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gman2: 這個沒有88折隊吧 01/26 00:48
→ M0824: 配炸雞是有打折 01/26 01:12
推 a9951595: 123 活動 01/26 01:54
推 agree000: 味道不錯但有點油 01/26 02:31
→ ggman2: 這波活動也是有點陰險阿 88折不能配123 本來想配個雞腿的. 01/26 02:45
推 micaDanube: 今天才發現88折不能配123加一,店員說他幫我選了折價 01/26 03:17
→ micaDanube: 比較多的那個優惠,但我內心還是有點失落XDrz 01/26 03:17
推 shadow708: 剛吃完 覺得叉燒肉嚼起來的口感像火腿…木耳絲有點多 01/26 04:43
推 king412365: 我覺得還滿鹹的耶 大家不會這樣覺得嗎?? 01/26 08:50
推 biseukis: 蛤....我覺得湯的味道還滿詭異的說.... 01/26 12:30
推 PPPGGG: 吃不飽...... 01/27 01:42
推 sgin: 肉不好吃 麵條很Q 湯很濃 01/27 01:47
→ Rabbit19264: 麵Q? 不過湯有一點點點點鹹是真的 03/04 17:24
→ caesst85149: 標榜濃厚 但湯和開水1樣稀 我吃不出味噌味 03/13 08:23
→ caesst85149: 麵沒彈性 肉片倒是很Q 當陽春麵可以 當拉麵是不及格 03/13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