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melonchumi: ☺ ☺ ☺ 09/22 22:34
推 mile233: 完全就是霜淇淋味 反正才29元 09/22 23:04
→ medama: 應該改名為柚香鮮奶油 09/22 23:10
鮮奶油比這個好ㄘ吧QQ
推 befly10015: 看起來好噁 09/22 23:16
推 TZUYIC: 柚香風味冰奶油 09/23 00:20
推 Zawar379: 真的 7的霜淇淋跟直接啃冰箱拿出的奶油有9成像 09/23 00:21
推 tthome: 剛剛去吃...蠻好吃的說 09/23 00:32
推 Charlieleeee: 我喜歡耶 09/23 00:47
推 p3962260: 看來又要爆紅了 09/23 00:58
→ mrschiu: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09/23 07:45
→ mrschiu: 但如果價錢再上去我就不會買... 09/23 07:46
全品項(包括聖代)都29說
※ 編輯: techniclaire (110.28.132.230), 09/23/2016 12:36:16
※ 編輯: techniclaire (110.28.132.230), 09/23/2016 12:37:07
推 Amoebababa: 不好吃+1 09/23 13:37
推 rrr5656: 不愛+1 09/23 16:12
推 toyamaK52: 向以上踩雷勇者致敬! 09/23 17:09
推 ox12345xo: 覺得好吃,喜歡,就是蜂蜜柚子茶那種味道多奶味 09/23 18:51
推 lalamiqq: 很難吃 09/23 21:47
推 banciao231: 請問這口味有限量嗎? 板橋雙十路7-11一直賣香草 09/23 23:16
→ banciao231: 之前紅茶霜淇淋,這間店也從來沒賣過 09/23 23:17
我不在乎(翻桌
我沒吃過紅茶的 感覺很好吃QQ
※ 編輯: techniclaire (118.165.34.109), 09/24/2016 01:18:43
推 MadCat: 同感 覺得是乳化劑口味霜淇淋 09/24 12:10
我還拿到兩個這個 背後寫他是船梨精……
http://i.imgur.com/l2Exv9h.jpg
※ 編輯: techniclaire (118.165.34.109), 09/24/2016 16:21:26
※ 編輯: techniclaire (118.165.34.109), 09/24/2016 16:22:01
推 alysia0219: 吃到最後覺得很噁心 09/24 17:15
推 grengre: 不喜歡 09/24 18:28
→ er26562002: ☺ ☺ ☺這圖笑死 09/24 19:40
推 sechan: 覺得還不錯,買來嘗鮮吃了不後悔但之後也不會想再吃 09/26 14:32
推 caseysiethy: 我覺得很好吃欸欸 09/26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