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喜歡之前7-11的中村德國布丁 在台北、基隆跟高雄都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 都沒有看到德國布丁 今天在基隆7-11看到中村乳酪布丁 不知道德國布丁是不是被取代了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7-11還有繼續賣這項商品嗎? 真的好想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3.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9892012.A.D18.html
logan80108: 被新的乳酪布丁取代了吧……價格便宜了一點,可是量卻 11/23 17:10
logan80108: 縮水好多 11/23 17:10
Holabrown56: 在淡水捷運站店有看到 11/23 17:24
leejee: 上次買麵包店的德式布丁也很好吃,包裝也比較不會製造太多 11/23 17:39
leejee: 垃圾 11/23 17:39
Malaycake: 我早上在行天宮站附近的7-11還有看到 11/24 17:58
cperry: 改成中村乳酪布丁了 好吃~ 11/25 22:04
lovelyina279: 吃起來不一樣 難過 12/16 08:07
leejee: 最近(2017年2月下旬左右)又上市了 03/07 23:17
leejee: 直接吃冰的,覺得味道比較不突出,也許應該等變室溫再吃 03/07 23:18
guo56: 新竹市、竹北也都買的到 03/0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