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okmart.com.tw/promotion_referenceDetail.asp?ID=577 看來出很久了,不過版上沒人討論過XD 無意間發現OK也跟風出了莓類口味.但跟之前一樣都是用淋醬灑粉的作法... 不知道有沒人吃過能說說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3980658.A.B34.html
BANANAaaa: 吃過一次 ,醬上面黏了果蠅... 口感酸甜還蠻好吃的 02/15 14:41
adongdong: 果蠅... 02/15 15:22
jilily: 果蠅...呃... 02/15 15:38
joanchase7: 一樓對果蠅也太輕描淡寫的帶過了吧XDDDD 02/15 15:54
ffiioonnaa: 一樓.........XD 02/15 16:03
wilma0320: 1樓好淡定 XDDDDDD 02/15 16:05
s8910139: 1f真有趣 02/15 16:42
Justin522: 代表是很天然的果醬……(誤 02/15 16:43
koyos420: 一樓你還好嗎XDDDDD 02/15 17:01
xiaopei: 一樓!!!! 02/15 17:15
error123: 一樓壞掉惹 02/15 18:09
marzuka: 一樓較喜歡香蕉口味 02/15 18:33
raneedoggie: 一樓XD 02/15 19:44
kghs118: 一樓XDD 02/15 20:21
OGCeveryhour: 一樓 根本是強者!....... XD 02/15 20:36
yoho10: 上次全家的水蜜桃不知大家有無印象,上面也有螞蟻,豐富蛋 02/15 20:56
yoho10: 白質(丟 02/15 20:56
oxyo: 所以一樓是說果蠅的口感酸甜好吃嗎? 02/15 22:23
bluesky2: 一樓表示:有果蠅代表沒農藥 安全 XDD 02/15 22:49
Justprudy: 誠心推薦~果蠅也敢吃~安心安全覆盆苺☆ 02/15 22:52
www50205: 一樓太淡定了 02/15 23:01
Deardeer0628: 一樓XDDD 02/16 00:12
Kitty5566: 生火…果蠅有限量嗎XD 02/16 01:03
spp782002: 原來果蠅的口感是酸甜的(誤 02/16 04:03
tg1104: 一樓壞掉50收XD 02/16 04:43
aprilliu: 很普通 沒必要特地去買 02/1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