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木工米青 https://bit.ly/3yaxSll 簡介:開局得到一個長生道果,擁有長生不老的能力,混跡在有仙人的世界。 第一卷的部分是主角在世俗界的皇朝底下混水摸魚。 第二卷則是初步接觸修仙界,開始種田發展。 這本剛上架沒多久就首訂過萬,稍微看了一下評論,發現作者有另一個小號叫貳更,作品是 我在斬妖司除魔三十年。 這作者的小號一看不得了,比大號作者等級還高,作品同樣萬訂,還混了個2021年的十二天 王徽章。 但不幸的是他太監了,跑回原本的號發新作品,主角的名字還用一樣的,很多景物描寫也很 相似。 另外,會想推薦這本書是他的本章說很精采,明明小說內容文字沒問題,但書友一堆評論都 會引申成諷刺現實。 弄到後來有網友發評論勸作者收斂一些,否則書不見了要看什麼? https://i.imgur.com/anFoEY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51586089.A.AD1.html
oz5566 : 影射啥我怎麼都感覺不出來 05/03 22:15
oz5566 : 嫖妓嗎 05/03 22:15
sfh20230 : 這本不就神秘之劫修仙副本套路 05/03 22:53
spa41260 : 主要是主角長生不老,所以行事作風比較鹹魚,用對 05/03 22:55
spa41260 : 岸的話叫做躺平。再來就是主角第一卷在世俗界的皇 05/03 22:55
spa41260 : 朝內廝混,經歷皇朝的興衰,就有很多能對應現實的 05/03 22:55
spa41260 : 情況。 05/03 22:55
spa41260 : @sfh20230 確實是跟神秘之劫的長生副本有些類似, 05/03 22:58
spa41260 : 但心態稍微進取些,沒那麼苟 05/03 22:58
ken811213 : 這作者都太監? 05/03 23:21
holan40 : 同推這本,這本是少有讓我真感覺苟的主角,完全不 05/03 23:59
holan40 : 出事不可能,畢竟小說還是要有些其他內容,但有感 05/03 23:59
holan40 : 覺主角有盡量避免,不像某些不想惹事還招惹一堆因 05/03 23:59
holan40 : 果…缺點是消耗壽命功法外掛有點強,希望後面掌握 05/03 23:59
holan40 : 好,不要開過頭 05/03 23:59
hdjj : 神秘之劫的修仙副本 05/04 07:49
danieljh : 推 的確是模仿神秘之劫的副本 蠻有趣 05/04 08:08
dereter : 這本才是茍道精髓,每次出手都身家全壓,破產流打法 05/04 08:27
dereter : ,作者功力也行,沒有寫成流水帳 05/04 08:27
curlymonkey : 文抄公:你抄了我的抄??? 05/04 09:13
wellywang : 這部還不錯看! 05/04 10:05
sfh20230 : 文抄也是抄 頂級氣運那本 但是正主超無聊 05/04 12:02
vt1009 : 有太監前科... 05/04 13:05
alan00 : 還不錯 05/04 14:36
wvookevp : 對真的太小看繁體字使用者對簡體字的辨識能力…… 05/04 14:51
Y1999 : 這本還不錯,至少可以順順看下去 05/04 16:29
linzero : 後來隱密的改拼音書寫,但若是用當地語音套個拼音, 05/04 16:51
linzero : 其實也是可以解讀的 05/04 16:52
nmjustnl : 我倒是覺得這本主角心境進展太快了,進去沒幾年就 05/04 17:06
nmjustnl : 開始淡漠,印象中從穿越開始算才72年就已經是幾乎 05/04 17:06
nmjustnl : 漠視一切的心境了,明明穿越前只是個普通人就算知 05/04 17:06
nmjustnl : 道有長生外掛要謹慎小心也跟性情變化對不上,太快 05/04 17:06
nmjustnl : 了,都還沒開始修仙就已經是仙人的心境。 05/04 17:06
nmjustnl : 我覺得這種長生流都有這種通病,想要加快時間描寫 05/04 17:09
nmjustnl : 因為長生而滄海桑田的情境就讓主角性情淡漠好無牽 05/04 17:09
nmjustnl : 無掛。 05/04 17:09
nmjustnl : 如果是神秘之劫那種大佬分身降臨,時間跨度又大也 05/04 17:11
nmjustnl : 就算了,這本就一普通人72年就這種狀態,實在違和 05/04 17:11
nmjustnl : 。 05/04 17:11
Y1999 : 你不能用和平時代跟國家去比對,不然中東一堆戰亂 05/04 18:09
Y1999 : ,小孩不到17也是看淡生死阿 05/04 18:09
aegis43210 : 這不就韓老魔嗎? 05/04 18:26
as789624 : 有一章明顯在嘲諷蔣中正,其他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好 05/04 19:06
as789624 : 影射的 05/04 19:06
zseineo : 還不錯看 05/05 14:11
nike3238 : 這本真的不錯,希望不要太監 05/07 20:15
ETTom : 不錯看 感謝推薦 05/09 15:16
macheal : 結丹前,妖獸那邊不太喜歡,前面真的超讚 06/05 07:59
guenhwyvar : 前面很棒,後面也不差 06/11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