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1HWteL5l ] 作者: TZUYIC (Celine Sans Attendre) 看板: creditcard 標題: [新聞] 台新銀攜手全家,推購物刷卡優惠 時間: Fri May 3 16:49:23 2013 看到這篇新聞標題我就想罵全家便利商店了,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刷卡業務實在太失敗, 真的很差勁,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有沒有全家眼線在板上呀,拜託你們幫忙反應給公司 好不好,我已經打客服打到沒力了,浪費我的時間。) 我目前去過多家全家分店,結帳時我拿出台新信用卡,說要刷卡,沒有一家會操作,他們 甚至不認得感應平臺該用哪臺(台新有專用的),他們每一個都叫我放在悠遊卡平臺,爛 透了!我多次反應全家客服,完全沒有改善,我到現在沒遇過會用台新刷卡系統的全家, 有一家甚至還要我教他:1.去找藏在某角落沾滿灰塵的台新信用卡感應平臺(我用感應卡 呀)、2.我把卡片放上感應平臺、3.結帳、4.機器吐出兩張簽單,店員不曉得自己該拿哪 張,客戶該拿哪張,我說這張有星號的我拿,那張完整卡號的你收好、5.要我簽名?我說 小額感應交易,3000元以下免簽名,去看約定條款! 全家太太太失敗了,沒有一家分店會用台新刷卡系統,那全家設置刷卡機是玩假的,因為 沒人會用,教育失敗。 - Ref. http://tinyurl.com/ca4voqk 《金融》台新銀攜手全家,推購物刷卡優惠 2013-05-03 10:17|時報資訊|【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到便利商購物刷卡,也可享分期0利率?台新銀行與全家便利商店(5903)獨家合作刷卡服 務,現因應母親節及端午節的送禮需求,特別推出特色主打商品9折優惠及單筆滿仟3期0 利率。 台新銀行支付金融處資深副總夏敏蘭表示,目前便利商店已朝多角化經營,不僅販售飲食 及日常用品,還提供繳稅/費、宅配、快速拍照、代收衣物送洗等服務,已成為消費者重 要的生活夥伴。台新特別選擇全台門市近三千家的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獨家推出刷卡服務 ,結合「生活便利」與「刷卡優惠」兩大特點,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更多元的消費經驗, 也能藉此靈活運用資金。 即日起,消費者只要持有台新銀行信用卡,即可至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刷卡消費,6月6日前 單筆刷卡消費滿新臺幣1,000元以上,即可申請分3期0利率。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的母親節與端午節檔期預購,以「名店」與「平價」為訴求,網羅精緻 甜點及市場人氣商品,刷台新銀行信用卡,可享「小茶栽堂」6吋小茶香榭里榭蛋糕、「 瑪歌尼尼」6吋瑪歌皇后蛋糕、「Sweet Emily」6吋甜心凱莉蛋糕、「Haagen-Dazs」5吋 粉紅幸運草冰淇淋蛋糕、「表參道之丘」6吋牛奶巧酥冰淇淋蛋糕、「東京赤阪.鳳月堂」 烤甜甜圈禮盒、不鏽鋼熱水壺0.5L、「水蛙師」組合雙味粽、「南門市場立家」人氣綜合 粽、「鬍鬚張」海陸雙味粽神禮盒、南部懷古家鄉粽及「雪之戀」日式黑糖冰粽等指定商 品9折優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0.165
ScubaSteve:全家的信用卡服務跟 OK 比真的差太多了,甚至接受 05/03 16:52
ScubaSteve:信用卡的 7-Eleven 還生疏。 05/03 16:53
TZUYIC:有的店員自己不會用,跟我說機器壞掉,有沒有這麼離譜,推 05/03 16:53
TZUYIC:得一乾二淨,還有店員說全家不可以刷台新卡。 05/03 16:54
TZUYIC:也有店員說他們家沒有刷卡機啦,只收悠遊卡,我很無言耶。 05/03 16:54
TZUYIC:我的結論是:全家便利商店完全無心推廣台新卡刷卡業務。 05/03 16:55
lookers:利益沒有分配好 05/03 16:59
maydaychi:T大怒刷台新卡 05/03 17:02
terfd:到底要跟台新反應還是全家 全家說了也不鳥 05/03 17:07
terfd:還敢出這種新聞 05/03 17:07
TZUYIC:OK便利商店真的很棒,雖然上路初期店員都不會,但現在已經 05/03 17:08
TZUYIC:愈來愈純熟,我很少遇到不會刷卡的。 05/03 17:08
TZUYIC:但你看看台新和全家異業結盟刷卡業務幾年了,超過兩年了吧 05/03 17:09
TZUYIC:到現在,99.9%的店員不知道該如何操作,比OK還廢。 05/03 17:09
TZUYIC:我有跟台新反應唷,台新說他們沒辦法,這是全家的問題。 05/03 17:10
TZUYIC:我跟全家客服反應,客服說會檢討,然後永遠石沉大海,不會 05/03 17:10
TZUYIC:的永遠不會。 05/03 17:11
chonshon:客服本來就是用來嘴砲的而已 05/03 17:14
TZUYIC:我現在深深覺得台新全家Fish悠遊聯名卡是沒有意義的卡片。 05/03 17:16
chonshon:那卡完全沒有慾望辦阿 一點多於回饋都沒有 05/03 17:17
chonshon:照理說應該弄個在全家消費95折之類的 05/03 17:18
TZUYIC:雖然我不是辦這張,也好險不是辦這張。 05/03 17:20
grandpa:店員在懷疑機器有問題之前 都會先懷疑我"你這張是台新卡?" 05/03 17:34
grandpa:有夠無言的 05/03 17:34
barttien:T大,不好意思,借轉CVS 05/03 17: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rttien (124.12.68.223), 時間: 05/03/2013 17:53:03
rm6y72:會用,不過打工半年多來,早晚都待過,只遇過兩次刷台新的 05/03 18:30
zanmarouga:不意外 公司除了發個通報就沒管了 之前來宣導的擔當還 05/03 19:29
zanmarouga:要我教... 機器壞了維修也不積極 之前報修等了一週... 05/03 19:31
HakkaTV:請問全家OK只能刷感應卡嗎? 還晶片卡也可以刷然後簽單? 05/03 20:11
TZUYIC:OK可以刷磁條/晶片/感應,通通OK,OK官網可查詢所接受的 05/03 20:22
TZUYIC:信用卡銀行(不是梅花便利店會員銀行就是Visa payWave)。 05/03 20:22
zanmarouga:全家也是三種都收 05/03 20:47
zanmarouga:晶片/磁條用ETC那台刷 05/03 20:48
TZUYIC:全家唯一限制就是只收台新卡,偏偏…… 05/03 20:50
TZUYIC:我有看到全家刷卡機(刷信用卡的磁條/晶片的),超級大臺 05/03 20:51
HakkaTV:謝謝樓上兩位大大的解答<(_ _)> 05/03 23:09
oa0416:我遇過不會用說客人卡片不能用的店員,還好太天已經不讓他 05/04 01:17
oa0416:做了.. 05/04 01:17
hhy423:那台機器跟E通卡加值共用 05/04 03:23
hhy423:倒是我家巷口的OK反而不太會用,還要我教@@ 05/04 03:27
ayong0918:我之前在全家阿..我會用.只是那個要看點.有些店很少遇到 05/04 17:32
ayong0918:感應平台不好用.要用收銀機旁邊的小機器比較好用 05/04 17:33
ayong0918:要用E通卡加值機.比較方便.有晶片就用插進去.. 05/04 17:36
ayong0918:沒有晶片..就用刷卡的方式.... 05/04 17:36
ayong0918:很多店不會用..應該店長沒教.不然就是教了.遇到也不會 05/04 17:37
GELGOOG:開跑兩年..全店刷沒超過10次= =.(單純信用卡) 05/04 20:36
kaky:#1GDDjn4u 全家幾乎沒有改善 除了自己常去的兩三家員工已經 05/08 18:51
kaky:被我這"奧客"訓練到會用以外在其他地方都要靠運氣..... 05/08 18:52
kaky:OK相對真的好很多除了可收信用卡多以外感應時間短而且每台收 05/08 18:53
kaky:銀機都有,全家只有一台還遇過晚上就鎖信用卡那台收銀機 05/08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