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31 張榮方心中暗自決定,這次一定好好過日子,潛伏三年,等到時候,自己估計已經踏 入了不知道多強的層次。 到那時. 再想做什麼就輕鬆多了。 ‘嗯,這次一定好好生活,不給姐姐他們添麻煩,不亂殺人。’ 132 青年笑嘻嘻道。隨即看向一旁的張榮方。 “哥們,怎麼樣,要不和我老方一起玩玩?我請客。”他擺擺手。 “我也不要你別的報酬,你姐不是很會玩麼?等以後商事大人煩了,出來也陪爺.” “你再說一個字,我就撕爛你的嘴。” -- 說好的潛伏勒XDDDD 下一章是不是要殺人了 但這本蠻多出乎意料的劇情 說不定會有其他發展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50622904.A.D89.html
stepnight : 他前幾章有段幹話超好笑撿經帛那段 04/22 18:46
stepnight : 看守者摩拳擦掌被主角一拳打爛== 04/22 18:46
110章XD
ilanese : 132:「他張榮方雖然已經打定主意要安分生活三年, 04/22 19:12
ilanese : 可那是安安靜靜生活三年,不是成天伏低做小,憋屈的 04/22 19:12
ilanese : 過三年.」 04/22 19:12
沒錯,其實有鋪陳。 但相隔一章就這樣發展蠻好笑XD
mn435 : 之前蠻好笑的 以為自己秘密做的事沒人知道 結果都被 04/22 19:14
mn435 : 金翅樓看在眼裏 04/22 19:14
notwithyou : 笑死 果然是滾開的主角 精神分裂的很厲害 04/22 19:14
L078123 : 又要被逼了 04/22 19:44
unrechiran : 又要發神經了我好開心 04/22 20:42
kazuma2010 : 這本應該是滾開崩最快的一本 04/22 21:56
kazuma2010 : 開頭要寫好人 只想守護 莫名就開始狂殺了 04/22 21:56
kazuma2010 : 一點錢就能升級 隨便撈都有 硬要當差 有夠煩 04/22 21:57
kazuma2010 : 還不如開頭就爽 04/22 21:58
Yuiwa1996 : 沒有崩吧,滾開的主角每一位都是這種對自己的幹話邏 04/22 22:23
Yuiwa1996 : 輯深信不疑的神經病啊XD 04/22 22:23
JACKALJO : 明天開殺 為什麼你們要逼我 04/22 22:31
icespring : 歐印天女股 04/22 22:35
toy812 : 主角又要發作惹 04/22 22:47
yangtsur : "但這其實也不怪他,若非他的上級一個個都有問題,他 04/22 23:47
yangtsur : 又怎么會暗下殺手,把他們全部和諧。"就喜歡這一味 04/22 23:48
wannago : 原本以為要崩了 結果又回復水準XD 04/23 00:11
zxcv75320 : 滾開就是幹話才對味啊 04/23 01:38
k8816103 : 就是精神分裂這點不喜歡滾開的書.... 明明有更好推 04/23 13:31
k8816103 : 動劇情的方式 04/23 13:31
israelii : 這個作者的風格就是這樣 04/23 14:44
lordguyboy : 這哪算崩 動不動就說小說崩 ... 04/23 14:55
ilanese : 問一下,滾開是扯到外星文化就會開始爛嗎? XD 04/23 15:16
ilanese : 因為我過去沒看過他的作品。 04/23 15:16
上一本十方是 極道我早早就棄書,不清楚XD
stepnight : 崩用在滾開的書這邊應該是指前期主角 04/23 15:52
stepnight : 寫得很努力很和善,結果開始轉換成 04/23 15:52
stepnight : 大家熟悉的且喜歡的樣子==這種崩吧 04/23 15:52
stepnight : 各位看滾開的書應該都在期待他崩 04/23 15:52
stepnight : 甚至是想這次人設多久就崩? 04/23 15:52
stepnight : 像這次換新地圖馬上崩也超好笑 04/23 15:52
danieljh : 新章真的幹掉對方了XD 04/23 17:13
※ 編輯: danieljh (123.241.11.73 臺灣), 04/23/2022 17:14:12
st8503 : 背景硬 幹掉就是沒事 至少這次沒人想偷搞事了XDD 04/23 17:28
SFMAndroid : 主角慣例精分 04/24 18:25
kazuma2010 : 以前書開殺是很順的 上一本開始想從良 04/24 22:08
kazuma2010 : 裝好人 有家室 龜縮發展 但就弄的很憋 04/24 22:08
kazuma2010 : 有種寫不下去 突然不管了就開始亂殺一通 04/24 22:09
kazuma2010 : 劇情銜接是很怪 所謂的崩 但寫到他熟悉亂殺幹話 04/24 22:10
kazuma2010 : 前面不管也就沒差了 04/24 22:10
kazuma2010 : 反正每一本最後上宇宙也是亂七八糟 04/24 22:11
kazuma2010 : 這本簡介就寫慢慢的發展 馬的沒幾章就能幹掉六品 04/24 22:12
kazuma2010 : 一下就接近頂尖高手了 整個設定早崩掉 04/24 22:12
kazuma2010 : 而且還是秒殺 實力要說有八品 後面寫屁 04/24 22:12
kazuma2010 : 他的書幾乎都看過 這本是唯一開頭就讓我看不下去 04/24 22:20
danieljh : 品級之上又會跑出一堆等級阿XD 04/26 09:58
ldddlddd : 他還不如跟風寫克系升級流,不用演,一開始就殺個 04/30 18:54
ldddlddd : 痛快,不過已經有極道天魔了 04/3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