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QQ: 所以店員做錯什麼需要對你道歉? 04/23 20:36
噓 jerry7668: 露天不是都要自己選門市? 04/23 20:37
噓 arl: 完全看不出來店員有說抱歉的理由.. 04/23 20:38
推 shinkon: 馮京店送到馬涼店嗎? 04/23 20:40
→ jerry7668: 整個過程不關店員事 還要被你臭臉 店員可以去買樂透 04/23 20:40
→ jerry7668: 了 04/23 20:40
噓 MELOEX: 店員真的無辜 妳還想要怎樣? 04/23 20:47
噓 fosa: 錯不在店員,不需這樣講他們 04/23 20:50
噓 mime7410: 如果是我為了一個不死心的人忙了一番老實說我也很火 還 04/23 20:56
→ mime7410: 要跟你道歉什麼? 04/23 20:56
→ CokeChang: 了解!我會向全家總公司直接反應,感謝各位破除我的錯 04/23 21:03
→ CokeChang: 誤觀念! 04/23 21:03
→ CokeChang: 另外,是物流沒把貨送到我選的門市,我有請店員看一下 04/23 21:04
噓 horusli: 要反映趕緊去反應,不要PO網討拍拍 順便罵一下賣家 04/23 21:04
→ CokeChang: 簡訊上的貨物編號,因店員表示無法以編號查詢,我們只 04/23 21:04
→ CokeChang: 好去翻包裏了,如果不要求他幫我找,我的貨物會一直放 04/23 21:05
→ CokeChang: 在另一家店,直到時間到被退貨。不過這不是拍賣賣家的 04/23 21:06
→ CokeChang: 錯,是物流人員的疏失。 04/23 21:06
→ CokeChang: 我會PO網討拍是因為本來覺得這就是全家的問題,不論是 04/23 21:07
→ CokeChang: 物流人員的錯或怎樣,我面對的是「全家」這個公司 04/23 21:08
噓 barttien: 很高興你終於搞清楚是誰的錯了,請致電物流公司 04/23 21:08
→ CokeChang: 但各位的回應讓我想到,店員確實也無法掌握物流的運作 04/23 21:08
→ CokeChang: 卻要面對第一線客戶的不悅,實在也很無辜 04/23 21:09
→ CokeChang: 呃…原來物流是另一家公司,不是全家體系送的嗎? 04/23 21:10
→ CokeChang: 我看小7都是他們自己的物流車在運送啊? 04/23 21:11
→ scps14: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物流和全家是不同公司 04/23 21:14
噓 jerry7668: 是不同工司 就像小七的物流不叫作小七 然後今天問題點 04/23 21:15
→ jerry7668: 是你怪錯人還要別人跟你道歉 04/23 21:15
噓 jerry7668: 就算是子公司 不同就是不同 你要講也是去物流公司講 04/23 21:16
→ jerry7668: 關全家什麼事 04/23 21:16
→ scps14: 那傳送簡訊、對外窗口都是物流公司 和全家沒有任何關係嗎? 04/23 21:16
→ jerry7668: 全家的門市就只是個貨物集中站 今天是物流出錯 不是 04/23 21:20
→ jerry7668: 在門市端出錯 然後你怪門市端 就是怪錯人 04/23 21:20
噓 barttien: 我的觀念是,全家的服務出錯你可以致電全家客服,因為客 04/23 21:22
→ barttien: 服的工作之一就是接受、解決客人的抱怨,但是你遷怒店員 04/23 21:23
→ barttien: 還要求人家道歉?在我看來是太過了。 04/23 21:24
噓 yuerabbit: 就跟店員無關,典型怪錯人 04/23 21:24
→ CokeChang: 我當下沒有要求店員道歉啦!沒說清楚請見諒 04/23 21:31
→ CokeChang: 我知道自己三觀不正讓大家生氣了,不過還請不要因人而 04/23 21:32
→ CokeChang: 廢言,畢竟假說誤收的門市不通知收件人,消費者會因 04/23 21:33
→ horusli: 自D吧 很難看 04/23 21:33
→ CokeChang: 取貨期間超過卻找不到貨,導致被退貨,進而引發與拍賣 04/23 21:34
→ CokeChang: 賣家間的糾紛,遷怒門市端店員是我不對,但還是希望全 04/23 21:35
→ CokeChang: 全家能有誤送通知,以避免嗣後糾紛 04/23 21:35
推 shao9850: 推 息怒 04/23 21:36
推 starcarol: 你沒要求可是你在不爽他沒道歉不是嗎?貨應該是在台北 04/23 21:38
→ starcarol: 就被分錯了,請找對窗口 04/23 21:38
推 eatbook: 物流送錯,那誤收店家沒發現?不是要刷條碼?系統不會叫 04/23 22:06
噓 BEEHONEY: 其實你只要刪掉最後一段就好了,店員根本沒做錯 04/23 22:09
推 eatbook: 請致電客服,物流送錯怎麼該被送錯店家沒發現? 04/23 22:14
推 alin147: 你最後沒有那幾句就不會這麼多噓了… 04/23 22:18
噓 dearlove: 店員做錯什麼啊奇怪耶 04/23 22:22
噓 kuo717: 店員又沒有錯 04/23 22:26
噓 a09410045: 04/23 22:28
→ oeobbgo: 比較想知道原PO拿到商品後 看包裝外面店點 就知道是 04/23 22:37
→ oeobbgo: 物流送錯 或是賣家選擇時出錯了 04/23 22:37
噓 kui5024: 妳知道找包裹找很久結果最後明明不是因為店員的錯還要被 04/23 22:42
→ kui5024: 臭臉店員也會不爽嗎?每個店鋪都是獨立的,如果是運送過 04/23 22:43
→ kui5024: 程中「物流」出了問題,妳可以請店員打、或者跟店員要電 04/23 22:43
→ kui5024: 話自己打過去物流,看妳要臭罵物流還是客訴都可以,但請 04/23 22:43
→ kui5024: 問與店員何干????? 04/23 22:43
噓 lee30185: 噓最後一段 04/23 22:43
→ kui5024: 而且都說幫妳拿來了又不是丟一句妳自己去拿,有幫妳想解 04/23 22:44
→ kui5024: 決辦法了還要嫌店員,這年頭做服務業=沒尊嚴? 04/23 22:44
噓 bigfacetwo: 還不是自己要省10塊...XD 04/23 22:46
→ leejee: 如果確定是送錯不是選錯,向業者求償吧 04/23 22:51
噓 tin989: 店員好衰 04/23 23:03
噓 netii: 店員很衰! 04/23 23:05
噓 roder: 為什麼全家店員要幫物流公司道歉? 04/23 23:07
噓 YYYuMan: 喜憨兒 04/23 23:13
噓 wellwel: 全家門市店員為什麼要對你道歉? 04/23 23:15
噓 a23633302: 原po: 人家有說謝謝耶~ 04/23 23:26
噓 horusli: 大家發言謹慎一點 小心被告 XD 04/23 23:29
噓 TiggerLin: 把人家當成什麼 你就是什麼 04/23 23:31
噓 wi22900: 你有確認不是賣家的錯或你的錯嗎?還怪別人 04/23 23:36
噓 ishedgehog: 好摳...為了10塊錢... 04/23 23:40
→ LySmileReD: 握握手,大家都是好朋友! 04/23 23:42
噓 hmwin: 加油 04/24 00:02
噓 cuteneo: 確定不是你自己選錯? 04/24 00:29
→ girl2765: 聽你這樣敘述..覺得那間全家店員還不錯耶 04/24 00:39
→ girl2765: 很願意幫顧客想實際解決方案,即使不是他們的問題 04/24 00:39
→ girl2765: 還幫忙把包裹全翻一次..這不是每間店員都願意做的 04/24 00:40
→ girl2765: 服務態度確實不錯..值得表揚!!!! 04/24 00:41
噓 tiann: 關店員什麼事? 04/24 01:04
→ tiann: 結果店員得到的不是表揚 是被臭臉 04/24 01:05
推 eatbook: 大家別反應過度,原po在下面推文已感謝大家糾正他的觀念 04/24 01:35
推 iamhenyu: 去找物流公司反應吧 04/24 01:37
推 eatbook: 他只是(不知?下線?)還沒沒去修改之前文章口氣 04/24 01:41
推 eatbook: 大家可以回去看一下前20推文,原po態度的有修正了啦 04/24 01:48
→ leejee: 樓上人好好 /作者id也可以 04/24 02:03
推 luki945: 原OP已經了解狀況了 補聖光術 建議在標題或內文補充一下 04/24 08:39
噓 sky123232: 自己懶又要省就別抱怨 店員不是你的誰 04/24 09:27
噓 felix95817: 最近怎麼這麼多釣魚文.. 04/24 10:06
噓 jayang: 所以你是在抱怨甚麼? 04/24 12:27
噓 kuku124: 換你向店員道歉 04/24 14:15
噓 F20: 澳 04/25 00:14
噓 yx35: 店員哪裡來的義務要說抱歉? 04/25 00:43
噓 e41232003: 喔不就客人致上萬萬歲 04/25 03:45
推 limpidfish: 看到原PO有改態度,幫補血 04/25 14:24
噓 peterluo: 所以呢? 04/25 15:54
推 misa0519: 原PO已經了解事態並有表示理解跟諒解,請板友避免再有 04/26 00:20
推 misa0519: 情緒化發言,文章內容看清楚在作推噓文動作。 04/26 00:21
噓 aggcf2266: 真的欠噓 04/26 17:50
推 fan920719: 看到原PO有改態度,幫補血 04/27 18:36
噓 Romeolin: 還沒有弄清楚店員有沒有錯,就要店員道歉的態度不可取。 04/27 19:22
噓 hh7887: 噓你== 04/28 01:12
噓 joy159357: 6km而已... 04/28 02:28
噓 sasori1027: 店員有欠你? 04/28 17:20
→ gotte: 店員也很無奈吧還要被臭臉 04/29 02:52
→ gotte: 不過理解之後以後遇到用好的態度對雙方都是好的 04/2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