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a83241: 或許未來也可以買到星巴克現煮咖啡 02/14 23:00
推 embrace0902: 好耶! 02/14 23:20
推 justtitan: 咖啡豆和星巴克一樣啊!最大差別在杯子 02/14 23:23
→ gwen31337: 我印象OK也有賣耶 而且還賣更多很奇妙的炸物跟蛋塔XD 02/14 23:55
推 sandiato: 記得羅斯福路台電大樓那家開好一陣子了 02/15 00:08
→ Alano: 熱們的點才會有 現在連現烤麵包都不普及了 02/15 00:10
噓 oxyo: 自己夾也沒比較便宜= = 02/15 00:10
推 operaghost: 您的玉手真是嬌貴 02/15 00:31
推 Justin522: 這是哪間門市阿?台北的嗎 02/15 01:34
推 Zawar379: MD甜甜圈做太多銷不完啦 02/15 01:47
推 penelope: 台北火車站也有門市有 02/15 02:02
推 alston081920: 宣示意義比大吧~這種保存期限超短的鮮食品很難管理 02/15 02:15
推 doritos88: 中壢威尼斯? 02/15 02:29
推 obafgkm: 不錯阿~能用優惠券不用跑門市也好 02/15 05:57
→ temujin: 7-11咖啡豆和STARBUCKS完全不一樣 不要以訛傳訛 02/15 10:24
推 storemanager: 比什麼鬆餅好多了 02/15 11:22
推 Usecase: 可以查到哪邊有嗎? 02/15 12:28
推 Quintina: 哇 這樣想吃個原味波堤好方便喔^^ 02/15 13:21
推 prkfcpr: 台電大樓那間算是門市,有專屬店員的 02/15 14:09
→ AHsuanHsuan: 高鐵桃園站早就有了吧 02/15 18:06
噓 nater: 關係企業有什麼好稀奇的?話說飲料什麼時候要放寬心胸啦? 02/15 18:25
推 KIDDLEE: 全部整合在7-11 ....7-11員工太神啦 ! 02/15 18:55
推 Justin522: 甜甜圈是每日配送 店員只要負責結帳不用揉麵團 02/15 19:48
推 stu155127: OK 早就有了 02/15 21:22
推 PTTOnline: 這版也看的到賈斯丁大耶>////< 02/16 19:05
推 a92011: 太讚了!! 02/18 08:09
推 lavenderbeth: 我在台電大樓那邊買的,MD好像是有自己的服務生吧? 02/19 12:52
推 panhoho: 我在台北忠孝SOGO後面買過 02/22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