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033507799: 三萬,加盟 08/31 19:53
推 et252784: 雲林小七月休四,27000 08/31 20:54
推 et252784: 今年剛調薪,前兩年是25500 08/31 20:56
推 kkkmmmsherry: 中南部差不多再高一兩千 08/31 22:00
推 r12899987: 去找直營的吧 08/31 22:07
推 doublexplay: 夜班沒有三萬就不要去了 08/31 22:12
推 et252784: 彰化有看到30000月休六 08/31 22:13
→ HT2: 月休八日,三萬,給你參考 08/31 23:00
推 Mikeyaya: 大夜待遇好壞很看人品的 不過大部分老闆都寧濫勿缺,所 08/31 23:24
→ Mikeyaya: 以錄取機會蠻高的,建議沒三萬不要去,月休至少5-6天 08/31 23:24
推 mtiou: 找直營 直營的待遇都比較好 08/31 23:40
→ mtiou: 加盟很多都會坑你 08/31 23:40
→ kaojet: 25k太少了,北部加盟都32000找不到人了XDDDD 09/01 04:34
推 FukatsuEri: 月休4日 36000 不過是9小時 09/01 08:10
推 may8010: 做麥當勞夜班按時間也有33K...沒有三萬真的不要去 09/01 09:04
→ may8010: HT2 那個待遇蠻多的 XDDDD 09/01 09:05
→ jay0215: 速食店夜班比超商大夜好 工作輕鬆些也安全還有同事可聊天 09/01 10:34
推 may8010: 其實不盡然 XD 大部分的店一人身兼多職 XDDDD 也不一定人 09/01 16:16
→ may8010: 有人可以聊 XDDDD 09/01 16:16
推 fami7574: 現在大夜事情越來越多了~要入坑要想清楚噢! 09/01 17:42
推 orangelolly: 樓上中肯… 09/01 22:00
推 qsef5: 剛搭客運看到台中朝馬站32000 09/01 23:28
→ qsef5: 休8 09/01 23:28
→ shanSY: 我朋友她作加盟的 一天一千 真的被坑道死了 09/02 06:40
推 kkkmmmsherry: 直營也差不多啊!一小時130,一天1040 09/02 06:55
推 dead1305: 屏東市 -4 加盟 月休四天 24k 人力銀行看到的 09/02 19:01
推 sxdcfv1024: 我朋友在台灣最北時薪150的說 09/0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