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品客焦糖蘋果口味/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每份140大卡 含兩份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ZB4mQPa.jpg 最近品客好像出了很多新的口味 而且都是甜的口味 之前出的焦糖奶油一直沒機會吃 想說剛好看到 就買來試試看 吃起來其實還滿順口的 也不會太甜 一吃的時候就有感覺有淡淡的肉桂味 看了成分表真的有加肉桂 但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吃想讓人下次回購 就嚐鮮這樣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原味的品客 近年品客縮水到有時候買都要猶豫一下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5.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1004235.A.ACA.html
amber626: 看起會想試12/06 14:27
y1860709: 蜂蜜奶油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12/06 14:37
aanko: 焦糖奶油吃起來我覺得超級爆米花@@12/06 16:16
jtch: !! 甜的 看來該給品客一個機會了嗎 上次改版後蜂蜜芥末變的12/06 16:26
jtch: 有夠難吃 縮小就算了 變難吃是哪招12/06 16:27
jen10969: 縮小真的讓人很猶豫欸12/06 17:41
linyotsuki: 生火!我的減肥之路好遙遠RR12/06 17:42
Doublecute: 蜂蜜奶油好吃 前幾天吃完一罐最後有點小膩而已12/06 17:54
kyotenkacat: 昨天也買了,一吃就想到麥當勞的蘋果派XD12/06 18:36
原味小罐的我可以一次吃完 但這個吃到一半會覺得膩不想吃了
jtch: 居然還有炸雞的 有點鹹= =12/06 18:41
meeting24: 請問原po有蘋果味嗎?想買但怕其實都只有肉桂味.....12/06 19:24
像樓樓上說 很像蘋果派的味道 肉桂味一咪咪而已 ※ 編輯: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2:33 ※ 編輯: aajessica (1.161.163.149), 12/06/2016 20:43:38
adios: 現在的品客手都伸不進去了 12/06 23:45
haru97724: 甜的!!還是有點怕,上次蜂蜜的覺得膩。不過評價是80買 12/07 03:00
haru97724: 看看好了 12/07 03:00
mysteryuu: 昨天要去買 沒找到QQ 12/07 10:28
linyotsuki: 吃了~覺得還可以!真的是麥當勞蘋果派!還好它只有半罐X 12/07 12:05
linyotsuki: D 12/07 12:05
puffdog: 品客真的變細又短 光南最近原味跟洋蔥的品客特價39元才買 12/08 18:59
puffdog: 來吃不然真的太貴了-.- 12/08 18:59
elan84520: 買不到QQ都沒看過欸 12/0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