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像EMAIL的EMIAL 珍珠奶茶 TAPIOCA TIME ROYAL 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 網誌圖文: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199070070 在日本便利商店看到瓶裝的珍珠奶茶, 還真是嚇壞我了,想說哪裡的珍珠能夠泡這麼久而不膨脹變硬...... 買來一嘗之後,很想學肯X基廣告倒在地上大喊"這不是珍奶這不是珍奶"XD 喔,日本人對珍奶會不會有錯誤的認知啊??(擔心 話說,在搜尋品名的時侯,打了公司名稱GOOGLE, 果然不出我所料出現了以下圖示~ 哈哈哈哈還好我耳聰目明(?)一眼就識破它的名字雖然很像EMAIL但不是, 雖然GOOGLE大神並未即時反應過來。 好啦,雖然是口感奇特的珍奶, 但還是來看看它的包裝與我的心得吧~ 我一直覺得它的包裝十分可愛, 特別是底下的大珍珠圖樣,襯上奶茶色, 真的讓人好懷念台灣滿街的飲料店跟波霸珍珠喔>"< 雖然最近茶葉農藥問題鬧得沸沸揚揚, 不過黑心油、黑心商品也都吃這麼多年也是沒在怕(好消極) 粗粗的大吸管也好可愛~ 話說,我自己很喜歡它奶茶的味道,偏甜但有茶香, 不過珍珠的部分就很有趣了, 因為它根本不是珍珠,而是洋菜果凍之類的東西, 口感介於果凍跟蒟蒻中間~ 至於到底值不值得喝, 個人會覺得買來嘗鮮一下是還頗有趣的~ 不知道這款產品在日本賣得好不好呢? 日本人會不會不懂珍珠的美味呢? 身為珍奶愛好者,還真是有些擔心......>"< XD 我是在日本SUNKUS便利商店購入的。 以上就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93.10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33221601.A.714.html
Deeeer: 好可愛~~哈哈 06/02 13:24
S890127: FIRST KITCHEN也有賣過珍珠飲料 06/02 14:08
S890127: 他是用小包的真空包裝珍珠 像超商賣的鐵蛋那樣 06/02 14:09
S890127: 不然珍珠長時間放著一定會變硬 06/02 14:09
nissy: 杯子好可愛!! 會想留著用>///< 06/03 15:30
Japankuru: 真空珍珠也太酷!!好想試試看(笑) 06/0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