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39元買一送一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99大卡/份 【評分】冷凍85分/微波75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下班突然很想很想吃冰 找了很多家7-11想買草莓的曠世奇派 但都只有巧克力的QAQ 最後在冰櫃裡發現鯛魚燒買一送一 (其實已經買一送一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買來吃) 想說買來嚐鮮 既然標榜冷熱都好吃 當然要一個微波一個當冰吃啊~ 微波後的鯛魚燒真的非常軟爛 而且不知道為啥 覺得超甜囧 內餡還滿多的 咬下去有些微的爆漿感 吃完後接著吃冷凍的 因為背後註明冷吃要解凍一個小時 害我有點擔心咬下去會不會像在咬磚Orz 結果意外發現 一點都不會耶! 裡面的紅豆餡感覺就是紅豆冰棒 麵皮部分也不會硬 存在感變多了 (但相對紅豆不爆漿 感覺內餡就少了) 口感比微波後好很多 而且跟熱的比起來 這樣吃比較沒那麼甜 我還蠻喜歡的~ 吃完了才發現沒拍照 所以只剩包裝袋屍體囧 http://i.imgur.com/ogs6GX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29.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6962427.A.F7F.html ※ 編輯: apple841027j (223.141.129.32), 10/20/2016 19:22:15
blairkimi: 買一送一都沒什麼人買 10/20 19:26
ArgusX: 家庭微波1分鐘再用烤箱烤7~8分鐘, 個人實驗過這樣最好吃 10/20 19:30
abc06: 不喜歡 太甜了 喜歡吃甜食的會喜歡 10/20 19:54
w2008: 覺得好吃耶!室溫15分鐘再烤10分鐘 10/20 20:13
Loveuux: 普普 10/20 20:15
eva577663: 舌頭對味覺的感受溫度越高越強 所以微波會很甜(烘焙王 10/20 21:08
eva577663: 教的) 10/20 21:09
error123: 我都用電子鍋煮,皮脆脆,好吃 10/20 21:09
leejee: 電子鍋? 10/20 21:34
SylviaSJ: 超級甜......零分XD 10/20 21:38
fireguard119: 草莓口味的曠世奇派明天全家有買一送一 10/20 21:54
mrschiu: 買一送一可以買..自己弄紅豆餡也不便宜...颱風天戰備存糧 10/20 22:58
thomaschion: 日本口味就是甜 10/20 23:06
overlady: 微波後烤過超好吃,麵皮微酥脆 10/20 23:19
wtfconk: 用烤箱加熱比較好吃,皮會較酥脆,然後要配咖啡或茶,日式甜 10/21 00:15
wtfconk: 點就是本身會非常甜,不搭配咖啡茶飲的話很容易膩... 10/21 00:15
QQmouse: 我用陽春小烤箱(只有計時15分鐘功能) 正反面各烤2分鐘 10/21 00:41
QQmouse: 外酥內軟好好吃 可是真的蠻甜的 10/21 00:42
QQmouse: 第一次烤完會讓它繼續悶幾分鐘再翻面 烤完一樣再悶幾分 10/21 00:42
QQmouse: 不然怕一次單面烤太久容易焦掉 10/21 00:43
ren0518: 一定要用烤的 烤的很好吃 10/21 00:55
yingsiou: 還好我不愛吃紅豆 10/21 01:46
puffdog: 全家的草莓曠世在買一送一喔 10/21 03:03
OBaSon: 我去的店都沒擺QQ 10/21 03:24
error123: 沒錯,用電子鍋,要記得翻面! 10/21 03:30
Howardyu: 這個好吃 就是有點甜 10/21 05:53
mrschiu: 配無糖的茶... 10/21 09:23
freely10469: 用烤的很棒~ 10/21 12:07
sthermit: 這個東西很妙...熱過頭太濕軟失敗,不夠熱會覺得油 10/21 16:13
sthermit: 沒有吃過用烤的..羨慕 10/21 16:13
leejee: 電鍋乾蒸呢? 10/21 18:12
momo3334: 用烤的超好吃 10/21 19:19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2 00:04
lorayen: 烤的真的很好吃 10/22 11:00
libramog: 微波超甜-.- 沒吃過考的 10/22 18:55
pumpkinelf: 烤的好吃! 10/22 21:46
serena061511: 烤箱烤好吃+1 10/23 09:40
since5566: 烤的要趁剛烤好快吃 冷掉會變不好吃 10/24 05:11
s972026: 有點甜,吃久會膩 10/25 19:58
konner: 回家考來吃好ㄘ,去日本吃真的就這麼甜。 10/28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