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NANAaaa: 吃過一次 ,醬上面黏了果蠅... 口感酸甜還蠻好吃的 02/15 14:41
推 adongdong: 果蠅... 02/15 15:22
推 jilily: 果蠅...呃... 02/15 15:38
推 joanchase7: 一樓對果蠅也太輕描淡寫的帶過了吧XDDDD 02/15 15:54
推 ffiioonnaa: 一樓.........XD 02/15 16:03
推 wilma0320: 1樓好淡定 XDDDDDD 02/15 16:05
推 s8910139: 1f真有趣 02/15 16:42
推 Justin522: 代表是很天然的果醬……(誤 02/15 16:43
推 koyos420: 一樓你還好嗎XDDDDD 02/15 17:01
推 xiaopei: 一樓!!!! 02/15 17:15
推 error123: 一樓壞掉惹 02/15 18:09
推 marzuka: 一樓較喜歡香蕉口味 02/15 18:33
推 raneedoggie: 一樓XD 02/15 19:44
推 kghs118: 一樓XDD 02/15 20:21
推 OGCeveryhour: 一樓 根本是強者!....... XD 02/15 20:36
推 yoho10: 上次全家的水蜜桃不知大家有無印象,上面也有螞蟻,豐富蛋 02/15 20:56
→ yoho10: 白質(丟 02/15 20:56
→ oxyo: 所以一樓是說果蠅的口感酸甜好吃嗎? 02/15 22:23
推 bluesky2: 一樓表示:有果蠅代表沒農藥 安全 XDD 02/15 22:49
推 Justprudy: 誠心推薦~果蠅也敢吃~安心安全覆盆苺☆ 02/15 22:52
推 www50205: 一樓太淡定了 02/15 23:01
推 Deardeer0628: 一樓XDDD 02/16 00:12
推 Kitty5566: 生火…果蠅有限量嗎XD 02/16 01:03
推 spp782002: 原來果蠅的口感是酸甜的(誤 02/16 04:03
推 tg1104: 一樓壞掉50收XD 02/16 04:43
推 aprilliu: 很普通 沒必要特地去買 02/1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