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那種按ibon或是famiport購買的mycard點數 超商會給當期集點的點數嗎? 如果去7-11買mycard,店員會給我點數 反而去全家和OK卻都沒有給? 我去查了一下規則,只要是有開立發票都會有超商點數 頗疑惑~ 想請問到底像這類消費會不會有超商點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4.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6136558.A.1F3.html
alin147: 不會吧(本宅的經驗 03/12 13:15
windstormx: 一樓一定不帥 03/12 13:27
alin147: 欸講這樣XD不差好嗎,買點數也是國中的事了r 03/12 13:29
akie0820: 在全家買過 有給 03/12 13:29
CNNSION: 都會給才是 03/12 13:29
CLOVERX: 都會給!只要有開發票"現金金額"有到都要給。 03/12 13:40
shao9850: 7-11 全家都有給 03/12 14:05
janlingyi: 全家和7-11都有給 03/12 15:32
ilovedayuan: 有開發票 非菸品(酒不太確定) 03/12 16:16
Shadowzzz: 酒有喔 在-4買過有給 一次就給很大一張XD 03/12 16:23
我原本以為mycard是屬於代收,可是我有拿發票,應該就不是代收了! 感謝大家的解答! 晚上如果有去全家買mycard,會記得跟店員要點數了!! 想換醜比頭的傘XDD打開來用一定超級震撼!! ※ 編輯: jjpl (140.112.234.74), 03/12/2015 16:50:32
milklike: 前兩天才買,有給 03/12 16:54
cs1984: 7-11有給 03/12 19:06
mime7410: 買點數會給的 03/12 20:03
fdd545: 只有代收繳費才不會給吧 煙不確定沒買過xd 03/13 00:31
eqer: 只有煙和代收沒有哦,點數不算代收 03/13 00:55
taco0234: 會噢,有發票(菸除外)都會給 03/13 01:14
michelle07: 我也是常買遊戲點數集點XD 03/13 01:41
gihou: 沒發票一定沒點數 有發票的只有菸品沒 03/13 06:07
sklY: 買過都有給 03/13 11:52
spildwj: 買過 會給 03/13 12:25
akamelover: 沒給要記得要,有時候是店員忘記 03/13 17:06
moonpaper: 圖奇可以接受mycard 訂閱 03/13 17:09
c3d: 電信預付卡也開發票,考慮要不要電子發票載具? 03/13 21:27
twbark: 應該要給喔 03/14 17:59
kagoai0218: 買過,會給喔~ 03/15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