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ubaSteve:全家的信用卡服務跟 OK 比真的差太多了,甚至接受 05/03 16:52
→ ScubaSteve:信用卡的 7-Eleven 還生疏。 05/03 16:53
→ TZUYIC:有的店員自己不會用,跟我說機器壞掉,有沒有這麼離譜,推 05/03 16:53
→ TZUYIC:得一乾二淨,還有店員說全家不可以刷台新卡。 05/03 16:54
→ TZUYIC:也有店員說他們家沒有刷卡機啦,只收悠遊卡,我很無言耶。 05/03 16:54
→ TZUYIC:我的結論是:全家便利商店完全無心推廣台新卡刷卡業務。 05/03 16:55
推 lookers:利益沒有分配好 05/03 16:59
→ maydaychi:T大怒刷台新卡 05/03 17:02
推 terfd:到底要跟台新反應還是全家 全家說了也不鳥 05/03 17:07
→ terfd:還敢出這種新聞 05/03 17:07
→ TZUYIC:OK便利商店真的很棒,雖然上路初期店員都不會,但現在已經 05/03 17:08
→ TZUYIC:愈來愈純熟,我很少遇到不會刷卡的。 05/03 17:08
→ TZUYIC:但你看看台新和全家異業結盟刷卡業務幾年了,超過兩年了吧 05/03 17:09
→ TZUYIC:到現在,99.9%的店員不知道該如何操作,比OK還廢。 05/03 17:09
→ TZUYIC:我有跟台新反應唷,台新說他們沒辦法,這是全家的問題。 05/03 17:10
→ TZUYIC:我跟全家客服反應,客服說會檢討,然後永遠石沉大海,不會 05/03 17:10
→ TZUYIC:的永遠不會。 05/03 17:11
→ chonshon:客服本來就是用來嘴砲的而已 05/03 17:14
→ TZUYIC:我現在深深覺得台新全家Fish悠遊聯名卡是沒有意義的卡片。 05/03 17:16
→ chonshon:那卡完全沒有慾望辦阿 一點多於回饋都沒有 05/03 17:17
→ chonshon:照理說應該弄個在全家消費95折之類的 05/03 17:18
→ TZUYIC:雖然我不是辦這張,也好險不是辦這張。 05/03 17:20
推 grandpa:店員在懷疑機器有問題之前 都會先懷疑我"你這張是台新卡?" 05/03 17:34
→ grandpa:有夠無言的 05/03 17:34
推 barttien:T大,不好意思,借轉CVS 05/03 17: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rttien (124.12.68.223), 時間: 05/03/2013 17:53:03
推 rm6y72:會用,不過打工半年多來,早晚都待過,只遇過兩次刷台新的 05/03 18:30
→ zanmarouga:不意外 公司除了發個通報就沒管了 之前來宣導的擔當還 05/03 19:29
→ zanmarouga:要我教... 機器壞了維修也不積極 之前報修等了一週... 05/03 19:31
推 HakkaTV:請問全家OK只能刷感應卡嗎? 還晶片卡也可以刷然後簽單? 05/03 20:11
推 TZUYIC:OK可以刷磁條/晶片/感應,通通OK,OK官網可查詢所接受的 05/03 20:22
→ TZUYIC:信用卡銀行(不是梅花便利店會員銀行就是Visa payWave)。 05/03 20:22
推 zanmarouga:全家也是三種都收 05/03 20:47
推 zanmarouga:晶片/磁條用ETC那台刷 05/03 20:48
→ TZUYIC:全家唯一限制就是只收台新卡,偏偏…… 05/03 20:50
→ TZUYIC:我有看到全家刷卡機(刷信用卡的磁條/晶片的),超級大臺 05/03 20:51
推 HakkaTV:謝謝樓上兩位大大的解答<(_ _)> 05/03 23:09
推 oa0416:我遇過不會用說客人卡片不能用的店員,還好太天已經不讓他 05/04 01:17
→ oa0416:做了.. 05/04 01:17
→ hhy423:那台機器跟E通卡加值共用 05/04 03:23
→ hhy423:倒是我家巷口的OK反而不太會用,還要我教@@ 05/04 03:27
→ ayong0918:我之前在全家阿..我會用.只是那個要看點.有些店很少遇到 05/04 17:32
→ ayong0918:感應平台不好用.要用收銀機旁邊的小機器比較好用 05/04 17:33
→ ayong0918:要用E通卡加值機.比較方便.有晶片就用插進去.. 05/04 17:36
→ ayong0918:沒有晶片..就用刷卡的方式.... 05/04 17:36
→ ayong0918:很多店不會用..應該店長沒教.不然就是教了.遇到也不會 05/04 17:37
推 GELGOOG:開跑兩年..全店刷沒超過10次= =.(單純信用卡) 05/04 20:36
→ kaky:被我這"奧客"訓練到會用以外在其他地方都要靠運氣..... 05/08 18:52
→ kaky:OK相對真的好很多除了可收信用卡多以外感應時間短而且每台收 05/08 18:53
→ kaky:銀機都有,全家只有一台還遇過晚上就鎖信用卡那台收銀機 05/08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