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irkimi: 買一送一都沒什麼人買 10/20 19:26
→ ArgusX: 家庭微波1分鐘再用烤箱烤7~8分鐘, 個人實驗過這樣最好吃 10/20 19:30
推 abc06: 不喜歡 太甜了 喜歡吃甜食的會喜歡 10/20 19:54
推 w2008: 覺得好吃耶!室溫15分鐘再烤10分鐘 10/20 20:13
推 Loveuux: 普普 10/20 20:15
推 eva577663: 舌頭對味覺的感受溫度越高越強 所以微波會很甜(烘焙王 10/20 21:08
→ eva577663: 教的) 10/20 21:09
推 error123: 我都用電子鍋煮,皮脆脆,好吃 10/20 21:09
→ leejee: 電子鍋? 10/20 21:34
推 SylviaSJ: 超級甜......零分XD 10/20 21:38
推 fireguard119: 草莓口味的曠世奇派明天全家有買一送一 10/20 21:54
→ mrschiu: 買一送一可以買..自己弄紅豆餡也不便宜...颱風天戰備存糧 10/20 22:58
推 thomaschion: 日本口味就是甜 10/20 23:06
推 overlady: 微波後烤過超好吃,麵皮微酥脆 10/20 23:19
推 wtfconk: 用烤箱加熱比較好吃,皮會較酥脆,然後要配咖啡或茶,日式甜 10/21 00:15
→ wtfconk: 點就是本身會非常甜,不搭配咖啡茶飲的話很容易膩... 10/21 00:15
→ QQmouse: 我用陽春小烤箱(只有計時15分鐘功能) 正反面各烤2分鐘 10/21 00:41
→ QQmouse: 外酥內軟好好吃 可是真的蠻甜的 10/21 00:42
→ QQmouse: 第一次烤完會讓它繼續悶幾分鐘再翻面 烤完一樣再悶幾分 10/21 00:42
→ QQmouse: 不然怕一次單面烤太久容易焦掉 10/21 00:43
推 ren0518: 一定要用烤的 烤的很好吃 10/21 00:55
推 yingsiou: 還好我不愛吃紅豆 10/21 01:46
推 puffdog: 全家的草莓曠世在買一送一喔 10/21 03:03
推 OBaSon: 我去的店都沒擺QQ 10/21 03:24
推 error123: 沒錯,用電子鍋,要記得翻面! 10/21 03:30
推 Howardyu: 這個好吃 就是有點甜 10/21 05:53
→ mrschiu: 配無糖的茶... 10/21 09:23
推 freely10469: 用烤的很棒~ 10/21 12:07
推 sthermit: 這個東西很妙...熱過頭太濕軟失敗,不夠熱會覺得油 10/21 16:13
→ sthermit: 沒有吃過用烤的..羨慕 10/21 16:13
→ leejee: 電鍋乾蒸呢? 10/21 18:12
推 momo3334: 用烤的超好吃 10/21 19:19
→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2 00:04
推 lorayen: 烤的真的很好吃 10/22 11:00
→ libramog: 微波超甜-.- 沒吃過考的 10/22 18:55
推 pumpkinelf: 烤的好吃! 10/22 21:46
推 serena061511: 烤箱烤好吃+1 10/23 09:40
→ since5566: 烤的要趁剛烤好快吃 冷掉會變不好吃 10/24 05:11
推 s972026: 有點甜,吃久會膩 10/25 19:58
推 konner: 回家考來吃好ㄘ,去日本吃真的就這麼甜。 10/28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