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札幌叉燒味增拉麵 6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461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湯頭我覺得還不錯 我是沒微波回來用煮的 有加一點點水 麵條也不差 分量我覺得一個男生吃還ok 叉燒肉口感有點奇怪 我這塊基本上只有瘦肉沒肥肉 有點脆脆硬硬的感覺 因該是冷藏食物常用的處理方式吧 一小搓木耳絲 一點點玉米 叉燒上有一點七味粉 以69元來說 想吃碗湯麵喝點湯算還不錯 又買了一包辣味炸雞還有折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4.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2199331.A.C3F.html
ggman2: 這個沒有88折隊吧 01/26 00:48
M0824: 配炸雞是有打折 01/26 01:12
a9951595: 123 活動 01/26 01:54
agree000: 味道不錯但有點油 01/26 02:31
ggman2: 這波活動也是有點陰險阿 88折不能配123 本來想配個雞腿的. 01/26 02:45
micaDanube: 今天才發現88折不能配123加一,店員說他幫我選了折價 01/26 03:17
micaDanube: 比較多的那個優惠,但我內心還是有點失落XDrz 01/26 03:17
shadow708: 剛吃完 覺得叉燒肉嚼起來的口感像火腿…木耳絲有點多 01/26 04:43
king412365: 我覺得還滿鹹的耶 大家不會這樣覺得嗎?? 01/26 08:50
biseukis: 蛤....我覺得湯的味道還滿詭異的說.... 01/26 12:30
PPPGGG: 吃不飽...... 01/27 01:42
sgin: 肉不好吃 麵條很Q 湯很濃 01/27 01:47
Rabbit19264: 麵Q? 不過湯有一點點點點鹹是真的 03/04 17:24
caesst85149: 標榜濃厚 但湯和開水1樣稀 我吃不出味噌味 03/13 08:23
caesst85149: 麵沒彈性 肉片倒是很Q 當陽春麵可以 當拉麵是不及格 03/13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