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這兩個作者關注不多 賣報只看過大奉和半本靈境還有一點新書 烏賊只看過詭祕和半本宿環 烏賊新書看到這怎麼直接爆了 有點出戲了 要罵怎麼不順便罵抄更狠的 https://files.catbox.moe/9ufcoz.png
https://files.catbox.moe/onyv1l.png
章回說還挺熱烈 看到這好出戲 https://files.catbox.moe/5y298v.png
---------------- 給不知道的人說一下來龍去脈 大奉那本主角是許七安 然後能力框架基本抄的詭秘能力晉升架構 主線內容和肉戲之類的就不是了 當年好像被叫詭秘悍刀行來著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43.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781701025.A.42E.html ※ 編輯: tony28772386 (118.171.143.180 臺灣), 06/17/2026 21:09:54
Herbert2021 : 正常吧,看到抄自己的想法後還大肆宣傳自己多厲害 06/17 21:38
Herbert2021 : 、多天才想法,原創者都會很不爽吧,尤其賣報的出 06/17 21:38
Herbert2021 : 電視劇後 06/17 21:38
MK47 : 他是被抄的人耶 還要去計較誰偷更多喔 噴抄襲仔當然 06/17 22:01
MK47 : 是想到就噴啊 我還覺得他們對抄襲仔都有夠包容的XD 06/17 22:02
他自己愛用典抄的可不少,文人相輕只站隊一邊洗地不可取
CannonLake : 我看神秘學面板也是很致敬更嚴重 還不是月票1x名 06/17 23:04
CCADB : 現在書裡很多路不能走 只好用盤外招吸引看客 06/17 23:16
owo0204 : 一對笑面虎,兩頭烏角鯊 06/17 23:30
owo0204 : 自己抄...阿不是,用典名著的時候又沒事兒了 06/17 23:30
lazzyding : YY小說討論抄襲 這風氣真微妙www 06/17 23:32
yahoo2720 : 別人抄我才叫抄 我抄別人叫致敬 金庸能被一世之尊 06/18 00:36
yahoo2720 : 致敬是他的榮幸 06/18 00:36
VANNN : #1g9dKBhI (CFantasy) 和這篇對比 真諷刺,不是都 06/18 00:41
VANNN : 簽反抄襲公約了嗎? 06/18 00:41
※ 編輯: tony28772386 (118.171.143.180 臺灣), 06/18/2026 03:18:12
tony332976 : 內涵又是啥用法? 06/18 05:34
treeangel : 影射又如何 賣報不爽也能把烏賊角色寫進新書啊 06/18 08:20
treeangel : 這樣就出戲 啊昨天熊狼狗抄讓子彈飛咧 06/18 08:21
treeangel : 而且幹嘛不用影射要用內涵 內涵是什麼鬼 06/18 08:24
joshua1978 : 自己抄別人叫借鏡叫致敬,別人抄我的就是抄襲罪大惡 06/18 08:47
joshua1978 : 極,中國網小我越來越看不下去,大概是價值觀越差越 06/18 08:47
joshua1978 : 大吧? 06/18 08:47
joshua1978 : 抄襲大王騰訊做的好榜樣 06/18 08:48
joshua1978 : 南方必勝客,真就騰訊在霸凌版權 06/18 08:50
yoshro : 就說了在對岸多的是二創酸三四創。 06/18 09:39
li1015 : 上幾樓的仔細看公約,反對“過度“借鑒,至於多少叫 06/18 10:03
li1015 : 過度呢?我想標準應該很靈活喔XD 06/18 10:03
ayubabbit : 讓子彈飛一下 06/18 10:40
d125383957 : 那個公約對岸鄉民自己都說要嘛純粹作秀要嘛是為了把 06/18 12:21
d125383957 : 番茄鬥下去 06/18 12:21
roger2623900: 番茄讀者可能是起點十倍 是起點不想死在做秀而已 06/18 12:26
piyo0604 : 你抄個七八成 我弄個七八成像的模酸你 兩邊被罵都可 06/18 15:00
piyo0604 : 以說沒有啊我沒做 這樣不是剛剛好嗎 06/18 15:00
icetea1012 : 雖然我很喜歡烏賊的小説 但是說到致敬 他好意思陰 06/18 15:42
icetea1012 : 陽別人喔 要點臉吧 06/18 15:42
DICKASDF : 蛤 力量體系這樣也能算抄喔= = 06/18 16:15
DICKASDF : 我以為觀月抄墨猴那種才算捏 06/18 16:15
DICKASDF : 而且賣報那個武夫的設定是獨特的捏 06/18 16:20
xkiller1900 : 這樣就抄襲的話,那修仙體系的不就全死 06/18 20:18
xkiller1900 : 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煉虛的不知道幾百本 06/18 20:19
MK47 : 沒有只佔隊一邊啊 是說抄別人被酸剛好 也沒說不能酸 06/18 20:30
MK47 : 烏賊啊 06/18 20:30
illumi : 一個賊叫許長安就算了哦,如果你說他安排一個賣報的 06/18 21:24
illumi : 是賊我還比較相信 06/18 21:24
twlight : 只看過大奉前幾章,居然是有抄襲...... 06/19 03:29
debaucher : 對啊這樣也算抄襲喔xDD 差很多耶 06/19 04:35
fanfan540 : 所以說起點那個作者搞的什麼反抄襲就是笑話阿 06/19 12:44
fanfan540 : 本質你都沒法定義什麼叫抄了 06/19 12:45
notwithyou : 烏賊自己不是也東抄西抄 怎麼欺負死人不會講話喔 06/19 23:19
aladean : 我看大奉升級系統是沒跟詭祕聯想在一起,現在看到 06/23 11:53
aladean : 大家說了才覺得好像有點像 06/23 11:53
mocha8sugar : 在座都是讀者,抄書到底對我們什麼影響,好看就是 06/24 10:07
mocha8sugar : 好看,好看就是該抄,等到大家看膩了自然就會有別 06/24 10:07
mocha8sugar : 的內容出來 06/24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