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39元買一送一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99大卡 【評分】:4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看到買一送一就心動的拿去結帳, 剛好櫃台排了四、五個人,這時內心開始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買呢? 萬一不好吃還拿了兩個那就虧大了,就在猶豫想拿回去放那一刻店員親切的說:那個冰的 熱 好!買了!很期待的回家準備烤來吃,嗯~咬下去的口感跟想像的差有點多,不脆但也不 軟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7486049.A.EB4.html
sagem29: 很好吃啊...10/26 21:35
sagem29: 而且我覺得很甜10/26 21:37
對,很甜
a10141013: 有紅豆味 但就是死甜 不會再買10/26 22:06
覺得它的紅豆不太好吃,只有甜味
fosa: 家裡有微波爐嗎? 在家先用微波爐熱一分鐘在用烤箱烤一分鐘10/26 22:08
fosa: 這樣內外都熱,外酥內軟很好吃,就是偏甜一點10/26 22:09
freely10469: 烤不夠久吧?鋁箔紙包起來烤至少五分鐘(實際忘了)很10/26 22:29
freely10469: 香又脆10/26 22:29
我只有烤箱,或許用你的方法會變好吃!
TaylorNatume: 我從冷凍拿出來直接烤覺得超好吃耶~ 外皮很脆,內10/26 22:57
TaylorNatume: 餡也熱呼呼的很好吃10/26 22:57
還是我應該再嘗試一次?XD ※ 編輯: beams156 (36.229.17.88), 10/26/2016 23:14:51
lanhing: 也覺得烤久一點 外皮脆比較好吃 10/26 23:37
samml: 先微再烤超好吃! 10/27 00:42
QQmouse: 我烤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小烤箱,烤2分完,悶幾分,翻面,再2分 10/27 00:51
QQmouse: 再悶幾分鐘才拿出來 不敢直接烤太久怕焦 用悶得讓它夠熱 10/27 00:52
QQmouse: 就是正反都烤兩分 烤完悶幾分再翻面/拿出來這樣 10/27 00:53
leejee: 樓上很會 10/27 01:08
amovie: 直接吃冰的 搭配無糖茶或無糖咖啡 10/27 01:33
jj12101210: 我覺得還行可是有代糖的味道QQ 10/27 03:03
wtfconk: 樓上靈舌,居然嚐得出代糖的味兒道... 10/27 06:44
nissy: 昨天用QQmouse的方法烤 覺得好吃~ 謝謝♡ 10/27 07:00
flyingboy: 回家用烤箱,好吃! 10/27 12:18
s74819: 我都先微波再用烤箱烤過,皮脆脆的好吃 10/27 15:01
thomaschion: 這個不錯吃啊! 10/27 15:01
appleonatree: 我家沒烤箱 所以我是直接用筷子架著微波 10/30 11:21
appleonatree: 頭空的地方就會因為乾掉所以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 10/30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