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5566: 回家思考很久,決定明天再去買一支來吃吃看 全家:計画通り10/27 22:49
全家心機好重!
推 sky101: 我愛芋頭…釣到我了。10/27 23:29
去吃吃看,搞不好你會吃出第五種滋味(咦)
推 elegantCelia: 淡淡芋頭味+110/27 23:31
推 modjo: 芋頭味+110/27 23:47
原來我舌頭沒有壞QwQ
推 aprilanne: 一個小時前吃了,是淡淡芝麻味,覺得甜10/27 23:53
→ nk950357: …oreo味+110/27 23:58
推 hypotension: 對!我也覺得是芋頭!因為我愛芋頭但討厭太芝麻 10/28 00:09
推 vi413: 一支冰有四種機會,芋頭OREO麻油芝麻,好刺激XD10/28 00:22
推 yjlee0829: 芋頭反而生火…10/28 00:23
一種冰品,四種享受
第五種滋味,歡迎勇者來挖掘(廣告口吻)
※ 編輯: pilione (61.223.229.196), 10/28/2016 00:38:27
→ bbmelonchumi: 看大家五味雜陳的感覺 一定得吃吃看了 10/28 01:43
推 salvador1988: 一冰各表 10/28 01:48
→ restar411: 一冰互表 好有意思啊想吃了 10/28 02:12
推 leejee: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10/28 02:14
→ lianpig5566: 綠豆糕的味道... (X 10/28 05:40
推 SQRT: 入口是麻油味,吞下去變芋頭味,所以會忍不住再吃一口確認口 10/28 06:21
→ SQRT: 味,這冰太奇妙了! 10/28 06:21
→ qaz123123: oreo+1 10/28 07:57
推 wer8166: oreo味!!想吃了XDDD 10/28 08:27
推 jojolia69: 天呀,芋頭怎麼能不買! 10/28 09:00
推 tomatooo: 芋頭?!!我來了! 10/28 09:55
推 mayge: 誠徵買一送一序號(站內,批幣兩千) 10/28 10:03
推 yunpig0802: 買一送一 開心 10/28 10:04
推 fkholiday: 成功拿到買一送一,來去吃看看XD 10/28 10:05
推 vi413: 嗚嗚剛剛送完了QQ(哭) 10/28 10:26
推 sthermit: 我只覺得芝麻很香阿!芋頭一定是你業障重 10/28 10:36
推 Cheeser: 吃起來沒有麻油味,但有聞到麻油味XDD 10/28 11:49
推 S890127: 我剛剛吃的第一直覺也是芋頭味... 我討厭芋頭啦 10/28 12:00
→ S890127: 還有我吃某些廉價品牌的桶裝香草冰淇淋也會有芋頭味 10/28 12:00
推 gotyou: 芋頭味+1 10/28 12:12
推 embarrassed: 我是一開始像麻油,漸漸出現芋頭 10/28 12:40
推 gillgoodya: 我吃起來是像黑芝麻豆漿的味道… 10/28 12:48
推 R2234: 吃進去剛開始也是有點芋頭味,吞完才有芝麻味,不難吃 10/28 12:49
推 hesck: 這次的口味好有層次啊 10/28 13:43
推 nine5678: 原來是芋頭霜淇淋啊 只好去買來吃了 10/28 13:56
推 kaojet: XDDDD 10/28 13:58
推 mysteryuu: 真的有麻油味! 10/28 14:33
推 Zawar379: 剛去買 超商空氣中飄著麻油味 冰入口初有芝麻後有芋頭味 10/28 15:23
推 etrana: 什麼!有麻油跟芋頭味道!我想吃! 10/28 15:32
→ peipeiko: 我愛芋頭...討厭芝麻 10/28 16:06
推 comp3: 麻油味+1 10/28 17:28
推 kitty0910: 覺得好吃欸 10/28 18:19
推 Xuan0313: 哇全家太狂了一種冰四種口味XD 10/28 19:56
→ momoni2012: 啊!我在吃的時候也覺得有麻油味耶,忘記的在心得了哈 10/28 20:38
→ momoni2012: 哈哈 10/28 20:38
推 yunpig0802: 黑芝麻豆漿的感覺~也有些許芋頭味 但覺得沒有麻油味 10/28 20:45
推 apple841027j: 芝麻豆漿+1 我已經回吃三次了 超喜歡 10/28 21:09
推 jenny920218: 我也覺得第一口芋頭味,回甘芝麻味,超奇妙 10/28 22:51
推 cityofsky: 芋頭v+1 剛吃完麥當勞的芝麻再去吃全家覺得芝麻超無感 10/28 22:56
推 linyotsuki: 芋頭+1…而且我第一口吃起來有點酸,後面就有點食之無 10/29 01:18
→ linyotsuki: 味了… 10/29 01:18
推 yona0728: 芋頭+1也有麻油的感覺 10/29 13:08
推 sabrina2597: 芝麻本身會出油 10/30 16:51
推 sabrina2597: 覺得好吃 連餅皮都是黑的好有趣 XD 10/30 16:54
推 XaviYang: 原來是芝麻啊,我以為是芋頭呢 11/01 08:25
推 D0337131: 推一冰各表 11/0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