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nkwl6: 對耶~~~這麼一說好像很久沒看到了,我也覺得很好喝QQ 06/04 18:35
→ leejee: 全聯呢?我也覺得不錯喝 06/04 18:46
→ q210216: 似乎只剩全聯有...! 06/04 19:55
→ q210216: SOR我指各大量販店...! 06/04 19:56
推 freedomshit: 全聯常看到 06/04 23:03
→ nissy: 愛國超市也有 06/04 23:38
→ leejee: 剛去全聯沒看到 06/05 20:27
→ unknown918: 沒有看到好久了~全聯也沒有! 06/05 22:14
推 wawayeh: 超愛喝燕麥茶的...哭... 06/05 22:57
→ leejee: 連廣告也沒播,難道停產 06/05 23:39
→ leejee: 真的停產了 07/2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