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活動名稱】: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1/14~1/27 【活動內容】: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 (現在掛了) 北海道霜淇淋全品項省5元! 【注意事項】: 想嘗嘗看起士口味的, 跑了台北跟新北六七間雙口味的門市, 起士口味全部斷貨, 只剩牛奶口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3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1584789.A.BA9.html
a126963138: 已停售多時 01/18 21:04
orangetv: 我禮拜四還在市府轉運站吃到欸 01/18 21:24
complexe: 這個起士口味好像賣得不太好的感覺?沒有造成風潮 01/18 21:50
vdml: 天氣太冷吧 01/18 21:58
zx8967: 不會吧 還沒去吃QQ 01/18 22:04
lovdkkkk: 南海路近南昌路上達書局旁那家有, 今天剛吃 01/18 22:31
yahan28123: 新埔捷運站這邊的7-11 今天剛吃! 01/18 23:44
shiun12: 天氣冷買氣有差 不然我覺得這口味還不錯品 01/18 23:53
lily270270: 我也想吃吃看,結果去了好多家原本有賣的店,現在都沒 01/19 00:05
lily270270: 賣了QQ 01/19 00:05
sooo168: 是真的賣得南差的 至於為什麼已斷貨還做促銷 問客服吧 01/19 01:13
DoubleKang: 萬華這還有喔 01/19 13:11
traci0304: 我覺得不好吃,一點都不起司 01/19 13:14
final00095: 出個地瓜牛奶口味吧Q.Q 01/19 23:17
Justin522: 霜淇淋市場相比去年 明顯退燒許多~ 01/20 01:39
leejee: 可能吧 店也越開越多 客人分散 01/20 07:49
kone13824: 起士感覺 很噁心 沒吃過啦 覺得 01/20 10:36
marzuka: 普通呀 01/20 11:42
sbtiagr: 一點都不起司+1 01/2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