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vio: 看敘述好像不錯喝? 明天買來喝喝看 04/15 22:41
推 shiuop: 好喝 真的不會苦而且喝完有回甘的感覺 04/15 23:05
→ linewook: 全聯有特價兩瓶42元...看新的買來還沒喝~ 04/15 23:16
→ mivio: 全聯怎麼這麼便宜@@ 有說特價到什麼時候嗎? 04/15 23:31
推 kenpo: 全聯好像還要扣點數10點才有做特價 04/15 23:40
推 operatorm: 全聯支援。 04/15 23:45
推 will9527: 喝完會想上廁所+1 不是肚子痛那種 04/15 23:52
推 manchil: 剛吃宵夜配這個 還不錯 04/16 00:34
推 skdie: 就無糖綠茶來說算好喝的 04/16 17:28
推 long19870130: 一開始喝覺得還好 喝完有回甘的感覺+1 04/16 19:12
→ makaro: 我覺得這款比原萃纖好喝耶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04/16 20:18
→ JuiFu617: 原萃纖比較好喝 04/16 21:27
→ holic0810: 今天拿同事的來喝 還蠻好喝的 不過附近沒全聯啊.... 04/16 22:21
推 yohalo: 不錯喝 有特價會回購~ 04/17 01:20
推 mrnrn0u0: 只有我覺得有酸味嗎? 04/19 10:36
推 wing77432: 蠻好喝的,不苦! 04/19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