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wu49 : 不是武安侯的義妹而是易星辰的義女! 04/22 12:15
推 Allenk : 我跟不上三哥了 知道有面子但不知道面子這麼大的 04/22 12:16
神通:【面子】
能力:能夠輕易讓他人妥協,「給我個面子」。
持有者:紅髮傑克(?)
推 st797912 : 應該是胖子幫他挑過的,不能找家族太強,也不能挑弱 04/22 12:21
→ killme323 : 有這麼熟嗎 04/22 12:21
內文有提到阿XD
當初黃河之會初選,是易勾選平等國的崔杼(5-315)
姜望跳出來講話,所以有人情在
而且後來點將台也有指點姜望修煉(5-326)
這章有說後來會送禮,保留一定程度的關係
→ st797912 : 像易這樣老爸強兒子廢的,靠聯姻穩固家族是最好選擇 04/22 12:22
推 ss8901234 : 舒服了 04/22 12:26
推 edison9311 : 給個面子 拜託 04/22 12:28
話說今天發現青雨竟然超過安安了XD
https://i.imgur.com/bfc2CN7.jpg
難道青雨派要奮起了嗎?
推 aaa5566 : 想問一下誰是易星辰沒有印象了qq 04/22 12:36
推 xzhi : 也想問易星辰誰啊 在幹嘛的== 04/22 12:38
我簽名檔都有指引了QQ
去角色->找易星辰,覺得不夠詳盡可以看後面列出的章節
推 sxing6326 : 欠主角人情的朝議大夫 04/22 12:38
推 joe10337 : 姜望:女人,只會影響我拔劍的速度。 04/22 12:42
推 Kayusumi : 易星辰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間無我這般人 04/22 12:42
→ sxing6326 : 其實我是猜修遠耶,軍神是開玩笑的 04/22 12:44
推 joe10337 : 章說有人回覆 重玄家不適合找軍方聯姻 容易招厄 04/22 12:45
→ sxing6326 : 現在想重玄家畢竟算軍系的,應該找文官系統的比較 04/22 12:46
→ sxing6326 : 合理 04/22 12:46
→ joe10337 : 覺得蠻有道理的,所以文官才是合理的 04/22 12:46
推 NiviarroW : 而且政事堂官高兵事一品,影響力非常足夠。 04/22 12:51
→ NiviarroW : 有點好奇這樣十四要改叫什麼名字。 04/22 12:52
推 tonywu49 : 有官高一品嗎沒有吧 04/22 12:53
如果是朝議大夫跟九卒統帥,應該都是二品(5-348)
推 euyj : 易十四(? 04/22 12:53
推 loney : 易思(14 04/22 12:54
→ sxing6326 : 易思思 04/22 12:57
推 Tiiiiing : 鹿霜定情 又入易家 04/22 12:59
→ Tiiiiing : 就叫鹿易十四好了 04/22 12:59
www
推 superbear : 路易十四 wwwwwwwwwwwww 04/22 13:05
推 tonywu49 : 原來是鹿易14... 04/22 13:13
推 karco : 只是裡面的世界名門不願意跟死士結婚 04/22 13:17
→ karco : 但是大佬卻願意收死士當義女嗎 04/22 13:18
推 hanslins : 依胖子展現出來的實力與處事態度,是其他人求14當 04/22 13:18
→ hanslins : 義女,但這都是看胖子的面子上,要胖子落難時幫一 04/22 13:18
這裡主要是姜望的面子XD
→ hanslins : 把是沒有的,不過胖子現在也不在意這個,他只是要 04/22 13:18
→ karco : 還是有繼承權可能的那種 04/22 13:18
→ hanslins : 給爺爺一個下臺階跟14一個名分而已 04/22 13:18
→ hanslins : 大佬沒死哪裡來的繼承權?而且如果胖子發達了,這 04/22 13:21
→ hanslins : 點繼承權九牛一毛胖子看不上,胖子落難了,沒踩一 04/22 13:21
→ hanslins : 腳就算情分談啥繼承?而且他是幫自己兒子找靠山當 04/22 13:21
→ hanslins : 豬養 04/22 13:21
推 hanslins : 三哥的面子當然是有的,但主要是胖子夠爭氣,三哥 04/22 13:28
→ hanslins : 是起個頭但如果胖子廢誰會同意? 04/22 13:28
推 FragrantJo : 所女角裡還是最喜歡林有邪 04/22 13:33
→ FragrantJo : 所有 04/22 13:33
我是安安派(?)
不過林有邪一開始蠻多人討厭的XD
版上還有人發文討論過
#1VjXoTcq (CFantasy)
但第七卷查案那裏整個人物形象飽滿,真的很令人心疼QQ
推 fewhy : 易星辰也是真人吧 這面子超大 04/22 13:37
→ WHOKNOW4 : 開國以來最年輕的軍功侯,修行天賦目前表現出來是T0 04/22 13:37
→ WHOKNOW4 : 級,老實說我想不到有哪個大佬會不想賣人情給跑跑, 04/22 13:37
→ WHOKNOW4 : 尤其跑跑目前的人品也很有名 04/22 13:37
推 double0 : 目前也是最喜歡林有邪 其他女角太影薄了 04/22 13:42
→ WHOKNOW4 : 林有邪是目前開局最慘做人正派又最有上進心的 04/22 13:44
推 aallday : 易是洞真,很厲害啊 04/22 13:52
推 snbftmb : 林有邪刻畫很完整啊 04/22 13:54
推 fewhy : 賣人情給姜望附送一個重玄家 雖然說政綱傳承不靠兒 04/22 13:55
→ fewhy : 子 但是兒子不好還真的不能直接不要 稍微要拉點關係 04/22 13:55
→ fewhy : 照顧一下 04/22 13:55
推 mavs07 : 林感覺後面還有戲份吧...吧..QQ 04/22 13:57
→ killme323 : 因為林前面幾乎都在懷疑主角阿XD 04/22 13:59
推 fewhy : 林要有個人戲份的可能很低了.. 04/22 13:59
推 FragrantJo : 林有邪在被甚大細細描繪前真的不太確定是個怎麼樣 04/22 14:01
→ FragrantJo : 的角色,是無足輕重翻篇即過的角色,還是賦予身分 04/22 14:01
→ FragrantJo : 的壞女人什麼的 04/22 14:01
→ FragrantJo : 幸好最後甚大給了他一個很完整很讓人心疼的故事和設 04/22 14:01
→ FragrantJo : 定,真的很喜歡林有邪! 04/22 14:01
推 jzn : 路易14 真是太有才了wwww 04/22 14:02
推 Allenk : 去三刑宮就一定有戲份吧 余北斗頂著血魔去幫三哥說 04/22 14:02
→ Allenk : 話 感覺血魔就會出事 三刑宮那邊應該有副本吧 04/22 14:02
推 kiuygtde : 姜林暫告(?)一個段落也合理啦修為都追不上了,跑跑 04/22 14:03
→ kiuygtde : 現在差不多就高武境界了捕頭的部分也蠻難寫的吧,這 04/22 14:03
→ kiuygtde : 樣好聚好散的寫法跟前一章的狗糧對比之下別有趣味呢 04/22 14:03
→ reader2714 : 林的故事已經完整了 後面大概沒她什麼事 04/22 14:03
推 FragrantJo : 我也覺得林的戲份應該到這裡就收得差不多了,其實這 04/22 14:03
→ FragrantJo : 部的女角戲份都很少,幾乎是順便出場的等級 04/22 14:03
→ kiuygtde : 最近認真在追的兩部是赤心跟呢喃詩章,兩部在女角的 04/22 14:05
→ kiuygtde : 描述跟比重真的差好多XDD 04/22 14:05
因為夏德沒有深仇大恨吧XD
※ 編輯: danieljh (140.128.137.38 臺灣), 04/22/2022 14:07:04
推 bill21010 : 這邊好棒 三哥真的很有行動力馬上解決十四擔心的問 04/22 14:16
→ bill21010 : 題XD 04/22 14:16
→ Kayusumi : 夏德:我全都要 薑望:我全都不要 04/22 14:17
推 tjao : 胡說,是女的不要,男的我全都要 04/22 14:20
推 fewhy : 這部不要說是女角 連男角的戲份也不一定多(??) 04/22 14:28
→ fewhy : 畢竟角色太多了 04/22 14:28
推 stepnight : 胖子廢也輪不到他繼承,也不會不能娶 04/22 14:31
→ stepnight : 14當正妻,更不會需要去當義女解套 04/22 14:31
→ stepnight : 正因為他不廢他能繼承才有聯姻需求 04/22 14:31
推 johnny12728 : 夏德那邊根本就是濫情XDD 還被另一個我吐槽的 04/22 14:34
推 BLACKCAT0703: 女僕的肉體早餐賽高 04/22 14:54
→ MK47 : 面子果實 04/22 15:09
推 piyo0604 : 看到後來還滿喜歡林有邪這個角色的 我還期待會有林 04/22 15:10
→ piyo0604 : 有邪不小心看到姜望跟尹觀碰面的劇情的(? 04/22 15:11
推 katra7453 : 好喜歡十四 04/22 15:12
推 NOREG0080826: 易一開始反應是不是以為姜望要當他義子之類的? 04/22 15:15
推 josephpu : 路易十四xddd 04/22 15:15
推 ayubabbit : 這部目前女角最有戲分的應該是那個機關人吧 04/22 15:31
→ ayubabbit : 至少還有打戲。 那個凰城主除了說我爸爸是...外好 04/22 15:31
→ ayubabbit : 像沒幹嘛 04/22 15:31
→ ayubabbit : 青玉下了一次副本好像也都鹹魚 04/22 15:33
推 jkling : 為了看易是誰還回去考古,發現三哥那時候就被考歷史 04/22 15:34
推 rogergon : 武安侯夫人的位子,很多人有興趣。XD 04/22 16:03
推 Kevin980800 : 希望林有邪還有跟主角的戲份,她大概是本書最正派 04/22 17:31
→ Kevin980800 : 努力的女角了 真不捨 04/22 17:31
推 reader2714 : 城主就大師兄的女人阿 04/22 17:44
推 Echeneis : 姜望有一隻魔的事還未解,林去三刑宮可能是這個的伏 04/22 18:45
→ Echeneis : 筆,總不可能養一輩子不被發現 04/22 18:45
→ rp20031219 : 下次見面說不定是余北斗血魔帶出來的劇情? 04/22 19:17
→ rp20031219 : 或是追緝尹觀地獄無門之類的 這組織好久不見 04/22 19:18
推 m1049a8b7c : 之前總覺得林有邪在懷疑主角 不是很喜歡她 她的後面 04/22 21:44
→ m1049a8b7c : 戲份總是跳過 不過看留言下來好像後期會對她改觀 能 04/22 21:44
→ m1049a8b7c : 問一下要重哪補qaq 04/22 21:44
推 piyo0604 : 從我如神臨開卷補就可以了 04/22 22:13
→ reader2714 : 也不用什麼改觀 他就那樣的腳色 04/23 00:04
→ WHOKNOW4 : 跑跑就真的有問題 她也只是公事公辦 04/23 00:35
→ killme323 : 合理懷疑跑跑而已 沒啥奇怪的東西 04/23 01:10
推 Dimios : 反正魔也是莊家的 順便抖出來新仇舊恨一起算 04/23 11:05
→ danieljh : 終於開始打福地拉~~ 04/23 12:05
→ danieljh : 順便也解釋了有哪些賞賜 04/23 12:05
→ danieljh :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我就不發實況文了XD 04/23 12:08
→ NiviarroW : 福地挑戰只能慢慢爬的話,那是真的要滿久的說。 04/23 13:03
→ danieljh : XDD 04/23 13:20
推 euyj : 好好笑 XD 04/23 13:26
推 fewhy : 左光烈幾歲?福地一開始是不是並不是慢慢爬,不然前 04/23 13:33
→ fewhy : 排的是要爬幾年.. 04/23 13:33
左光烈在上一屆(3909年)黃河之會,以15歲拿下內府魁首
3917年去世,23歲左右
大姜望6歲,大光殊10歲
推 kuso10582 : 4 5 年吧 一年最多也就爬12層 04/23 13:35
→ kuso10582 : d大 的鳳堯好婆的感覺XD 04/23 13:35
推 fewhy : 但是看最新章好像不太確定是不是一次只能爬一層了 04/23 13:47
→ fewhy : 不然剛被打下去下次挑戰只會打到同一人吧 04/23 13:47
→ danieljh : 恩講得不夠清楚XD 04/23 13:51
→ danieljh : 只有說從第七十二名開始,依次決定是否向前挑戰 04/23 13:52
→ danieljh : 並且一場挑戰只有一眨眼的時間 04/23 13:52
→ danieljh : 所以如果我夠強 04/23 13:53
→ danieljh : 72->71挑戰打贏 那71->70我可以繼續挑戰嗎?XD 04/23 13:53
推 fewhy : 只看這章給的資料應該是能爬多高爬多高吧 不然一瞬 04/23 13:54
→ fewhy : 間這個設定也沒意義 04/23 13:54
→ danieljh : 阿後面有說 閔篤定擊敗她的人 是能更進很多名的 04/23 13:55
→ danieljh : 那應該就是能一直往上連續打 04/23 13:55
→ fewhy : 補(?)這設定應該是為了讓姜望不用花幾年爬回去吧 04/23 13:56
→ fewhy : 但之前確實也沒仔細講過 不算吃書 04/23 13:56
→ danieljh : 只是你輸最多輸一名 04/23 13:56
→ danieljh : 對 就是打補丁XD 04/23 13:56
→ fewhy : 阿這樣其實有漏洞就是了 一個月並不是只會降一名 04/23 13:57
→ danieljh : 由下開始挑戰啊 你打輸 下面的人也不能挑戰了 04/23 13:59
→ danieljh : 姜望是67 被68挑戰 輸了姜望掉到68 04/23 14:02
→ danieljh : 但69已經不能挑戰68了 我的理解是這樣XD 04/23 14:02
→ danieljh : 打贏的話 姜望應該能挑戰66 ? 04/23 14:03
推 fewhy : 那只好再打一個補丁就是輸了一次當月就不能往上挑戰 04/23 14:03
應該不用拉XD
福地挑戰機制,是在每個月十五日凌晨,由福地第七十二名開始,依次決定是否向前
挑戰。
所以就是72->71,71->70這樣一直上去。
你71輸給72就變72,但再來就是71->70的挑戰。不關你的事了
換言之就是每個月總共打71場(最多,有不主動挑戰)。
你可以從72一直贏上去,但輸了就往下掉一名這樣。
我是這樣理解,或是有其他解釋?
不過72是要被誰挑戰?XD
太虛第一神臨嗎?XD
推 fewhy : 71發動挑戰 70輸了變71 71變70 然後是70可以發動挑 04/23 14:15
→ fewhy : 戰 但是這個70是問新的70 04/23 14:15
→ fewhy : 如果70不往上打 才會去問69 04/23 14:16
A是71 B是70 C是69
A挑戰B 獲勝 A是70 B掉到71
A就能繼續挑戰C 贏了變69 輸了就維持70
→ fewhy : 這樣基本上沒有bug 但有問題的是挑戰者輸了也沒懲罰 04/23 14:18
→ fewhy : 所以應該是能打就打才對 不然就只能用寧願藏招來解 04/23 14:18
→ fewhy : 釋 04/23 14:18
的確沒說主動挑戰失敗會怎樣
但有說每個人會盡可能遮掩自己(藏招) 在自我保護跟收穫中尋求平衡點
而一直被挑戰,一直輸,最後的懲罰(代價)就是失去福地
之後打贏應該會知道福地倒底有什麼福利XD
※ 編輯: danieljh (123.241.11.73 臺灣), 04/23/2022 14:26:41
推 tjao : 按照目前討論出來的規則,能主動挑戰的要麼是下面 04/23 14:52
→ tjao : 的人不敢打,要嗎是打贏了其當前排位的對戰,所以 04/23 14:52
→ tjao : 哪怕輸了主動挑戰賽最起碼也能排在原位啊。 04/23 14:52
→ WHOKNOW4 : 贏了可以一直往上打應該是沒錯,不然福地排名就沒什 04/23 14:57
→ WHOKNOW4 : 麼參考性了,再怎麼強要爬到頂端也要六年 04/23 14:57
推 sxing6326 : 假如排名首位是洞真之秘,六年很短了 04/23 15:05
推 tonywu49 : 那個九宮格我真的會笑死XDDDDD 是說黃舍利居然算邪 04/23 16:10
→ tonywu49 : 惡 噗哧 04/23 16:10
→ WHOKNOW4 : 可是太虛是新玩具啊 04/23 20:51
→ danieljh : 而且考量太虛的用意是提升整體人族實力 04/23 21:59
→ danieljh : 提升競爭性蠻重要的 所以慢慢爬不太可能XD 04/23 22:00
推 fewhy : 應該說是鼓勵多挑戰啦 04/23 22:41
推 yz122534 : 補丁合理啊, 不然從下打到第一要等那麼久,這樣競 04/23 23:53
→ yz122534 : 爭一點都不激烈,對人族又沒好處,當然是打越頻繁 04/23 23:53
→ yz122534 : 對人族整體越好 04/23 23:53
推 kuso10582 : 最近一章有福地的功能了 然後看起來還是要一個月一 04/24 12:22
→ kuso10582 : 層的打上去的說 04/24 12:22
→ danieljh : 還不能確定XD 04/24 12:47
推 lbowlbow : 別忘記他說的「博望侯的妻子跟武安侯的好友 後者重 04/25 09:19
→ lbowlbow : 姜望你幫他他絕對會幫你,這個人情做的值啊 04/25 09:19
推 lbowlbow : 你收了一個義女,換來個洞真有望的大腿,超值好嗎 04/2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