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22900: 不只-4,所有超商都有地雷加盟主,以前遇過用月薪最低薪 11/19 12:27
→ wi22900: 資/天數再除時數當工讀的時薪的全家,一小時只有7x, 大夜 11/19 12:27
→ wi22900: 9x, 那時剛找工作還傻傻做了快半年QQ, 不斷被全家老闆洗 11/19 12:27
→ wi22900: 腦他們給的待遇是最好的,直到認識附近的-4店員... 就跳 11/19 12:27
→ wi22900: 槽了 11/19 12:27
→ wi22900: 那時法定時薪是9x還是100初的樣子... 11/19 12:29
推 et252784: 就說中南部一堆加盟店大夜薪水了不起27k,而且才月休四 11/19 14:25
→ et252784: 天,前年我在斗六某店,大夜月休四薪水才25.5k,還年資 11/19 14:25
→ et252784: 八年了 11/19 14:25
推 kof70380: 大夜領基本工資薪水 嘉義我有看過 老闆還嗆說月休八天 11/19 18:55
→ kof70380: 雖然嘉義這月休四天比較多 月休八天大夜給那薪水 真的扯 11/19 18:56
推 johnny9667: 月休4天25.5k 和 月休8天20k 我是覺得差不多耶 11/19 20:20
推 HScarpetta: 30萬?! 那是含代收吧,代收扣一扣剩沒多少。 11/19 23:29
推 maydosa5566: 含代收50萬上下 11/20 09:57
推 MELOEX: 台灣奇蹟22k也是月休八天阿 嘉義那個在說什麼鬼話 11/20 11:37
推 kkkmmmsherry: 22k行政小妹還有國定例假日可以放咧= = 11/20 12:36
推 et252784: 22k行政小妹周休二日見紅就放,依法給特休,反觀超商加 11/20 14:40
→ et252784: 盟店... 11/20 14:40
→ wewe0523: 日商30萬應該不可能!30萬的店應該都是直營店,加盟主 11/21 02:54
→ wewe0523: 除非他後台很硬! 11/21 02:54
→ peterpee: 樓上仁兄說對了,我就是遇到後台很硬的加盟主 11/21 03:49
→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0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