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22900: 讓客人寄杯的是店長或上面的,麻煩的人是店員 06/16 14:57
推 abysszzz: 怎麼不怪總公司為何不直接賣8折或75折就好 06/16 15:01
→ abysszzz: 而且這人又沒惹到你為何要三寶三寶叫,說不定人家是熟客 06/16 15:04
推 hsiec: 真的覺得7折就好了...因為寄杯還要去同一家 06/16 15:05
不想看到三寶 我修改 不好意思
※ 編輯: Orzzzzzzzzz (118.166.168.4), 06/16/2015 15:58:39
推 bluesky2: 可能七折聽起來覺得還好 第二件半價聽起來好像賺到 06/16 16:06
→ bluesky2: 話術促銷就是這樣 06/16 16:07
→ blast1: 我這邊都用簿子登記了比較方便說(四大本) =.= 06/16 16:18
推 Kirov: 有的會限客人一星期內要把寄杯的消耗完 06/16 16:52
推 operaghost: 就是三寶無誤,之前我也遇過沒帶單子叫我先泡的,先泡 06/16 17:38
→ operaghost: 已經是最通融的。跟他們說我泡的時候你們可以回去拿 06/16 17:38
→ operaghost: 單子,下來剛好就不用等,結果他們堅持先給他,他再去 06/16 17:38
→ operaghost: 拿單子。最後我連先泡都不想,單子拿來再說,兩個還 06/16 17:38
→ operaghost: 給我不爽 06/16 17:38
→ fraser0136: 本來就三寶啊,不照遊戲規則硬要盧 06/16 18:13
→ leejee: 這不就跟賒帳一樣 06/16 18:22
→ leejee: 如果先給客人商品 風險就跑到店家方了 06/16 18:23
推 bryanwang: 把方便當隨便。 06/16 18:59
推 nothing0524: 簿子登記感覺比較好 06/16 20:07
推 stja: 06/16 21:30
推 applecccc: 先拿也太扯…= = 06/16 21:55
推 tdkblur: 感覺劇中婦人也沒罪大惡極 只是問了個沒sence的問題 眼熟 06/16 22:25
→ leejee: 簿子登記是個方法 或者製作店家專屬的兌領券 06/16 23:22
推 d3osef: 有看到店員直接把明細貼在收銀機螢幕下 熟客就可以吧 06/17 01:53
推 teddylicious: 阿不就是三寶?????????? 06/17 02:11
推 operaghost: 拿明細或拿本子還是比較推拿明細…本子更麻煩,有些人 06/17 02:49
→ operaghost: 真的很不要臉,會偷簽別人的,也有過家人拿來喝,結果 06/17 02:49
→ operaghost: 沒跟結帳的人講,來拿咖啡就灰說別人偷簽的。還有忘記 06/17 02:49
→ operaghost: 自己簽在哪裡,自己的字認不出來找不到的。也發生過 06/17 02:49
→ operaghost: 假裝簽,其實根本沒有就一直無限暢飲,用本子很多說 06/17 02:49
→ operaghost: 不完啦 06/17 02:49
→ leejee: 的確 06/17 02:53
推 jorden2895: 就是死三寶啊 某人是在爭議什麼 06/17 03:52
噓 windstormx: 問一次合理,問不行還要硬凹不是奧客是啥?這樣不算罪 06/17 07:14
→ windstormx: 大惡極怎樣才算 06/17 07:14
推 kaio76930: 看前幾樓覺得好像走錯版了 06/17 16:19
推 Amontillako: 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三寶 06/17 17:08
→ Amontillako: 怎樣,不開心膩( ′-`)y-~ 06/17 17:08
→ Amontillako: 南無三寶南無三寶南無三寶南無三寶南無三寶南無三寶 06/17 17:08
推 misa0519: 嘲諷得很嗨嘛,天氣熱想進水桶恢復理性嗎?=w=+ 06/17 20:56
→ leejee: XD 06/17 21:16
推 DRIariel: 希望寄杯可以被取消 賺一時 後續困擾無窮 06/17 22:44
推 MSme: 我現在除非店員主動不然不會寄杯,不過大部分店員都很主動@@ 06/18 14:22
推 nadoka: 要玩寄杯就乾脆寄到悠遊卡或ICASH之類的… 06/18 14:37
→ leejee: 寄在卡片內 應該很難被實行 06/19 08:19
推 fatcat1022: 這就是三寶行為啊 有什麼好爭論的 06/20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