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eljh : 這本斷更= = 虧我之前還寫推薦文QQ 05/11 10:01
推 asmp : 作者好像說家裡有事。 05/11 10:40
→ twinschoi : 這本根本莫明其妙 底層散修比狗不如 那凡人呢 主角 05/11 10:48
→ twinschoi : 住的還不是洞府只是棚屋 就貴的跟啥一樣 物價都麻天 05/11 10:49
→ twinschoi : 價 商品只有修真類 凡人好像吃土就能活 05/11 10:54
→ darkbrigher : 修真者基本上都算超人一等了吧 還能賣慘? 05/11 10:59
→ owo0204 : 有說他們到凡間都可以當土財主一方豪富,但到修煉 05/11 11:37
→ owo0204 : 界就是三級貧戶 05/11 11:37
→ owo0204 : 要買靈石丹藥 連吃最基本都要吃靈米 05/11 11:37
推 ttoy : 不能拿來比凡人吧 修真物品能輕鬆兌換凡人物品 05/11 12:15
→ ttoy : 畢竟高檔貨凡人也會想要 但你凡人物品找誰換上去? 05/11 12:15
→ ttoy : 都是修者 用的也都是修練物品 誰會想用凡人物品? 05/11 12:16
→ ttoy : 窮到沒的用 只能用凡人物品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5/11 12:16
推 mn435 : 主角是住邊境才這麼慘 內地凡人有寫只能當農奴 05/11 12:38
→ w3160828 : 類似香港人住鳥巢 廣東人住透天? 05/11 18:52
→ w3160828 : 修仙品貴 為了維持購買修仙必須只能住貧民窟 05/11 18:53
→ w3160828 : 凡人沒那個需求 住個靈氣匱乏的大豪宅 05/11 18:53
推 scores : 方想也寫過修奴,底層修真被剝削 05/11 22:06
推 KingSccasher: 這本突然斷真的氣 我他媽全訂欸 05/1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