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活動名稱】:日韓零食任選第2件6折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Eleven 【活動時間】:105/11/23-106/1/3 【活動內容】:18元(含)以上 零食、餅乾任選第2件6折 【注意事項】:點數3倍送 (務必貼上活動相關來源資料或相關圖片。) 前幾天這區幾乎是空的 剩幾盒巧克力 買咖啡時再看到立馬被換新 看起來大部分是寫日文跟韓文的餅乾 http://imgur.com/BbfuYVi 周末要去野餐貢獻一下鹹點心 人數不多 先買小包裝的七色虹屋NIJIYA跟韓國年糕餅乾 這樣應該夠鹹夠辣了吧 http://imgur.com/ygXK8Qx 不知道其他款有人吃過了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01.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79972472.A.39C.html
pandadragon: 大推第二排右二吉拿棒超好吃11/24 15:39
mysteryuu: 吉拿棒好吃!11/24 16:07
下次買!!
nash828: nijiya的芥末口味好吃 花生很香 花枝條很夠味11/24 16:25
你是單吃嗎?在考慮要不要帶啤酒去
joyce521: 左上抹茶也好吃11/24 16:26
草莓推嗎 比較愛草莓XD
error123: 愛心千層酥超難吃11/24 16:28
error123: 炸花枝條一定要買哇沙米口味!11/24 16:29
這樣我好想先開來偷吃哦XDD ※ 編輯: biemcleeeb (115.82.101.143), 11/24/2016 16:45:12
nash828: 我覺得配啤酒或有氣飲料很加分11/24 16:47
blackmilk888: 炸雞味品客好鹹11/24 17:43
etherces: 吉拿棒超級好吃!!!!!11/25 00:16
pye: 吉拿棒去年有的門市還買不到, 期間限定的樣子。11/25 00:54
ichigo14sai: 吉拿棒是跟電影院的口感一樣嗎11/25 01:31
medama: 不一樣 是脆脆的餅乾11/25 01:32
zludin: nijiya我推雞汁好吃 有一點微辣配酒超解嘴饞 慢慢吃很好消11/25 16:46
zludin: 磨時間11/25 16:46
meowhaha: 看完推文跑去買吉拿棒 好好吃啊啊啊 味道有點熟悉11/26 01:51
可是我這間超商每次看到吉拿棒幾乎沒消耗?
gotyou: 吉拿棒好吃!11/27 02:55
aclgh: 看了推文買吉拿棒,但不喜歡:(11/27 14:05
bradley13: 我喜歡日本的零食!!去一趟日本根本不夠搜刮..想問原PO 11/28 13:14
bradley13: 你拿的那個七色虹屋比較推哪個口味? 11/28 13:15
兩個都不錯啊~我要去野餐才兩個都拿 但如果自己在家吃 我推哇沙米 味道蠻特別的 我喜歡被嗆的感覺(誤) ※ 編輯: biemcleeeb (49.216.197.161), 11/28/2016 13:31:25
dreamdrew: 樂事的美式辣雞還不錯 但是蜂蜜奶油太甜不好吃 12/02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