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這篇真的覺得扯到想笑 想想台北一堆加盟店店長自己下海站大夜的 還請不到人 沒想到還有這種請的到人 給基本薪資的 只要大夜是正常人 能有超乎常人的服務業忍耐力 做事認真基本上店長都該偷笑了 而且是笑到噴汁好嗎 我猜你遇到的是台南或高雄的加盟店對吧呵呵 不過小7真的不意外 一堆小7的加盟主真的垃圾到想笑 以前求學時期做小7加盟店也曾經被垃圾加盟主亂凹薪水 還是發生在台北最繁榮的地區 日商破30萬上下 只能說 -4的加盟主 良心大多都被狗吃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9523444.A.FD6.html
wi22900: 不只-4,所有超商都有地雷加盟主,以前遇過用月薪最低薪 11/19 12:27
wi22900: 資/天數再除時數當工讀的時薪的全家,一小時只有7x, 大夜 11/19 12:27
wi22900: 9x, 那時剛找工作還傻傻做了快半年QQ, 不斷被全家老闆洗 11/19 12:27
wi22900: 腦他們給的待遇是最好的,直到認識附近的-4店員... 就跳 11/19 12:27
wi22900: 槽了 11/19 12:27
wi22900: 那時法定時薪是9x還是100初的樣子... 11/19 12:29
et252784: 就說中南部一堆加盟店大夜薪水了不起27k,而且才月休四 11/19 14:25
et252784: 天,前年我在斗六某店,大夜月休四薪水才25.5k,還年資 11/19 14:25
et252784: 八年了 11/19 14:25
kof70380: 大夜領基本工資薪水 嘉義我有看過 老闆還嗆說月休八天 11/19 18:55
kof70380: 雖然嘉義這月休四天比較多 月休八天大夜給那薪水 真的扯 11/19 18:56
johnny9667: 月休4天25.5k 和 月休8天20k 我是覺得差不多耶 11/19 20:20
HScarpetta: 30萬?! 那是含代收吧,代收扣一扣剩沒多少。 11/19 23:29
maydosa5566: 含代收50萬上下 11/20 09:57
MELOEX: 台灣奇蹟22k也是月休八天阿 嘉義那個在說什麼鬼話 11/20 11:37
kkkmmmsherry: 22k行政小妹還有國定例假日可以放咧= = 11/20 12:36
et252784: 22k行政小妹周休二日見紅就放,依法給特休,反觀超商加 11/20 14:40
et252784: 盟店... 11/20 14:40
wewe0523: 日商30萬應該不可能!30萬的店應該都是直營店,加盟主 11/21 02:54
wewe0523: 除非他後台很硬! 11/21 02:54
peterpee: 樓上仁兄說對了,我就是遇到後台很硬的加盟主 11/21 03:49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0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