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292532: 生火~剛好點數快到期了~11/27 12:51
推 yulaw: 看了這篇,不知該換玫瑰款還是巴士款了,都想要但點數不夠11/27 13:07
→ vvanna: 結果我剛跑去711又換了一個給朋友XD11/27 13:10
→ vvanna: J大提袋好好看喔~艸...是要把點數一次用完的感覺11/27 13:13
推 HYSQQ: 已生火 立馬去換!11/27 16:23
推 LeeSL: 請問現在還可以換嗎11/27 18:15
可以阿~
推 SnowQ: 我也是換巴士款,提袋、零錢包都有!正在等29日到貨~去過11/27 18:18
→ SnowQ: 倫敦,對巴士有特殊感情!11/27 18:18
推 aa777771: 我今天去換可是店員說不能挑款QQ11/27 18:41
用op點數39999換的話,是可以挑的喔~
推 nonejane: 免費換才可以挑款吧 看起來好生火想要巴士款11/27 18:56
推 HScarpetta: 在按哀蹦時就能選囉11/27 19:08
推 s08glen: 有點生火,請問材質軟嗎?我不喜歡那種硬硬的不好拿錢11/27 19:45
偏硬挺的材質,不是軟包
推 hihiblue: 巴士可愛!請問內層放的下卡片嗎11/27 21:13
放的下
推 iouv: 巴士款好可愛!有選擇障礙玫瑰跟巴士不知道選哪個好 囧11/28 00:32
→ medama: 請問卡夾可以塞很多張卡片嗎?還是只能一兩張11/28 00:55
兩張很勉強了,
方便使用也只適合放一張感應卡
其他卡片就放裡面
推 jenny20933: 蝦皮上有賣300多哦 11/28 03:07
免費換的話還是很划算
推 sanderwang: 男生拿這個適合嗎??? 11/28 09:34
推 eva77: 不知道另一款好不好看 11/28 10:34
碎花款有版友分享照片,可以找一下喔
→ storemanager: 好看 11/28 10:38
推 sanderwang: 男生使用會不會太娘?? 11/28 11:38
推 yasefeng: 剛才去換,用op點999+449 要等預購 11/28 11:47
→ yasefeng: 不過可以挑款耶,店員問的,白單上也有寫我要的款式11/28 11:48
推 renji1231: 今天要去換發現我是icash一代好像不能換...QQ11/28 12:50
推 ki418773: 我看ibon上999點加價購不可挑款說... 11/28 17:09
※ 編輯: vvanna (220.137.15.194), 11/28/2016 20:47:47
推 maskcat: 今天也去換一個免費的巴士零錢包 11/28 22:13
推 puffdog: 很懷疑蝦皮上的來源 11/29 02:47
推 Go2: 今天拿39999op 換了巴士款 11/29 04:27
→ frankmuller: CJe7fAn.jpg 11/30 22:57
→ frankmuller: 我是平時出門背小包用,非常好用,我都一邊裝錢另 11/30 23:01
→ frankmuller: 一邊放兩張卡,背面透明票夾小孩放接卡,剛換的時 11/30 23:01
→ frankmuller: 候以為很熱門結果都沒看到人分享! 11/3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