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每朝健康 雙纖綠茶 7-11特價27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維他露 【規格/內容物/熱量】: 容量:650ml ±2% 成分:水、綠茶茶葉(含咖啡因20毫克/100毫升以下)、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菊苣纖維、維 生素C(抗氧化劑)、香料(含丙二醇、乙醇、水)、抹茶粉、小蘇打 熱量:0大卡/100ml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無意間發現的新飲料 純粹以一個綠茶愛好者的角度來分享~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茶香味 口感喝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很順口,也不會苦,算是好喝的綠茶 這款外包裝寫有兩種纖維,沒什麼怪味 喝完過了一段時間有上廁所(雖然不知道跟喝這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就安慰自己有刺激到腸胃蠕動了 XD 現在特價到五月多,好奇的可以喝看看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是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9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29103158.A.AB2.html
mivio: 看敘述好像不錯喝? 明天買來喝喝看 04/15 22:41
shiuop: 好喝 真的不會苦而且喝完有回甘的感覺 04/15 23:05
linewook: 全聯有特價兩瓶42元...看新的買來還沒喝~ 04/15 23:16
mivio: 全聯怎麼這麼便宜@@ 有說特價到什麼時候嗎? 04/15 23:31
kenpo: 全聯好像還要扣點數10點才有做特價 04/15 23:40
operatorm: 全聯支援。 04/15 23:45
operatorm: http://i.imgur.com/04l3I2u.jpg 04/15 23:45
will9527: 喝完會想上廁所+1 不是肚子痛那種 04/15 23:52
manchil: 剛吃宵夜配這個 還不錯 04/16 00:34
skdie: 就無糖綠茶來說算好喝的 04/16 17:28
long19870130: 一開始喝覺得還好 喝完有回甘的感覺+1 04/16 19:12
makaro: 我覺得這款比原萃纖好喝耶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04/16 20:18
JuiFu617: 原萃纖比較好喝 04/16 21:27
holic0810: 今天拿同事的來喝 還蠻好喝的 不過附近沒全聯啊.... 04/16 22:21
yohalo: 不錯喝 有特價會回購~ 04/17 01:20
mrnrn0u0: 只有我覺得有酸味嗎? 04/19 10:36
wing77432: 蠻好喝的,不苦! 04/19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