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辛口咖哩豬飯/6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略 【評分】:8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隨意窩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458804337 http://4.share.photo.xuite.net/barttien/14d61e7/15101091/1142991172_o.jpg
在板上看到全家也出了樣子非常像7-11頗受好評的咖哩飯系列, 一樣分甘口跟辛口兩種, 在小七的爪哇咖哩品質越來越走下坡的情況下讓人滿腹期待。 http://4.share.photo.xuite.net/barttien/14d61d6/15101091/1142991923_o.jpg
如果把外包裝拿掉, 你大概也會跟我一樣分不出小七還是全家出的吧? http://4.share.photo.xuite.net/barttien/14d618c/15101091/1142990569_o.jpg
肉塊蠻多的, 感覺比小七有誠意。 http://4.share.photo.xuite.net/barttien/14d6169/15101091/1142991814_o.jpg
味道感覺比小七的濃、辣一些, 覺得小七不夠辣的可以試試。 http://4.share.photo.xuite.net/barttien/14d61fd/15101091/1142992218_o.jpg
但極度嗜辣者可能還是覺得不夠辣? 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http://4.share.photo.xuite.net/barttien/14d6174/15101091/1142991825_o.jpg
-- 城市的角落裡, 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 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9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7635637.A.072.html
nine5678: 看起來好好吃OWO 10/28 16:31
kidd123: 這一款真的好吃 有驚豔的感覺 10/28 16:35
snsdakb48: 封膜是不是變難拆了… 10/28 17:52
meidosaikou: 我還是覺得7-11的爪哇比較好吃 10/28 18:25
c89000: 好吃,吃不飽。 10/28 18:26
freshbox7: 甘口只能給75,味道有點奇怪 10/28 18:32
※ 編輯: barttien (223.141.241.73), 10/28/2016 18:33:44 ※ 編輯: barttien (1.166.193.200), 10/28/2016 19:25:53
q210216: 全家封膜TMD有好拆過嘛?-4屌打呵呵~ 10/28 19:55
jack0124: 這款變難拆,萊爾富好像更難拆 10/28 20:17
momoni2012: 看起來太好吃了,可是超越五百大卡的食物我不敢入口RR 10/28 20:37
momoni2012: RR,好想吃嗚嗚嗚 10/28 20:37
anjohn: 7-11的咖哩變超難吃的 QQ 以前很愛 10/29 07:33
jilily: 正餐超過500大卡好像滿正常的 10/29 11:18
acerhp: 覺得包裝可以改個色,綠色看起來比較不吸引人 10/29 12:17
linyotsuki: 不超過500大卡只能吃涼麵御飯糰跟三明治吧 10/29 18:43
kaojet: 其實涼麵熱量蠻高的,我研究過,只有小盒款跟喬麥麵兩款熱 10/29 19:17
kaojet: 量不超過500。 10/29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