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gem29: 很好吃啊...10/26 21:35
推 sagem29: 而且我覺得很甜10/26 21:37
對,很甜
→ a10141013: 有紅豆味 但就是死甜 不會再買10/26 22:06
覺得它的紅豆不太好吃,只有甜味
推 fosa: 家裡有微波爐嗎? 在家先用微波爐熱一分鐘在用烤箱烤一分鐘10/26 22:08
→ fosa: 這樣內外都熱,外酥內軟很好吃,就是偏甜一點10/26 22:09
推 freely10469: 烤不夠久吧?鋁箔紙包起來烤至少五分鐘(實際忘了)很10/26 22:29
→ freely10469: 香又脆10/26 22:29
我只有烤箱,或許用你的方法會變好吃!
→ TaylorNatume: 我從冷凍拿出來直接烤覺得超好吃耶~ 外皮很脆,內10/26 22:57
→ TaylorNatume: 餡也熱呼呼的很好吃10/26 22:57
還是我應該再嘗試一次?XD
※ 編輯: beams156 (36.229.17.88), 10/26/2016 23:14:51
推 lanhing: 也覺得烤久一點 外皮脆比較好吃 10/26 23:37
推 samml: 先微再烤超好吃! 10/27 00:42
推 QQmouse: 我烤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小烤箱,烤2分完,悶幾分,翻面,再2分 10/27 00:51
→ QQmouse: 再悶幾分鐘才拿出來 不敢直接烤太久怕焦 用悶得讓它夠熱 10/27 00:52
→ QQmouse: 就是正反都烤兩分 烤完悶幾分再翻面/拿出來這樣 10/27 00:53
→ leejee: 樓上很會 10/27 01:08
推 amovie: 直接吃冰的 搭配無糖茶或無糖咖啡 10/27 01:33
→ jj12101210: 我覺得還行可是有代糖的味道QQ 10/27 03:03
推 wtfconk: 樓上靈舌,居然嚐得出代糖的味兒道... 10/27 06:44
推 nissy: 昨天用QQmouse的方法烤 覺得好吃~ 謝謝♡ 10/27 07:00
推 flyingboy: 回家用烤箱,好吃! 10/27 12:18
推 s74819: 我都先微波再用烤箱烤過,皮脆脆的好吃 10/27 15:01
→ thomaschion: 這個不錯吃啊! 10/27 15:01
推 appleonatree: 我家沒烤箱 所以我是直接用筷子架著微波 10/30 11:21
→ appleonatree: 頭空的地方就會因為乾掉所以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 10/30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