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monchou: 瓶子可重複使用? 06/09 11:28
→ Sabaurila: 材質是PET哦 重複利用的話要再考慮一下 06/09 11:33
推 taleschia: 原來是茶啊,我還以為是Tenga新產品 06/09 11:40
→ leejee: 大概是只有pet比較透明?有請懂材質的高手~ 06/09 11:50
推 Kavass: 覺得好喝 但價錢真的好不親民 06/09 12:14
推 chrstine: 我也覺得好喝. 06/09 12:26
推 sweetblossom: 這個很好喝,跟我在家用40元茶包泡的很像 06/09 12:53
→ sweetblossom: 不過包裝一直被我同學笑是情趣用品 06/09 12:54
→ hugo555232: 想喝看看可是最近架上都沒看到 06/09 14:27
推 ixpwjo: 好喝。。。但是好貴T_T 06/09 14:58
推 monkeyking12: 原來是Tenga啊~我還以為是茶飲新產品 06/09 15:37
推 jilily: 包裝好醜,開喜在想什麼啊 06/09 15:53
推 wu19961224: 包裝讓我完全不想買它... 06/09 16:07
推 Mrazs: 瓶身還蠻有質感的 但那蓋子完全讓我不想買.. 06/09 17:50
→ nadoka: 以為是Tenga 06/09 17:59
推 n131419: 蓋子真的不優 06/09 18:40
推 sanlinaa: 要買缺貨 06/09 19:11
推 waiting0912: 也太貴!!跟現做茶飲比真的好喝嗎 06/09 20:12
推 arashi218: Tenga是什麼?! 06/09 21:59
推 MELOEX: 原來是Tenga啊~我還以為是茶飲新產品 06/09 22:24
推 yavonne: 覺得好喝!但好貴T_T 06/09 23:45
推 bbcall1126: 好喝+1 06/10 00:39
推 chingbebe: 請問台北哪裡買的到?!謝謝 06/10 14:03
推 jenny1023: 我在7-11買過 06/10 22:48
→ leejee: 目前只在7-11看過 06/11 01:27
推 bryanwang: 好喝但很貴。 06/11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