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22900: 你直接打電話去那間門市願不願意讓你這樣取比較快 11/24 15:52
→ wi22900: 免得你朋友尷尬 11/24 15:52
推 sunlin18: 護照不行嗎? 11/24 16:23
推 oskarsson: 為什麼我店到店的經驗是 講電話後三碼啊@@ 11/24 16:35
→ peal: 感謝各位前輩的幫忙及資料 感恩^^ 我去拜讀下說明^^ 11/24 16:48
→ peal: 寄成功後我再推文分享給板友交流經驗^^ 11/24 16:48
→ ni830720: 講後三碼找的比較快 11/24 18:24
→ oldbear: 交貨便有國際交貨便啊,可以寄大陸但是不含港澳 11/25 00:03
推 leona10: 樓上誤會了吧 原PO的香港朋友來台灣玩 11/25 01:28
→ oldbear: 沒以誤會啊,針對交貨便沒到國外部份 11/25 02:10
→ oldbear: 有 11/25 02:10
推 toymonster: 用超商取貨 貨到付款的方式呢? 11/26 16:48
→ leejee: 貨到付款需要申請手續 至少露天是這樣 11/27 22:57
推 yyyyyts: 寄飯店不行嗎? 11/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