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810225: 滑鼠品質感覺不太好11/19 10:43
推 toy986: 有USB接收器在紅外線底下 如果是空的應該是瑕疵品11/19 11:13
→ toy986: 品質的話指標常常會一直抖動 造型也沒有符合人體工學11/19 11:14
→ toy986: 但是看在造型份上就加減使用!!11/19 11:15
真的,是家人喜歡車子,才去預購,不管有沒有要使用,發現到是瑕疵品還是會覺得要處
理,畢竟是花錢買的啊~有空要回原超商問問了~
※ 編輯: kwaiigirl (61.230.53.157), 11/19/2016 11:53:17
推 kenkung: 先打客服聯絡處理!11/19 12:58
→ appleonatree: 接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11/19 16:15
噓 uohuoy: 接受器是啥鬼?11/19 17:55
感謝喲~沒發現錯字了,感恩
※ 編輯: kwaiigirl (61.230.53.157), 11/19/2016 21:17:32
推 tonica: 滑鼠很難用 換了兩個 按鍵超難按 果斷丟抽屜深處 11/20 13:27
推 LoveBeam: 不要小看滑鼠,這東西其實很專業的 11/21 15:02
→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0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