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is0407 : 這排版是刻意調字數去控制的嗎,也太整齊xddd 02/27 13:29
→ forb9823018 : 快點結束應該主要是趕快結束合約的關係 不然時間到 02/27 13:32
→ forb9823018 : 改條款太坑作者 02/27 13:32
→ ayubabbit : 那麼快結束就當時跑出一個坑作者合約 02/27 13:33
→ ayubabbit : 要說阿蒙我是覺得真的很棒。硬要說爛的反而是古代 02/27 13:34
→ ayubabbit : 學者 02/27 13:34
→ ayubabbit : 主角後來動不動就是躲到歷史狹縫 02/27 13:34
→ ayubabbit : 阿蒙的序列偷盜 木馬 bug。完全很有特色 02/27 13:35
推 lovedls : 烏賊從早期滅運圖錄到現在有哪個高武期不崩的?期 02/27 14:00
→ lovedls : 待進步不如期待只寫低武比較實在。 02/27 14:00
推 MIKE47 : 高武真的都爛爆 02/27 14:01
推 roc24 : 低武會從你沒想到的方向崩 02/27 14:03
推 lovedls : 高武寫到法則、規則這類最後都會變成嘴砲大會,印 02/27 14:09
→ lovedls : 象中沒看過能處理好的。烏賊只要不去碰高武、感情 02/27 14:09
→ lovedls : 戲,那書就沒什麼缺點了 02/27 14:09
推 FrogStar : 打架不好看 但這角色挺好的 算很有記憶點 02/27 14:14
推 ayubabbit : 古代學者繞跑用 奇蹟師嘴砲用 02/27 14:24
→ ayubabbit : 占卜打架好用的幾乎都是靠秘偶大師 小丑跟魔術師 02/27 14:24
→ ayubabbit : 所以導致半神後主角的打法幾乎沒啥進步 02/27 14:25
→ ayubabbit : 沒有像是前面每次克萊恩突破打法就跳一個緯度 02/27 14:27
推 sfh20230 : 阿蒙就是爛 沒法說服我 希望2別在搞一個類似的 02/27 14:42
→ joejoe14758 : 問題是法則 規則的打鬥本來就很難看... 02/27 14:49
推 SaluteYou : 阿蒙真的很神 02/27 15:05
推 NAZEBE : 高武超出人類的理解力,要寫好本來就很難,還不如 02/27 15:10
→ NAZEBE : 氣功炮打爆星球這種易理解 02/27 15:10
推 sword20074 : 那種法則來法則去的戰鬥就是屎 還不如海虎的爆破拳 02/27 15:41
→ sword20074 : 強而有力 02/27 15:41
推 owo0204 : 不就三國殺 識破識破識破 02/27 16:44
推 ayubabbit : 那就去看海虎啊 我就很討厭那種爆輸出的 02/27 16:46
→ ayubabbit : 說實在 克萊恩從來都是這種模式吧 02/27 16:47
→ ayubabbit : 大概只有小丑是靠肉體揍人 02/27 16:47
→ ayubabbit : 甚麼魁儡控制時間 準備多少牌都是作者說的算 02/27 16:48
→ ayubabbit : 喜歡海虎爆破拳的根本就不該看詭秘吧 02/27 16:49
推 sha09876 : 太整齊了吧,害我一直在找藏頭 02/27 16:56
→ cpleu123 : 低武:好氣喔 02/27 17:00
推 Matrones : 寫法則戰沒問題啊!但這個作者每次只要寫到法則戰就 02/27 17:38
→ Matrones : 一堆讀者罵這也是問題啊!你自己都說你看了三次還一 02/27 17:38
→ Matrones : 字一字琢磨,你確定這樣不算作者沒寫好?我是覺得你 02/27 17:38
→ Matrones : 說這個不算稱讚欸算... 02/27 17:38
推 lovedls : 講到好氣喔我推翻我的原話…這部低是低了,但整天 02/27 17:40
→ lovedls : 在筋膜收縮、gg膨脹,喔不,肌肉膨脹,實在是很影 02/27 17:40
→ lovedls : 響閱讀 02/27 17:40
推 lovedls : 你要偶爾做大招細緻化特寫描述就算了,從頭到尾每 02/27 17:44
→ lovedls : 個打鬥都這樣寫實在是讓人厭煩,閱讀起來也很沒畫 02/27 17:44
→ lovedls : 面感。 02/27 17:44
推 szx5986902 : 法則戰就寫不來啊 有哪部高武打鬥能看的 02/27 18:17
推 vovoson : 寫十幾年一樣爛的東西 期待他突然變的很會寫? 想 02/27 18:34
→ vovoson : 太多了吧 02/27 18:34
推 horse2819 : 主角能力我還看得懂 阿蒙那個能力最後那戰真的有夠 02/27 19:00
→ horse2819 : 莫名.. 02/27 19:00
推 supaucat : 有沒有哪個作者還是作品的法則戰是精彩好看的 02/27 19:49
推 nineflower : 熊狼狗 看那麼多書 唯一高武不寫崩的作者 02/27 19:55
推 man81520 : 我也很喜歡阿蒙,對於我來說那樣的表現才是其他作品 02/27 20:03
→ man81520 : 很少出現的絕望與強大,甚至主角根本沒贏,克萊恩只 02/27 20:03
→ man81520 : 是妥協而已 02/27 20:03
→ innominate : 抽象的東西本來就很容易變文字遊戲,你能控制時間空 02/27 21:32
→ innominate : 間已經很扯了,但寫的好勉強還能理解,但再抽象就很 02/27 21:32
→ innominate : 難了 02/27 21:32
推 johnny12728 : 我是覺得非戰之罪 權柄阿法則阿這種東西本來就很玄 02/28 00:47
推 polola6212 : 我覺得問鏡的法則戰寫的很好 02/28 04:40
→ lovedls : 哪有什麼 02/28 12:01
→ lovedls : 哪有什麼非戰之罪?寫不來就不要碰啊… 02/28 12:02
推 redkiss32 : 28f,識破識破那是風聲.... 02/28 13:26
推 winterstory : 好奇請教,高武寫的好的作品有哪些呢? 03/01 19:40
推 nckukath : 印象中黃易也不碰,直接破碎虛空結束 03/02 11:24
推 craig : 問鏡也是一堆人在嫌棄戰鬥中說明太多 03/03 11:27
推 anri : 阿蒙不錯啊 雖然讓我看的很壓抑 一直壓著男主角打 03/03 20:17
→ anri : 這才叫反派 能力也很有特色 03/03 20:17
→ anri : *但這 03/03 20:17
推 s410084 : 會認為烏賊寫低武就不崩的是沒看過 好氣喔 對吧 03/04 16:28
推 kdn : 高武寫崩很正常,因為再上去就是哲學分析了 03/10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