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喜歡喝無糖的黃金燕麥茶, 喝起來清爽,又沒有咖啡因, 不過這半年來到處都沒看到有在賣,請問是下架了嗎? 可以請板友推薦喝起來跟這款類似口味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5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33414059.A.DA2.html
pinkwl6: 對耶~~~這麼一說好像很久沒看到了,我也覺得很好喝QQ 06/04 18:35
leejee: 全聯呢?我也覺得不錯喝 06/04 18:46
q210216: 似乎只剩全聯有...! 06/04 19:55
q210216: SOR我指各大量販店...! 06/04 19:56
freedomshit: 全聯常看到 06/04 23:03
nissy: 愛國超市也有 06/04 23:38
leejee: 剛去全聯沒看到 06/05 20:27
unknown918: 沒有看到好久了~全聯也沒有! 06/05 22:14
wawayeh: 超愛喝燕麥茶的...哭... 06/05 22:57
leejee: 連廣告也沒播,難道停產 06/05 23:39
leejee: 真的停產了 07/2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