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00011799z : 評論區有人猜是恨其它七部魔功 蠻有趣的 06/01 12:24
這猜測也很可能
https://i.imgur.com/xQc4d63.jpg
推 sxing6326 : 神道沒落其實就是神權被占光了沒得撈,所以張臨川 06/01 12:29
→ sxing6326 : 搞寄生式傳教竊取神權(順便跟臭一貫道) 06/01 12:29
→ sxing6326 : 其實你們那個神也是我們體系的,都是最高神無生老 06/01 12:29
→ sxing6326 : 北生出來的 06/01 12:29
推 WayThuz : 原天神那麼強悍喔 怎麼沒什麼發展信眾的意圖 06/01 12:36
只有在和國裡(5-48)
之前描述不多,說不定另有隱情(設定還沒放完整)
→ Kayusumi : 還沒走到滅日屠美(X) 06/01 12:38
推 rp20031219 : 果然要去雪國 準備升級一下天下皆冬 06/01 12:44
不知道本卷劇情到底會怎麼發展XD
A. 去雪國找新仙宮
B. 去萬妖之門
C. 去雲國看安安
D. 聯合楓林舊人打莊杜
E. 聯合阿吉打張臨川
F. 回齊國覆命,繼續背書QQ
→ gn00851667 : 900年的凰都還沒回來就先來個2000年的 06/01 12:47
之前說凰可能要百年才會歸來
說不定會是幾年內XD
不然等百年,我們安安都統一現世了(誤)
推 Allenk : 這章訊息好多 06/01 12:58
推 NiviarroW : 輪迴轉世與仙宮傳承,凜冬仙宮是什麼休眠艙嗎? 06/01 13:04
推 wilddraught : Winter is coming 06/01 13:20
→ NiviarroW : 另外黃真的很會釣,把仙宮的部分放在最後。 06/01 13:37
推 st797912 : 許秋辭這名字感覺能當男性,莫非首位性轉角色要出現 06/01 13:47
XDD
推 rp20031219 : 許秋辭、冬皇 冬天的帝皇應許秋天的辭別 嗎 06/01 14:58
對了,這章姜望說要準備回齊國,似乎不等汝成了XD
但也可能下一章姜望準備離開草原,卻見遠方天之鏡出現一抹身影
汝成提早出關(我如神臨?)為三哥送行!
→ rp20031219 : 對啊 我希望他們一起去雪國嘛QQQ 06/01 15:16
→ NiviarroW : 會停一會吧,畢竟塗扈的補償都還沒下來。當然也可能 06/01 15:23
→ NiviarroW : 已經給了,只是給什麼會另外安排片段描寫。 06/01 15:24
可能給了,在回程路上打開。說不定是衍道級的祕法?
但給個幾千或幾萬元石,我們武安侯應該也很樂意XD
推 chuchu000 : 出使完要回去報告啊 還不能亂跑 06/01 15:27
推 tonywu49 : 秋辭冬皇春回(?) 06/01 16:01
推 orzzroGC : 這設定補的天花板有點高,這幾年看到一堆神來神去, 06/01 16:32
→ orzzroGC : 都快要PTSD了…希望甚大撐住呀XD 06/01 16:32
→ NiviarroW : 神祇跟絕顛之上的設定算憋很久了吧,那麼多討論文中 06/01 16:37
→ NiviarroW : 卻一直沒個影,結果突然一口氣全貼在這章裡。 06/01 16:38
推 tjao : 同樣看到舊神餘火有點驚訝,差點以為是詭祕之主還是 06/01 17:31
→ tjao : 呢喃詩章的討論串了。轉生的問題可能有幾個,1.轉 06/01 17:31
→ tjao : 生體是應時而出,還是世代輪迴恰好碰上仙宮?2.承上 06/01 17:31
→ tjao : 仙宮扮演重要角色,哪為何不是奪舍。 06/01 17:31
推 kiuygtde : 希望之後不要戰力通膨XD 06/01 17:57
推 yz122534 : 該不會七恨魔功是第九部魔功吧!?只有姜望一直以 06/01 18:16
→ yz122534 : 為它是八部其一?除了主角有人類陣營的人知道七恨 06/01 18:16
→ yz122534 : 魔功嗎!?(我忘了XD) 06/01 18:16
推 euyj : 樓上 除了姜望目前沒人提到七恨魔功 但涂扈知道七 06/01 18:25
→ euyj : 恨魔君 06/01 18:25
--
8-46“這四位,分別是神魔君、帝魔君、幻魔君,以及,七恨魔君!”
--
※ 編輯: danieljh (111.246.21.113 臺灣), 06/01/2022 18:54:09
推 a43164910 : 一陣子沒看了 魔君是哪個層次 絕顛or絕顛之上? 06/02 08:17
→ NiviarroW : 8-46那章有直接描述並未超脫,本質上仍然是天魔,只 06/02 09:02
→ NiviarroW : 是有魔功加持,應該似於皋皆那種無法單對單壓制。 06/02 09:05
→ lbowlbow : 七恨魔君你為什麼這麼不合群,只有你的魔功不是七字 06/17 14:06
→ lbowlbow : 對耶,八個魔君,扣掉他剛好七個都討人厭 06/17 14:06
→ lbowlbow : 那怎麼覺得以後七恨魔功會很有存在感 06/17 14:07
→ lbowlbow : 一貫道真的很扯,東抄西抄的頂點 06/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