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朋友,這位叫江離,異能是無敵,這位是白宏圖,異能是修仙。” 邵君怡一聽就知道這兩人是野路子出身,胡亂給自己的異能起名字。 還無敵異能,再無敵還能爆星? ------------------------------------------------------------- 江離:嗯,我還真的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4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50740316.A.B7A.html
Birdy : 人皇很謙虛的,會說應該沒問題 04/24 11:21
zader : 江離:人皇不能爆星?我大概是個假人皇 04/24 11:44
sd921305 : 爆星不是基礎嗎 04/24 12:30
gt24 : 渡劫期就能爆星了,四個渡劫大亂鬥的時候有拆星球 04/24 13:37
flylow : 人皇:爆星?我會盡量控制力道的 04/24 13:38
egod0821 : 看來只有我以為爆星是馬力歐爆無敵星星 04/2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