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搭給後 我是剛玩一個禮拜左右的新手, 目前在打別人家的時候 都不確定到底要配甚麼兵種 常常被迫擊砲打到炸裂 弓箭手應該是一定要帶的吧? 那剩下的是帶巨人還是野蠻人比較好呢? 怎樣的比例才是最好的呢? 感謝 ps.小弟才4XX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59.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C/M.1456237354.A.D4F.html
p23475617: 巨人野蠻弓手都帶 02/23 22:32
lovemost: 全帶哥布林或是弓蠻亂打一通就可以了 02/23 23:01
monkeykej: 雖然很想教你4本的攻防,但是我怕字打完你就五本惹XD 02/23 23:19
ppk60531: 先問問部落裡的朋友吧! 板上教你配兵你也不見得覺得好 02/23 23:31
ppk60531: 用,還是自己用得順手就好了 02/23 23:31
HisVol: 四本可以純蠻,從靠近迫擊砲的一邊灑下去,不要灑得太集中 02/23 23:41
HisVol: 都可以全吃。純蠻無腦造兵又快 02/23 23:41
kbpoop: 屌絲 02/23 23:49
kaiwang0801: 三樓XDDD 02/23 23:54
jiantall: 我也四本 現在八百多 我自己是配胖+弓,挑軟肥一點打 先 02/24 00:50
jiantall: 把迫擊砲打爆然後不要讓弓被迫擊到其實100趴不難 02/24 00:50
tonyhsu0822: 推3F 4本眨個眼就過了 趕快速到7本吧 02/24 00:58
milkteafood: 全小綠人 02/24 01:06
callTM: 屌絲胖加哥不 02/24 03:40
joe951753: 這種問題沒人問,因為隨便就五本了 02/24 08:30
geng0123: 這遊戲低本戰術都很單調,所以看別人怎麼打你,你就怎麼 02/24 10:24
geng0123: 打別人,老師直接打給你看,不學嗎 02/24 10:24
wr: 不求杯的話 全帶哥布林+幾個炸彈 哥布林亂丟亂打 搶完收工 02/24 10:41
torunwind: 8本以下適用哥布林+炸彈兵 02/24 11:13
caterpiller: 挑弱又有錢的打 02/24 13:15
AEScabriolet: coc七本才開始 02/24 14:18
smileray: 3F正解 02/24 16:04
howard840531: 前面較低本就玩自己最順的就可啦 02/24 17:40
a127325703: 推三樓 02/25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