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情人節小插曲 今天跟閃光去信義電影時,他說在附近找停車位還要等一下~ 我就想說這麼去全家坐著等他好了 這時候看到全家新推出的【閃電泡芙霜淇淋】記得他有提過想吃草莓霜淇淋,趁他還沒 來馬上去櫃檯結帳!! http://ppt.cc/-4Mx 沒想到這冰淇淋真好快就融化,那個尖尖的都要垂下來了 某人快瞬間移動來!! 為了要拯救這個霜淇淋泡芙,我就順手買了脆笛酥,小熊餅乾,OREO和其他巧克力,捲起袖 子好好大展我的廚藝?! 特此送上兩張小女的拙作XDDDD http://ppt.cc/RfVP http://ppt.cc/HNc- 放上代表閃光的懶懶無尾熊,兩隻小熊餅乾才比較有情人節的感覺~~~ 話說某先生到底是停到天涯海角去了嗎!?要融要融了拉內心一直著急 他:妳怎麼會這麼早到~(如此驚訝 我:你晚了1分20秒!!你看看我買了全家的草莓霜淇淋 他:哇~全家這次也太用心了吧,還送這麼多糖果餅乾 我:拜託~~~~哪家會這麼用心!!! 他:有啊,我家的(摸頭) ,能做成這樣的只有妳呀。 什麼意思啊!大家評評理,他真的很故意耶~~ 我叫他趕快吃!!!!都要融化了 全家草莓霜淇淋我們去年就吃過了~其實吃起來差不多, 但這次加泡芙口感很特別耶~ 我家閃光超愛草莓的,這男人喜歡酸甜滋味,整個吃得像小孩子一樣超開心 一直一口接一口草莓霜淇淋~ 我就拿泡芙上面的那個長長的蓋子沾著冰淇淋吃 巧克力蠻香的~有點像脆脆的巧克力薯片(日本才有賣) OREO配草莓霜淇淋也意外的超好吃!! 我們兩個最後把oreo整罐都嗑完 今年情人節也好開心唷~~吃到好吃的霜淇淋泡芙,看到火熱熱的格雷 當然還有我家閃光一起度過的第三年~ 嘻嘻,老夫老妻偶爾生活中還是要來點樂趣壓 也祝板上的大家情人節都可以很甜甜蜜蜜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6.37.16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3923812.A.4CD.html
st51119: 你女兒蠻有藝術細胞的 02/14 22:24
對不起少打一個字了啦TAT 噓 helendink: 小女=女兒謙稱 小女子=本人謙稱 02/14 22:32
mybbsid: 一樓救了這篇文XD 02/14 22:33
wowowa: 又是一個亂用小女的人 02/14 22:37
ilovedayuan: 一下女兒一下閃光是什麼概念? 02/14 22:53
lynnsharon: 每次看到自稱小女的都很想笑 02/14 23:12
davy50707: 你女兒還蠻厲害的 02/14 23:12
ketsukuo: 你女兒不錯 02/14 23:18
letitiy: 國文學不好沒關係 但這是基本用語 不能亂用... 02/15 00:04
KDlove: 我以為他就是在講他女兒吔…不是喔? 02/15 00:10
orangetv: 有笑出來 02/15 00:12
mename0314: 妳女兒好有天份~ 02/15 00:35
dudee: 你女兒天份不錯喔 可以考慮考美術班看看 02/15 00:45
nanaya006: 您女兒真可愛 02/15 02:21
BEEHONEY: 國文老師在哭 02/15 02:48
yakuhime: 你的國文老師在你背後 他很火 02/15 04:04
lmfhahha: FB文 02/15 09:55
yoho10: 小女呵呵呵 看電影還帶孩子去呀?真是辛苦嘍 02/15 10:11
hahagogo123: 幫你推...覺得做的很可愛 :) 02/15 10:24
sx366: 放閃不成反被笑(拍拍 02/15 12:04
lb00202549: 覺得很蠢... 02/15 14:09
※ 編輯: Reta (116.37.166.234), 02/15/2015 14:13:08
gointheway: 還蠻可愛的啊,國文不好但是美術天分不錯XD給妳個推 02/15 14:18
gointheway: 這次草莓聖代還蠻好吃的,今天有幸運買到 02/15 14:19
ef2200824: 原po好有才~感覺變得好吃 02/15 15:18
helendink: 改了小女(? 補推:) 02/15 18:00
gauntner: 還蠻厲害的阿 收到應該會蠻開心的 02/16 01:32
gauntner: 這次草莓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02/16 01:32
asdewq: 原本的賣相真不好~ 經原po巧手後,變得好好看! 02/17 03:38
sbtiagr: 魯蛇怒推 02/17 10:26
Deeeer: 很可愛呀XD也太用心了哈哈 02/2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