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ndadragon: 大推第二排右二吉拿棒超好吃11/24 15:39
推 mysteryuu: 吉拿棒好吃!11/24 16:07
下次買!!
推 nash828: nijiya的芥末口味好吃 花生很香 花枝條很夠味11/24 16:25
你是單吃嗎?在考慮要不要帶啤酒去
推 joyce521: 左上抹茶也好吃11/24 16:26
草莓推嗎 比較愛草莓XD
推 error123: 愛心千層酥超難吃11/24 16:28
→ error123: 炸花枝條一定要買哇沙米口味!11/24 16:29
這樣我好想先開來偷吃哦XDD
※ 編輯: biemcleeeb (115.82.101.143), 11/24/2016 16:45:12
推 nash828: 我覺得配啤酒或有氣飲料很加分11/24 16:47
→ blackmilk888: 炸雞味品客好鹹11/24 17:43
推 etherces: 吉拿棒超級好吃!!!!!11/25 00:16
推 pye: 吉拿棒去年有的門市還買不到, 期間限定的樣子。11/25 00:54
推 ichigo14sai: 吉拿棒是跟電影院的口感一樣嗎11/25 01:31
→ medama: 不一樣 是脆脆的餅乾11/25 01:32
推 zludin: nijiya我推雞汁好吃 有一點微辣配酒超解嘴饞 慢慢吃很好消11/25 16:46
→ zludin: 磨時間11/25 16:46
推 meowhaha: 看完推文跑去買吉拿棒 好好吃啊啊啊 味道有點熟悉11/26 01:51
可是我這間超商每次看到吉拿棒幾乎沒消耗?
推 gotyou: 吉拿棒好吃!11/27 02:55
推 aclgh: 看了推文買吉拿棒,但不喜歡:(11/27 14:05
推 bradley13: 我喜歡日本的零食!!去一趟日本根本不夠搜刮..想問原PO 11/28 13:14
→ bradley13: 你拿的那個七色虹屋比較推哪個口味? 11/28 13:15
兩個都不錯啊~我要去野餐才兩個都拿
但如果自己在家吃 我推哇沙米
味道蠻特別的 我喜歡被嗆的感覺(誤)
※ 編輯: biemcleeeb (49.216.197.161), 11/28/2016 13:31:25
推 dreamdrew: 樂事的美式辣雞還不錯 但是蜂蜜奶油太甜不好吃 12/02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