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ber626: 看起會想試12/06 14:27
推 y1860709: 蜂蜜奶油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12/06 14:37
推 aanko: 焦糖奶油吃起來我覺得超級爆米花@@12/06 16:16
推 jtch: !! 甜的 看來該給品客一個機會了嗎 上次改版後蜂蜜芥末變的12/06 16:26
→ jtch: 有夠難吃 縮小就算了 變難吃是哪招12/06 16:27
推 jen10969: 縮小真的讓人很猶豫欸12/06 17:41
推 linyotsuki: 生火!我的減肥之路好遙遠RR12/06 17:42
推 Doublecute: 蜂蜜奶油好吃 前幾天吃完一罐最後有點小膩而已12/06 17:54
推 kyotenkacat: 昨天也買了,一吃就想到麥當勞的蘋果派XD12/06 18:36
原味小罐的我可以一次吃完 但這個吃到一半會覺得膩不想吃了
推 jtch: 居然還有炸雞的 有點鹹= =12/06 18:41
推 meeting24: 請問原po有蘋果味嗎?想買但怕其實都只有肉桂味.....12/06 19:24
像樓樓上說 很像蘋果派的味道 肉桂味一咪咪而已
※ 編輯: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2:33
※ 編輯: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3:38
推 adios: 現在的品客手都伸不進去了 12/06 23:45
推 haru97724: 甜的!!還是有點怕,上次蜂蜜的覺得膩。不過評價是80買 12/07 03:00
→ haru97724: 看看好了 12/07 03:00
推 mysteryuu: 昨天要去買 沒找到QQ 12/07 10:28
推 linyotsuki: 吃了~覺得還可以!真的是麥當勞蘋果派!還好它只有半罐X 12/07 12:05
→ linyotsuki: D 12/07 12:05
推 puffdog: 品客真的變細又短 光南最近原味跟洋蔥的品客特價39元才買 12/08 18:59
→ puffdog: 來吃不然真的太貴了-.- 12/08 18:59
推 elan84520: 買不到QQ都沒看過欸 12/0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