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yh: 說我嗎? 02/08 02:49
噓 skeric: ... 02/08 04:52
噓 ksjr: 天氣這麼冷 你為什麼要搶他的床!!!! 02/08 05:01
推 yongx13: 我覺得閒置的工人小屋比較有趣 XD 02/08 09:55
推 crazy81709: 那你知道建築工人蓋東西時 有時左手敲痠了會換右手嗎 02/08 10:08
推 YueYaa: crazy真的假的XD 02/08 23:06
→ MaxineAnn: 還有工人在睡覺移開他的工房看他睡覺 02/09 00:04
→ morgan1011: 誰不愛自己的ㄔㄨㄤˊ 02/09 01:03
推 doctor1house: 我喜歡玩工人小屋 02/0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