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dulu777 (嘟嘟嚕)
看板CFantasy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不會很討厭洪荒流
時間Tue Apr 26 11:58:40 2022
我覺得很多洪荒流寫得真的鳥
原因在於太多中國讀者推崇
基本設定都是諸天流的世界中
洪荒世界最強最屌
其他的修行體系都是被屌打
問題來了
如果洪荒世界最屌
怎麼還一堆智障作者筆下的主角靠著系統在洪荒世界為所欲為?
就像是諸天流中的主角靠系統+知道劇情在那些小說世界橫行霸道
假設諸天流是真實存在
那些所謂的二創小說(意指穿越到其他作者筆下小說世界)
在我看來 他們筆下的主角也頂多穿越到平行世界
否則怎麼解釋原著小說沒有穿越者
洪荒流開頭的書
基本上真的沒幾個能看
整天吹洪荒流最屌
結果一堆二創作者筆下的主角
卻能憑藉著系統戲耍他們口中屌炸天的洪荒大佬
根本弱智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3.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50945522.A.1EC.html
推 EGOiST40 : 不管啥設定,九成都會是系統最屌阿,這部分還好吧 04/26 17:43
→ EGOiST40 : 應該說有系統的幾乎都有這濫觴 04/26 17:43
→ wind004 : 看不太懂 諸天流作品的洪荒世界描寫 04/26 18:26
→ wind004 : 干洪荒流作品自己鳥不鳥有甚麼關係…? 04/26 18:26
推 pikmin520 : 原po要講的應該是常常描寫洪荒流的體系高於玄幻魔 04/26 21:08
→ pikmin520 : 法修仙科技等宇宙,然後洪荒中又能使用系統的主角 04/26 21:08
→ pikmin520 : 那系統是誰做的?那高於洪荒的系統又是怎麼回事 04/26 21:08
推 b14011030 : 現在網小太多什麼都推給系統,跟廉價網頁遊戲的自 04/27 02:55
→ b14011030 : 動尋路和掛機殺怪沒兩樣 04/2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