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網路小說看到眼睛不太舒服,想要改用電子閱讀器來追,不知大家可否推薦好用的閱讀器給我參考一下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780209952.A.EF3.html
maray5566 : 分類 05/31 14:55
maray5566 : 板上有文可搜 05/31 14:56
joejoe14758 : 用聽的 05/31 14:56
oa0416 : 先買台黑白手機型的,你能接受再看要彩色還是更大的 05/31 15:37
KhePri : 要用起點就找開放式系統的 05/31 15:44
yyyou : 先去試用吧 高機率吃灰 用聽的是好選擇 05/31 16:44
ken1825 : 靜讀天下 但是有廣告XD 05/31 18:20
qwe12890507 : 直接去實體店面看手感 05/31 18:29
owo0204 : 台北三創有 直接去看 05/31 22:02
s1044482 : 網路小說網頁版的普遍都還很不順,另外如果是看起點 05/31 22:24
s1044482 : 建議開放式 05/31 22:24
heyd : 我也想買個tcl平板或手機試試 算電子紙跟3c折衷的 05/31 22:42
heyd : 產物 05/31 22:43
earltyro : ONYX BOOX GO 6 便宜好用 偶爾跑個CHROME跟GMAIL都 06/01 09:36
earltyro : 可以 06/01 09:36
ragingbull : 精讀天下專業版,幾塊錢永久移除廣告 06/01 10:36
jsefk0819 : 用起點只推boox 06/01 10:38
class21535 : 去拍賣搞一台二手KINDLE可能不用一千 06/01 14:44
xxxrecoil : 文石poke3應該用了有6、7年,最近越來越中猴,但是 06/01 15:14
xxxrecoil : 新款C跟Ram看起來好像還是差不多= = 06/01 15:14
sloyo : 我個人用pubook 2 搭活動還有其他書可以免費看 06/01 16:36
TsworldG : boox穩穩用 沒遇到什麼問題 06/01 17:57
SDGAZO : BOOX GO好用+1。記得先調成極速模式(不想看翻頁閃爍 06/01 22:13
SDGAZO : 的話 06/01 22:13
pirrysal : 掌閱 文石配APP閱讀3.0就能爽追書了 06/01 23:04
pirrysal : 如果是完全沒用過EINK的新手建議去實體店摸摸再買 06/01 23:26
yvex : 一定要上手用過 很多閱讀器的設計很不符合自己的需 06/05 21:49
yvex : 求 06/05 21:49
bonbon789852: 我用hyread還不錯 文石應該也差不多 06/1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