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qidian.com/book/1031587468.html 整本書是後宮文但有時候作者開車開的太深奧搞的我都快看不懂這是在開車還是認真 主角穿越到遊戲裡面而且嘴很賤 基本上就是在看他跟其他角色們的日常騷話 雖然有玩家加入但基本上沒有過多描寫玩家都是把玩家當打工人在用 女主方面已經有到雙修了但小弟資質愚鈍看不出來作者寫說雙修到底是真正的OOXX雙修還是 神魂交合的雙修 如果喜歡輕鬆幽默,不時看到笑出來的作品的話可以試試這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73.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49764104.A.396.html ※ 編輯: Yiong0829 (42.72.73.239 臺灣), 04/12/2022 19:52:57
gn005066 : 還是處男 04/12 19:56
Yiong0829 : 還是處男喔... 那表姐就還有希望了!個人是表姐黨 04/12 20:00
Yiong0829 : 的 不知道一樓推哪個cp 04/12 20:00
hiimjack : 第四天災的設定滿多餘的 連1.0主線皇極宗大戰鐵劍盟 04/12 20:13
hiimjack : 都還沒開始就快封頂了 == 04/12 20:13
hiimjack : 這本劇情普通 優點就是文筆幽默 戰鬥(虐菜)寫得不錯 04/12 20:13
Minaiya : 鳳嘲凰的書文筆算是有一定保證 但劇情還好 04/12 20:17
Minaiya : 尤其是第四天災的設定 實在很不喜歡= = 04/12 20:18
JohnShao : 他的主角就是很賤的那種,不過這本第四天災感覺主要 04/12 20:21
JohnShao : 是讓男主很強的外掛而已 04/12 20:21
jokc7839 : 說得好 我蛇瑄派的 04/12 21:16
fastsheep : 這本我的仙草 推推 04/12 21:17
fastsheep : 他的騷話真的寫很好,不會讓人覺得低俗低能,但是又 04/12 21:19
fastsheep : 賤賤的,讓人會心一笑 04/12 21:19
oz5566 : 武周自有國情 04/12 21:27
Noxves : 真的 而且不像之前的作品夾帶私貨 04/12 21:31
goddarn : 鳳嘲凰的書電波有對到都很棒 很舒壓 04/12 22:27
goddarn : 這作者前幾本也是很快封頂然後開始亂搞 04/12 22:28
Yiong0829 : 但他沒怎麼描寫玩家了欸 頂多就只有丹藥任務跟皇極 04/12 22:43
Yiong0829 : 宗玄陰司外派任務給玩家拿經驗 相比其他的第四天災 04/12 22:43
Yiong0829 : 小說一直影響到主角 這本算很少了吧 04/12 22:43
inshadow : 還是處男阿 肉體雙修要留給師姐 04/12 22:56
MK47 : 他的書完本的最推哪本? 04/12 22:58
jokc7839 : 當然是全都看啊 就是看主角玩樂人間 04/12 23:07
hiimjack : 我個人是覺得 諸天盡頭>同時99>港綜 04/12 23:18
hiimjack : 港綜這本劇情有點卡 不過三本都很好笑 04/12 23:18
MK47 : 感謝 04/12 23:21
mobet : 師姐黨站出來 04/12 23:28
gino9955 : 這本有比前面的好不少,港綜那本既視感太重,也有 04/12 23:52
gino9955 : 其他一些問題 04/12 23:52
secv : 個人喜好是99>諸天>港綜,港綜整柯南的部分超好笑的 04/13 00:00
secv : 諸天的死侍寫的真的很好,又騷又賤 04/13 00:03
JakeiHoung : 少數能讓我每天更新都笑出來的仙草,推推 04/13 01:13
hans0913 : 這本的玩家只是個經驗提取器 04/13 03:17
runacat : 這本的第四天災存在與否不影響劇情,蠻怪的 04/13 08:55
dereter : 這本好笑,裡面有段“大韭菜時代沒開,大沙雕時代倒 04/13 10:10
dereter : 是真的” 笑翻 04/13 10:10
michael1995y: 個人最推99,覺得賤的最剛好的時候,諸天有點過頭 04/13 10:53
michael1995y: 了看的很煩躁,結果諸天中途棄書之後我連他的港綜 04/13 10:53
michael1995y: 都不敢碰了 04/13 10:53
pikmin520 : 前面都看爽爽,這本我反而看不下去,覺得很乾 04/13 12:17
Sicko : 基本上他的書愛看一本就可以全吃 風格差不多 04/13 13:39
topfree : 他的文筆真的很不錯XD 04/13 15:31
MK47 : 感謝各位 04/13 16:30
arcofbu : 幹話太多反而有點看不懂。感覺戰鬥場面描寫也差些。 05/02 10:01
arcofbu : 目前糧草 05/02 10:01
guenhwyvar : 幹話不錯但主角人品太賤只好棄了 05/19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