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樂伯要啟動長洛絕陣,武王默許。安樂伯要將責任歸咎於奚孟府,武王默許。安 樂伯還要將責任歸咎於太后,武王也默許......但是我不能再同意。證道真君,柱國十六 年,這是我唯一沒有同意武王的一件事。“ . . . “明天就去稷下學宮嗎?”重玄勝問。 “是。”姜望答。 -- 1.看來虞跟太后是真的有一段情,或許只是相知相惜吧。 2.第八卷終於來到學院篇! 可惜現在已經神臨封侯,沒有什麼打臉情節出場的餘地了XDDDD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1.有人物忘記請去[角色]查詢,設定相關則是[設定] 2.若有發現沒有整理進去的資訊,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8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9563742.A.71E.html
joe10337 : 終於要來場學院大比了嗎(X 04/10 12:11
st797912 : 學院裡當有另一個臥薪嘗膽多年的龍傲天隱藏主角 04/10 12:13
WayThuz : 武安侯進學院是去認真讀書的吧 04/10 12:14
bird : 終於要去把海鑿完了嗎哈哈哈 04/10 12:14
joe10337 : 進去組個什麼楓林七怪好了 04/10 12:15
st797912 : 最後一段很感動,沒多餘廢話卻雋永 04/10 12:17
看本章說,有人猜測會不會時間快進 下一章 三年後 姜望從稷下學宮學成出關之類的XD 然後開啟萬妖之門的副本(?)
longtimens : 虞跟夏襄帝比 好像也沒贏啊啊 04/10 12:18
longtimens : 夏襄帝論人格魅力和才情 照描寫也是明君等級 04/10 12:19
所以他才會說“人啊,出現的時機很重要。”
amig0123 : 該找個副本挑戰了吧 04/10 12:21
sxing6326 : 應該早點組團打張臨川才對 04/10 12:21
也是,不能坐視張臨川繼續發展無生教 所以是去稷下學宮寒假輔導一個月(?)
joe10337 : 虞太晚證道真君了 完全幫不了夏國 04/10 12:25
joe10337 : 只能說生不逢時 04/10 12:26
tonywu49 : 已經神臨才過去? 是去當助教嗎 還是補完低階細節? 04/10 12:28
回去翻了一下稷下學宮的段落 至少要待個一旬(十日),但應該不會那麼短XD 可能一邊學習,再抽空講解修行心得吧(迷妹迷弟人數上升) -- 3-2 姜望好奇道:“都說稷下學宮是齊地龍門,究竟其間有什麼隱秘?” “首先第一樁,齊地大小宗門,凡外樓境及以上強者,每年必須入稷下學宮講樓輪值 一旬。任何入稷下學宮修行者,若有疑難,可以任意在講樓請人解惑。任何人必須盡其所 能,悉心解惑。若有不誠、不真、不詳,提問者可以隨時向學宮反應。一經查實,即有嚴 懲。” --
WHOKNOW4 : 沒有被找碴莫欺少年窮的學園篇 網小失格 04/10 12:28
tonywu49 : 繼續為洞真做準備 學習學習 04/10 12:29
BLACKCAT0703: 夏襄帝打到齊國人避戰 寧可字砍手也不當兵 04/10 12:30
BLACKCAT0703: 廢太子跟重玄明圖當年也是主和 齊帝大勝歸來 清算 04/10 12:31
paril : 看到現在原本以為學園篇是劍閣之類的 04/10 12:35
joe10337 : 要多讀書去往洞真做努力吧 04/10 12:39
joe10337 : 那個誰不是提醒三哥要洞真要多唸書才行 04/10 12:39
danieljh : 修遠(7-10) 04/10 12:49
danieljh : “你神臨當無礙,但若想成就真人,必須更了解這個世 04/10 12:50
danieljh : 界” 04/10 12:50
incenseuncle: 學宮說不定有那種專注治學不聞窗外事的人出來被打臉 04/10 13:05
incenseuncle: 不過作者應該不會這樣寫吧 04/10 13:06
NiviarroW : 補學宮的時機也不錯,直接統整道術的賞賜,而且學 04/10 13:10
NiviarroW : 宮教習至少四品起步,他們的學識也確實夠教了。 04/10 13:10
bnn : 學院篇是當教席啊 那就只好是女學生後宮了(X 04/10 13:39
Matrones : 誰會有事沒事找一個21歲神臨的侯爵麻煩?真有的話也 04/10 14:05
Matrones : 應該是搞笑角色像小寶那樣的人吧 04/10 14:05
BLACKCAT0703: 21歲神臨,真人有望,找他麻煩不怕「莫欺少年窮」嗎 04/10 14:15
BLACKCAT0703: ? 04/10 14:15
ab022 : 不窮了,很富 04/10 14:28
Zacoe : 當然是進學院開後宮啊,各家小姐搶著幫武安侯認識 04/10 15:05
Zacoe : 校園,然後把人帶到清幽僻靜之地...... 04/10 15:05
NiviarroW : 小心三哥對辯經很有一套的。 04/10 15:16
MK47 : 他現在已經是少年董了 哪裡窮 04/10 15:38
kuso10582 : 有三千食邑 怎樣不能算窮ㄅXDD 04/10 15:41
kuso10582 : 雖然能進去學宮ㄉ人可能更有錢 04/10 15:41
kuso10582 : *的 04/10 15:52
NEKOWORKi : 還沒開始貪汙會有錢嗎 當官不是都開始貪之後才會發 04/10 16:58
NEKOWORKi : 財 04/10 16:58
NEKOWORKi : 三千戶平民給的稅金遠遠不到富才對 04/10 17:01
hanslins : 為何不是讓禍水開啟就可以讓血河宗多個駐點?禍水 04/10 17:47
hanslins : 對於血河宗應該也是立身根本 04/10 17:47
tigerface : 學園篇一定要有一年一度的劍術大比才好看啊,然後三 04/10 17:49
tigerface : 哥這班已經連續五年墊底,成為眾多班級的笑柄 04/10 17:49
a43164910 : 學院應該不是這種架構啦== 04/10 18:21
rp20031219 : 我覺得是要鋪墊劍仙人的威力 04/10 19:38
rp20031219 : 讓阿望多學一大堆免洗道術才能一劍演萬法 04/10 19:38
rp20031219 : 不然一個一個道術講太久了 不如進去用特訓環節帶過 04/10 19:38
MK47 : 「莫欺少年窮」裡的窮不單指金錢吧 都封侯 入皇帝眼 04/10 21:35
MK47 : 一堆好朋友都世家接班人了 = = 04/10 21:35
fewhy : 宗門的目的不見得是為了擴展勢力範圍啊.. 04/10 22:10
eliao : 我很好奇,田安平進去講課過嗎? 04/10 22:17
說不定沒人敢去聽 沒人敢問問題XD
mavs07 : 哦~ 04/10 23:31
NiviarroW : 血河宗的選擇應該挺單純的,對六雄來說,拋開宗門 04/11 00:14
NiviarroW : 在現世的地位,能說嘴的也就禍水梳理之責,所以著 04/11 00:14
NiviarroW : 眼點還是得放在齊廷或曹皆身上。 04/11 00:14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04/11/2022 08:32:53
orzzroGC : 田的課堂上睡覺的會不會直接被殺掉 XD 04/11 08:38
eliao : 向他問問題的以及他問問題的對象都被逼瘋…… 04/11 09:19
eliao : 一人一信,支持田安平之學院外傳 04/11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