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gan80108: 被新的乳酪布丁取代了吧……價格便宜了一點,可是量卻 11/23 17:10
→ logan80108: 縮水好多 11/23 17:10
推 Holabrown56: 在淡水捷運站店有看到 11/23 17:24
推 leejee: 上次買麵包店的德式布丁也很好吃,包裝也比較不會製造太多 11/23 17:39
→ leejee: 垃圾 11/23 17:39
→ Malaycake: 我早上在行天宮站附近的7-11還有看到 11/24 17:58
推 cperry: 改成中村乳酪布丁了 好吃~ 11/25 22:04
推 lovelyina279: 吃起來不一樣 難過 12/16 08:07
→ leejee: 最近(2017年2月下旬左右)又上市了 03/07 23:17
→ leejee: 直接吃冰的,覺得味道比較不突出,也許應該等變室溫再吃 03/07 23:18
推 guo56: 新竹市、竹北也都買的到 03/0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