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fang (I'm ianfang)
看板CVS
標題[感想] 蛋黃哥第二波全套完食
時間Wed Jan 21 13:26:37 2015
http://imgur.com/EBhGkdO
19號2300就在家附近全家等
很幸運沒有被偷跑
等到12點立馬換
拿15點先換玉子燒+雙包袋+慵懶袋
會剛好拿到13點
拿10點換培根+變身款+隔天早餐
最後還剩13點等待第三波(腦波弱中!!
全套真的品質很優
玉子的海帶可以綁著被子,被子很軟
培根雖然原本是用塑膠綁著
可是培根可以塞進蛋黃哥下面的拉鍊裡
變的鼓鼓的很可愛
變身和慵懶袋很大 帆布袋材質
應該很耐用
雙包袋一包有兩個
一個是束口袋
一個約便當袋大小
第二波的蛋黃哥品質很不錯
也很實用
在這樣燒下去荷包也要燒了!!!
分店通常會各有兩組
還好去的那間沒有下一位在排
好整以遐的完食全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8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1817999.A.366.html
※ 編輯: ianfang (42.74.182.49), 01/21/2015 13:31:54
推 sbarnet: 不知道玉子燒的海帶綁久了以後會不會變鬆鬆的 01/21 13:32
推 sbarnet: 剛發現海苔是魔鬼氈設計,所以應該是沒我那顧慮XD~~ 01/21 13:34
推 drawingyou: 第三波可能是紙膠帶……(不負責亂猜) 01/21 14:19
推 starctcai: 期待第三波~ 01/21 15:36
推 hearing: 第三波該不會又來紙膠帶= =" 01/21 15:57
推 IOOOO: 我是直接拿三點+1545說我要全套(有22點)預購 店員會現抵 01/21 16:54
→ operaghost: 會有第三波就好嘍,被子抱枕包包完全沒興趣 01/21 18:09
→ mayge: 今天問店長說不會有第三波 01/21 23:22
推 imkent: 如果有第3波就是2/3發布消息 01/2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