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brigher : 大王本來好好的 硬要加個日本間諜 有病 05/06 14:52
→ ming1053 : 這本毒得要死 一開始就硬要異世界說漢語導致他國穿 05/06 17:59
→ ming1053 : 越者都gg 然後又硬插機翻日語 05/06 17:59
推 man81520 : 我跟一樓一樣,也是那邊吐血身亡;你一邊用各種日 05/06 18:37
→ man81520 : 本動漫梗,又在那邊小日本的貶低,真是嘔嘔嘔 05/06 18:37
→ man81520 : 你如果不用日本梗,從一開始就瞧不起各國,我還能 05/06 18:38
→ man81520 : 當你真小人,這種佔便宜就看不起別人的故作姿態真 05/06 18:38
→ man81520 : 的噁心 05/06 18:38
推 thegiver210 : 這作者不是本就屠美滅日的專業戶? 05/06 19:17
推 ccjjea : 被大王毒夠後,列為拒絕往來户了 05/06 20:54
推 tyes60309 : 大王沒毒發,反而是夜的命名術看到毒發... 05/07 00:10
推 Noic : 大王饒命 歐美日部分是劇毒 可是負面情緒設定 有些 05/07 04:31
→ Noic : 橋段真的很好笑 05/07 04:31
→ Noic : ”第一序列“就排毒了很多 只是笑點也沒那麼多了 大 05/07 04:33
→ Noic : 概是糧草以上的程度 05/07 04:33
推 dereter : 上海封城,看他們處理防疫民眾,連拖帶打,鎖門餓死, 05/07 08:44
→ dereter : 這就是書裡憂國憂民的軍隊啊 05/07 08:44
推 solsol : 這本 中國人自己都貼標籤:民族心強盛 05/07 10:30
→ NAZEBE : 第一序列少了滅日屠美的憤青情節比較好看 05/09 11:33
推 teddy0822 : 第一序列因為是廢土,沒有舔共匪,還可以看的下去 05/09 16:09
→ teddy0822 : 。 05/09 16:09
→ teddy0822 : 夜的命名術看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直接毒發,這到 05/09 16:09
→ teddy0822 : 底是什麼大天朝思想。 05/09 16:09
推 nightranger : 大王饒命我看到毒發後,肘子就打叉了,真好 05/1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