老爸自己直接生 04/07 09:40
OctJimmy : 設定有說修為越高越生不出嗎?不然這種情況很怪 04/07 09:41
orzzroGC : 會不會是生出來也來不及了? 重玄家這代太猛,重新等 04/07 10:14
orzzroGC : 20年,過去是對手,20年後可能要喊重玄家爸爸了.. 04/07 10:15
BLACKCAT0703: 生出來跟遵胖同輩,也是被洗臉== 04/07 10:36
danieljh : 我覺得之後會補設定 解釋為什麼不生更多兒子XD 04/07 11:54
danieljh : 不然齊皇室就一堆皇子皇女阿XD 04/07 11:54
Kayusumi : 直接賜婚 04/07 12:11
st797912 : 鮑家還沒提過主母,搞不好是媽媽掛了,老鮑用情專一 04/07 13:41
st797912 : 所以才沒有生小孩,也沒有側室生旁系吧 04/07 13:41
superbear : 結果遵哥根本就黃書中毒者,隨時隨地都在看 04/07 20:53
Dimios : 小鮑不是被胖子說很醜嗎 要生可能等很久了 04/08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