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全家的立可得 沖洗證件照 出來還要自己剪裁嗎? 我上次自己用photocap排版去洗4*6的 好像要我選一個東西 結果洗出來比1吋的大 害我回去不知道怎麼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37.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31933506.A.080.html
aalittle: 選什麼東西 邊框嗎? 05/18 15:56
Aaso: 我有點忘記了,我晚上再去試試 05/18 16:05
pigado: @@ 我沖洗都沒這個問題 05/18 16:28
abxtpml56: 上禮拜用過 8張2吋大頭 印出來有標線可以幫助剪裁 05/18 16:51
abxtpml56: 如果是自己帶檔案去印 它會問要不要放大 05/18 16:52
abxtpml56: 還是照原檔列印 如果你用photocap設定好就選原檔列印 05/18 16:53
abxtpml56: 自己帶檔案去印是沒有標線的哦 05/18 16:54
Aaso: 感謝樓上,如果自己帶檔案,但是選擇證件照沖洗,也有標線 05/18 17:49
Aaso: 嗎? 05/18 17:49
IamC: 用photocap排版後選一般照片沖洗就好了啊 還比較便宜XD 05/18 19:27
darkhoshi: 選證件照沖洗會有標線,只是還是要自己剪開 05/18 19:27
ctjw: 證件照沖洗多少錢? 一般照片沖洗多少錢? 05/19 14:11
leejee: /立可得 05/19 14:37
hithaman: 這是操作機器的,相片價格可參考全家官網 05/22 21:40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2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