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剛剛要去取貨付款要刷台新卡 是iread灰熊愛讀書的 但店員說這家不給刷 之前有刷過蝦皮的都OK 所以是廠商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6511040.A.386.html
bignoob: 可以刷 客服打下去請他們多教育店員 10/15 14:16
angelpudding: 應該是新人吧~ 10/15 14:19
cyshyu: 是全家的問題吧 10/15 14:40
iPhone10s: 客訴他,應該當面拍桌子請她們店長出來 10/15 15:07
snsdakb48: 請問用行動比爾繳世界展望會的捐款能用台新卡刷? 10/15 15:49
kenryu: 露天的可以刷滿 10/15 15:51
kenryu: 嗎 10/15 15:51
ayulovem: 店員跟我說是收銀機擋住 說不能刷卡 10/15 18:02
greg7575: 擋住叫他移開一點 10/15 18:27
bignoob: 0800-221-363 打下去問看看是POS問題還是店員問題 10/15 18:36
conk: 可以刷,但我的是城邦,有刷過 10/15 18:37
conk: 你跟他說我要試試看,不行再說 10/15 18:37
garrson: 收銀機擋住不能刷...這理由也說的出口!?? 10/15 20:25
angelpudding: 4樓太兇了吧…新人要學很多東西 如果你願意給他們 10/15 20:52
angelpudding: 機會 他們會很感激你的QQ 10/15 20:52
junjung: 剛剛去蝦皮拍賣取貨,店員也堅持說不行 品質堪慮 10/15 21:01
shinkon: 收銀機擋住xdddd 10/15 21:04
wtfconk: 剛剛才去領蝦皮貨到付款刷台新卡,擋住...XD? 10/15 22:28
patrick2008: 說擋住,應該是指結帳結不過?有可能是刷卡機沒有結帳 10/15 23:30
patrick2008: 。要先結帳才能刷卡。 10/15 23:30
ayulovem: 我的擋住是收銀機跳畫面擋刷卡啦...... 10/15 23:42
kaojet: 請他試刷看看,讓他念上面顯示的訊息 10/15 23:51
kaojet: 有時候是卡機的問題,換一台刷,不然請他卡機強制重啟 10/15 23:52
kaojet: 真的不行就是機器又壞了,嘿 10/15 23:53
luappc: 確定可以刷,要堅持 10/16 00:13
zzing: 去全家要求刷卡都好像是奧客一樣 莫名其妙 10/16 01:44
ayulovem: 剛剛去領 跟我說下午被店員不小心結帳出來了......要求 10/16 04:12
ayulovem: 我付現金 唉算了 剛好是急用的書 本來要用fish卡回饋20 10/16 04:13
ayulovem: 元的 10/16 04:13
nadoka: 全家多元付款的部分服務真的非常差勁...教育訓練不足之外 10/16 08:17
nadoka: 設備也常常故障= = 10/16 08:17
tengobo: 問題多多… 10/16 09:15
john0628: 台新刷卡機也很鳥,我公司刷卡機超級久國外卡還會出現 10/16 09:43
john0628: 忙線中,重播之類…… 10/16 09:43
cul287: 很多員工不會用刷卡機 10/16 16:11
lX: 請問刷卡會很難嗎? 不是螢幕按刷卡 刷卡機連線 卡片嚕過去等 10/17 01:59
lX: 單子出來 簽名就好? 10/17 01:59
wtfconk: 的確就是樓上講得那麼簡單哪,不懂到底是店員手順有問題, 10/17 04:16
wtfconk: 還是POS系統寫太爛...= = 10/17 04:16
catchdove: 覺得教育訓練不足+1,直接拒絕我蝦皮刷台新 10/1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