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51119: 你女兒蠻有藝術細胞的 02/14 22:24
對不起少打一個字了啦TAT
噓 helendink: 小女=女兒謙稱 小女子=本人謙稱 02/14 22:32
→ mybbsid: 一樓救了這篇文XD 02/14 22:33
→ wowowa: 又是一個亂用小女的人 02/14 22:37
→ ilovedayuan: 一下女兒一下閃光是什麼概念? 02/14 22:53
→ lynnsharon: 每次看到自稱小女的都很想笑 02/14 23:12
→ davy50707: 你女兒還蠻厲害的 02/14 23:12
→ ketsukuo: 你女兒不錯 02/14 23:18
噓 letitiy: 國文學不好沒關係 但這是基本用語 不能亂用... 02/15 00:04
→ KDlove: 我以為他就是在講他女兒吔…不是喔? 02/15 00:10
→ orangetv: 有笑出來 02/15 00:12
→ mename0314: 妳女兒好有天份~ 02/15 00:35
→ dudee: 你女兒天份不錯喔 可以考慮考美術班看看 02/15 00:45
→ nanaya006: 您女兒真可愛 02/15 02:21
噓 BEEHONEY: 國文老師在哭 02/15 02:48
噓 yakuhime: 你的國文老師在你背後 他很火 02/15 04:04
噓 lmfhahha: FB文 02/15 09:55
噓 yoho10: 小女呵呵呵 看電影還帶孩子去呀?真是辛苦嘍 02/15 10:11
推 hahagogo123: 幫你推...覺得做的很可愛 :) 02/15 10:24
→ sx366: 放閃不成反被笑(拍拍 02/15 12:04
噓 lb00202549: 覺得很蠢... 02/15 14:09
※ 編輯: Reta (116.37.166.234), 02/15/2015 14:13:08
推 gointheway: 還蠻可愛的啊,國文不好但是美術天分不錯XD給妳個推 02/15 14:18
→ gointheway: 這次草莓聖代還蠻好吃的,今天有幸運買到 02/15 14:19
推 ef2200824: 原po好有才~感覺變得好吃 02/15 15:18
推 helendink: 改了小女(? 補推:) 02/15 18:00
推 gauntner: 還蠻厲害的阿 收到應該會蠻開心的 02/16 01:32
→ gauntner: 這次草莓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02/16 01:32
推 asdewq: 原本的賣相真不好~ 經原po巧手後,變得好好看! 02/17 03:38
推 sbtiagr: 魯蛇怒推 02/17 10:26
推 Deeeer: 很可愛呀XD也太用心了哈哈 02/2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