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26963138: 已停售多時 01/18 21:04
推 orangetv: 我禮拜四還在市府轉運站吃到欸 01/18 21:24
→ complexe: 這個起士口味好像賣得不太好的感覺?沒有造成風潮 01/18 21:50
推 vdml: 天氣太冷吧 01/18 21:58
推 zx8967: 不會吧 還沒去吃QQ 01/18 22:04
推 lovdkkkk: 南海路近南昌路上達書局旁那家有, 今天剛吃 01/18 22:31
推 yahan28123: 新埔捷運站這邊的7-11 今天剛吃! 01/18 23:44
推 shiun12: 天氣冷買氣有差 不然我覺得這口味還不錯品 01/18 23:53
推 lily270270: 我也想吃吃看,結果去了好多家原本有賣的店,現在都沒 01/19 00:05
→ lily270270: 賣了QQ 01/19 00:05
→ sooo168: 是真的賣得南差的 至於為什麼已斷貨還做促銷 問客服吧 01/19 01:13
推 DoubleKang: 萬華這還有喔 01/19 13:11
推 traci0304: 我覺得不好吃,一點都不起司 01/19 13:14
推 final00095: 出個地瓜牛奶口味吧Q.Q 01/19 23:17
推 Justin522: 霜淇淋市場相比去年 明顯退燒許多~ 01/20 01:39
→ leejee: 可能吧 店也越開越多 客人分散 01/20 07:49
推 kone13824: 起士感覺 很噁心 沒吃過啦 覺得 01/20 10:36
推 marzuka: 普通呀 01/20 11:42
推 sbtiagr: 一點都不起司+1 01/2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