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香蕉可可聖誕夜/4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87g/189kcal 【評分】:69 【心得】:https://goo.gl/L3DJYK 之前試過全家類似的香蕉巧克力甜點 全家 香蕉可可捲蛋糕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45.html 印象還蠻不錯的 這次看到全家推出新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可可聖誕夜 被那薑餅人插圖吸引 買來試試 打開,這次從包裝到裝飾,尤其是上面那個紅色的小紙標 配色讓整體賣相很不錯 切開來看,層次分明,在蛋糕的最中間放了香蕉果肉。 嚐了一口...... 結論 以目前超商甜點來說,算是一款賣相還不錯的產品 放在桌上望著,似乎可以想像甜甜地聖誕節氣息。 在味道方面 走向其實跟上一款可可捲類似,但是口感變成有層次感 只是,上層的部份有些甜膩黏滯感... 也許,這款不要切片,直接拿起來豪爽的大口咬,口感會好一些。 http://imgur.com/CebzmHq http://imgur.com/0WONZW6 http://imgur.com/it2TbB3 http://imgur.com/TWtvL8S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481094574.A.321.html ※ 編輯: ykch (101.14.176.252), 12/07/2016 15:20:28
vsco: 去年有出一樣的。 12/07 16:04
meat801025: 去年吃也覺得超甜膩上面那層還卡牙 12/07 16:44
talesr: 今天有看到紅茶費南雪和瑪德蓮! 12/07 21:51
panhoho: 好奇紅茶費南雪 12/07 23:05
kaojet: 一個有紅茶味, 一個牛奶味 ,老實說我木舌只知道吃兩口就 12/08 11:51
kaojet: 沒了。 完全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吃 12/08 11:51
ruby950127: 上面那層巧克力難吃的很多餘,下面還可以 12/09 20:35