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按照神話時代的劃分,神祇又分為假神、真神、陽神、尊神四階。 尊神又可以分為幽冥神祇和現世神祇兩級。 . . . 一旦成就現世神祇,則諸界恆一。在任何地方,都擁有絕巔之上的偉力。 . . . 在典禮結束後的這幾日,每天就蹺著二郎腿,喝著小酒,吃著花生,靜待姜仙子上門 ,而後把臂言歡,暢談千年。 . . . 黃舍利也終於不再賣關子,靠在躺椅上的姿態雖然散漫,語氣卻是認真的: "根據雪 國那邊傳出來的消息,謝哀的前世,乃是雪國兩千年前的強者許秋辭。許秋辭號稱霜仙君 ,在剿殺聖魔君的戰役裡死去。因為這一戰的功績,北天師巫道祐在上古誅魔盟約裡,親 筆寫下雪國千年不得受侵。" . . . ....其中有一部《禮崩樂壞聖魔功》,便是聖魔君所修之道。 . . . 黃舍利悠然說道: "在雪國鎖境之前。據說有人在天碑雪嶺附近,看到了凜冬仙宮的 幻影!" -- 1.這章又放出一堆設定XDDD 2.果然現世神祇有絕巔之上的偉力。 是只有神祇有,現世其他大佬就沒有絕巔之上嗎? 3.黃舍利繼續色胚行徑XDD 4.不知道七恨魔功為什麼這麼不合群 5.又一座仙宮出來啦,但姜望應該也不能隨意跑那麼遠。 看甚大怎麼鋪陳,送仙宮到姜望手裡XD -- https://reurl.cc/Akd2Nd 赤心巡天設定整理 1.有人物忘記請去[角色]查詢,設定相關則是[設定] 2.若有發現沒有整理進去的資訊,歡迎加入編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3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54057045.A.C10.html
l00011799z : 評論區有人猜是恨其它七部魔功 蠻有趣的 06/01 12:24
這猜測也很可能 https://i.imgur.com/xQc4d63.jpg
sxing6326 : 神道沒落其實就是神權被占光了沒得撈,所以張臨川 06/01 12:29
sxing6326 : 搞寄生式傳教竊取神權(順便跟臭一貫道) 06/01 12:29
sxing6326 : 其實你們那個神也是我們體系的,都是最高神無生老 06/01 12:29
sxing6326 : 北生出來的 06/01 12:29
WayThuz : 原天神那麼強悍喔 怎麼沒什麼發展信眾的意圖 06/01 12:36
只有在和國裡(5-48) 之前描述不多,說不定另有隱情(設定還沒放完整)
Kayusumi : 還沒走到滅日屠美(X) 06/01 12:38
rp20031219 : 果然要去雪國 準備升級一下天下皆冬 06/01 12:44
不知道本卷劇情到底會怎麼發展XD A. 去雪國找新仙宮 B. 去萬妖之門 C. 去雲國看安安 D. 聯合楓林舊人打莊杜 E. 聯合阿吉打張臨川 F. 回齊國覆命,繼續背書QQ
gn00851667 : 900年的凰都還沒回來就先來個2000年的 06/01 12:47
之前說凰可能要百年才會歸來 說不定會是幾年內XD 不然等百年,我們安安都統一現世了(誤)
Allenk : 這章訊息好多 06/01 12:58
NiviarroW : 輪迴轉世與仙宮傳承,凜冬仙宮是什麼休眠艙嗎? 06/01 13:04
wilddraught : Winter is coming 06/01 13:20
NiviarroW : 另外黃真的很會釣,把仙宮的部分放在最後。 06/01 13:37
st797912 : 許秋辭這名字感覺能當男性,莫非首位性轉角色要出現 06/01 13:47
XDD
rp20031219 : 許秋辭、冬皇 冬天的帝皇應許秋天的辭別 嗎 06/01 14:58
對了,這章姜望說要準備回齊國,似乎不等汝成了XD 但也可能下一章姜望準備離開草原,卻見遠方天之鏡出現一抹身影 汝成提早出關(我如神臨?)為三哥送行!
rp20031219 : 對啊 我希望他們一起去雪國嘛QQQ 06/01 15:16
NiviarroW : 會停一會吧,畢竟塗扈的補償都還沒下來。當然也可能 06/01 15:23
NiviarroW : 已經給了,只是給什麼會另外安排片段描寫。 06/01 15:24
可能給了,在回程路上打開。說不定是衍道級的祕法? 但給個幾千或幾萬元石,我們武安侯應該也很樂意XD
chuchu000 : 出使完要回去報告啊 還不能亂跑 06/01 15:27
tonywu49 : 秋辭冬皇春回(?) 06/01 16:01
orzzroGC : 這設定補的天花板有點高,這幾年看到一堆神來神去, 06/01 16:32
orzzroGC : 都快要PTSD了…希望甚大撐住呀XD 06/01 16:32
NiviarroW : 神祇跟絕顛之上的設定算憋很久了吧,那麼多討論文中 06/01 16:37
NiviarroW : 卻一直沒個影,結果突然一口氣全貼在這章裡。 06/01 16:38
tjao : 同樣看到舊神餘火有點驚訝,差點以為是詭祕之主還是 06/01 17:31
tjao : 呢喃詩章的討論串了。轉生的問題可能有幾個,1.轉 06/01 17:31
tjao : 生體是應時而出,還是世代輪迴恰好碰上仙宮?2.承上 06/01 17:31
tjao : 仙宮扮演重要角色,哪為何不是奪舍。 06/01 17:31
kiuygtde : 希望之後不要戰力通膨XD 06/01 17:57
yz122534 : 該不會七恨魔功是第九部魔功吧!?只有姜望一直以 06/01 18:16
yz122534 : 為它是八部其一?除了主角有人類陣營的人知道七恨 06/01 18:16
yz122534 : 魔功嗎!?(我忘了XD) 06/01 18:16
euyj : 樓上 除了姜望目前沒人提到七恨魔功 但涂扈知道七 06/01 18:25
euyj : 恨魔君 06/01 18:25
-- 8-46“這四位,分別是神魔君、帝魔君、幻魔君,以及,七恨魔君!” -- ※ 編輯: danieljh (111.246.21.113 臺灣), 06/01/2022 18:54:09
a43164910 : 一陣子沒看了 魔君是哪個層次 絕顛or絕顛之上? 06/02 08:17
NiviarroW : 8-46那章有直接描述並未超脫,本質上仍然是天魔,只 06/02 09:02
NiviarroW : 是有魔功加持,應該似於皋皆那種無法單對單壓制。 06/02 09:05
lbowlbow : 七恨魔君你為什麼這麼不合群,只有你的魔功不是七字 06/17 14:06
lbowlbow : 對耶,八個魔君,扣掉他剛好七個都討人厭 06/17 14:06
lbowlbow : 那怎麼覺得以後七恨魔功會很有存在感 06/17 14:07
lbowlbow : 一貫道真的很扯,東抄西抄的頂點 06/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