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火旺的胃被打破了 壓制幻覺的黑太歲掉出來 火旺又跑回現代 發現自己變成流浪漢 ????? 然後餓到吃發霉的爛橘子== 古代稍有起色 現代這邊就要比古代慘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8.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50965657.A.C47.html
ocean11 : 不是發芽的馬鈴薯喔 04/26 17:35
reix85 : 這個虐法是在挑戰黑暗血時代嗎w 04/26 17:38
LaAc : 不知道是家裡終於被拖垮、自己被趕出精神病院,還是 04/26 17:39
LaAc : 那些家人都是幻想,他在現代就是個瘋子流浪漢 04/26 17:39
YAKATA : 火旺回歸古代後,我猜就是被動把淼淼家給全滅。 04/26 17:41
lustdaemon : 他把別人的頭看成橘子 再把橘子吃了… 04/26 17:43
Hiara : 吃橘子真的怕爆,作者真的很會斷章 04/26 18:43
cpleu123 : 哭啊這主角真的慘到不行 做任何事情都要擔心另一邊 04/26 19:23
cpleu123 : 會發什麼神經 04/26 19:23
cpleu123 : 是我真的想自殺 白癡世界 04/26 19:24
MOONY135 : 如果主角是正常人應該想著去自殺而不是要找真相 04/26 20:06
planethell : ,變成流浪漢,我在思考他媽是不是也不測了= = 04/27 01:50
stu51211 : 完了完了 白家人要被吃光了 04/27 09:15
isanasanai : 前陣子才平靜一段日子 是豬養肥來宰 哭 04/27 13:10
moon1991 : 評論有人說火旺邊啃人頭邊跟對方講,我有病你不要 04/27 14:46
moon1991 : 怕,感覺真的猛 04/27 14:46
walhalla : 如果是抱著黑人頭啃還蠻貼近時事 04/30 12:05
EternalNebul: 這部真的越看越憂鬱 決定放養一陣子 05/0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