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特濃奶香麵包 /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麵包一個 【評分】:88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來全家買早餐,發現麵包櫃又有新品, 當然要嚐鮮,這款特濃奶香麵包 http://i.imgur.com/utD03EW.jpg 售價25元 有搭配39元 麵包上擠了一層厚厚的奶油 http://i.imgur.com/V257wVi.jpg 奶油上有看到一顆顆糖粒 奶油還蠻香的 吃了之後麵包和奶油搭配也恰恰好 奶油化口性不錯 也不會油膩 麵包的厚度很夠 可中和糖粒的甜 所以整體吃也不會太甜 麵包口感也不錯 不會太乾硬 整個吃完奶香味真的佈滿口中 這款愛吃奶油的人一定會喜歡 包裝上有建議可微波 下次再買來試試看 搭39元一定會回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6358330.A.84D.html
littlered555: 今天也有吃!覺得很像軟法哈哈10/13 20:00
Gemini860523: 微波10秒,奶油融化超好吃10/13 20:13
※ 編輯: nautica1983 (42.72.19.99), 10/13/2016 21:19:21
jamie332132: 我愛奶油抹麵包! 10/13 22:00
peterpee: 這款第一天出就注意到 感覺很好吃 還沒吃過 10/14 09:00
festao: 加熱好吃~ 10/14 10:33
nautica1983: 今天買了微波加熱 整個奶油融化 被麵包吸收後 很好吃 10/14 12:22
nautica1983: 很香 10/14 12:22
chea7: 冷吃、微波都超好吃的,很耐吃,大推 10/14 13:17
sagiko: 好吃! 下次試試加熱! 10/14 18:28
karta570539: 生火了>< 10/15 15:14
yukiss: 學義美的奶油土司?還少了葡萄呀! 10/16 02:29
leejee: 我把它想成北海道黃金麵包big了(明明名字就不像…) 10/16 08:15
mimi55: 微波後好好吃~ 10/16 16:15
roshe8780: 今天請店員幫忙微波10秒 好吃到差點升天 10/17 00:47
leejee: XD 10/17 08:05
von35: 剛剛才吃,超讚 10/17 16:20
eyestop: 超好吃推 10/17 22:32
shin1994: 微波超好吃! 10/18 12:50
toweldream: 還不錯,不過原本以為是甜鹹的,吃後才發現是甜的 10/19 16:41
ooxxooxx: 明天來買 10/19 22:47
kanemoto520: 微波真的好吃到昇天!!!! 12/2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