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NNN : 未踏入官場半步的教書先生 能把持朝綱??? 06/15 20:32
推 s8510785107 : 問就是那位高居諸天維度之上的偉大領袖,座下法則震 06/15 21:21
→ s8510785107 : 動進行的世界線干涉,助力赤色道統在此界生根 06/15 21:21
推 xl3andbp6 : 貳樓政解 06/16 00:22
→ qfkft : 不就東林黨嗎(笑 06/16 01:33
推 ocean11 : 東林黨可都是當朝宰相 06/16 02:06
推 gyannor : 現實是 古代朝廷沒關係 怎麼可能進中央朝廷當官 不 06/16 08:44
→ gyannor : 是有世家 名門(課堂學長/名師儒) 或接觸到幼帝、 06/16 08:44
→ gyannor : 一個破爛學墊 頂天就地方官 邏輯不通 連有學問的詩 06/16 08:44
→ gyannor : 人沒關係都地方當官而已 06/16 08:44
→ gyannor : 東林黨都當地名門仕紳 差那麼多比較? 06/16 08:46
推 Xinlong : 說的好像現代你可以教出一堆人去治國一樣 06/16 16:21
→ Xinlong : 考試上的不都是基層還是職員 有權的都不是用考上的 06/16 16:22
推 a383854381 : 宋明科舉興盛後,出生低的宰輔高官不少吧,哪有非得 06/16 18:33
→ a383854381 : 世家名門才能在中央當官的說法 06/16 18:34
→ VANNN : 宰輔出身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個私塾老師 沒當管能宰 06/17 11:18
→ VANNN : 執天下,,皇帝也要請教,這皇帝是多愛考試?作題家嗎? 06/17 11:18
→ VANNN : 這作者把 會考試/會學測 當成解決一切的 鑰匙? 06/17 11:20
→ VANNN : 一連 "名先正則言順"的邏輯都沒有 06/17 11:22
→ VANNN : 一點 06/17 11:22
→ bagaroach : 畢竟是爽文,很多情節沒太多意見,不過看到推出簡 06/17 14:40
→ bagaroach : 體字的理由是因為世家要掌握權利才使用繁體字??作 06/17 14:40
→ bagaroach : 者是不是不懂學問跟文字的差異,從一開始就一直要 06/17 14:40
→ bagaroach : 談邏輯,結果最沒邏輯的是作者…… 06/17 14:40
→ pastor1982 : 一個破書院你怎麼收集考古題來分析就是一個問題 06/18 07:43
→ gameboyadv : 蘇時考科舉才是最大的bug,有高官保送她考到舉人, 06/23 09:45
→ gameboyadv : 說是公主我都信了 06/23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