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德記洋行烏龍茶/49元 http://i.imgur.com/cSenh9l.jpg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開喜 【規格/內容物/熱量】:水、烏龍茶、抗氧化劑(維生素C)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久違的進7-11發現新商品,又是我喜歡的開喜,就買來喝了。 雖然價錢有點不親民,不過喝的到茶的味道,瓶子也不錯看啦! 注意:這是無糖的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33819953.A.570.html
lemonchou: 瓶子可重複使用? 06/09 11:28
Sabaurila: 材質是PET哦 重複利用的話要再考慮一下 06/09 11:33
taleschia: 原來是茶啊,我還以為是Tenga新產品 06/09 11:40
leejee: 大概是只有pet比較透明?有請懂材質的高手~ 06/09 11:50
Kavass: 覺得好喝 但價錢真的好不親民 06/09 12:14
chrstine: 我也覺得好喝. 06/09 12:26
sweetblossom: 這個很好喝,跟我在家用40元茶包泡的很像 06/09 12:53
sweetblossom: 不過包裝一直被我同學笑是情趣用品 06/09 12:54
hugo555232: 想喝看看可是最近架上都沒看到 06/09 14:27
ixpwjo: 好喝。。。但是好貴T_T 06/09 14:58
monkeyking12: 原來是Tenga啊~我還以為是茶飲新產品 06/09 15:37
jilily: 包裝好醜,開喜在想什麼啊 06/09 15:53
wu19961224: 包裝讓我完全不想買它... 06/09 16:07
Mrazs: 瓶身還蠻有質感的 但那蓋子完全讓我不想買.. 06/09 17:50
nadoka: 以為是Tenga 06/09 17:59
n131419: 蓋子真的不優 06/09 18:40
sanlinaa: 要買缺貨 06/09 19:11
waiting0912: 也太貴!!跟現做茶飲比真的好喝嗎 06/09 20:12
arashi218: Tenga是什麼?! 06/09 21:59
MELOEX: 原來是Tenga啊~我還以為是茶飲新產品 06/09 22:24
yavonne: 覺得好喝!但好貴T_T 06/09 23:45
bbcall1126: 好喝+1 06/10 00:39
chingbebe: 請問台北哪裡買的到?!謝謝 06/10 14:03
jenny1023: 我在7-11買過 06/10 22:48
leejee: 目前只在7-11看過 06/11 01:27
bryanwang: 好喝但很貴。 06/11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